小雞打疫苗是什麼藥水,孵出來的小雞需要打什麼疫苗

2022-03-26 20:31:09 字數 3128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打疫苗是生理 鹽水與疫苗配好的藥水。

2樓:溫馨浪漫

雞苗需要做的疫苗比較多,主要是根據養殖的數量多少來定。

養殖的比較少,可以做簡單的新城疫,流感疫苗就可以,重點防控這兩點。

如果養殖量比較大,需要做的比較全面,包括法氏囊,傳支,新城疫,流感,甚至雞痘疫苗等。

3樓:高雅蟹黃飯

熱心網友路過,謝謝,祝好

4樓:在廣化寺釣蝦的雨花石

請問上所講訴的是疫苗藥物名稱稱嗎

剛孵出的小雞,怎麼給打疫苗,疫苗是什麼藥?喂的還是打針? 10

5樓:布樂正

1)新城疫疫苗:在雛雞7~10日齡時用新城疫iv系疫苗飲水或滴鼻進行首免,雞群18日齡時進行二免,雞群60日齡以後用新城疫i系疫苗進行肌肉注射;

2)法氏囊疫苗:於雛雞14~21日齡時用法氏囊弱毒苗飲水,水中加2%的脫脂奶粉;

3)雞痘疫苗:於雛雞14~21日齡時刺種雞痘疫苗。

飲水法的優點在於簡單方便,能一次性接種雞場所有要做疫苗的雞。但為保證全部能飲用到疫苗水,在接種疫苗前6小時對雞進行斷水。在接種半小時前將疫苗水調好,為保證能被雞充分飲水,按配水比例多調製半隻疫苗。

1、溫度

溫度隨著進育雛室的時間而逐漸降低,標準為進育雛室時36度,第2天晚上降到34度,第4天晚上降低至32度,第7天晚上降低至30度。從第二週開始每週降低2度,直到接近自然溫度。

2、溼度

溼度保持在65%至75%之間,這是小雞生存的最佳溼度區間。升溫導致的溼度值小,或者因小雞飲水導致的溼度增加。都需要用相應的方法保持在適應的溼度區間。

小雞飲水的位置溼度一般比較高

3、光照時間與強度

光照時間對於剛進育雛室2天的小雞保持在23小時,便於小雞熟悉環境與夜間進食。後續每2天晚上減少一小時,直到每天的光照時間保持在16小時。光照時間嚴禁過長,否則引起小雞早熟,影響雞的生長與體重。

夜間的光照強度不宜太強,在小雞進育雛室第一週保持每15平方米一個40瓦的白熾燈泡,大約在15流明的強度左右。從第二週開始每15平方米掛一個25瓦的白熾燈泡,每平方米保持在5流明的光照強度就可以。

4、飼養密度

育雛室養殖小雞的密度在第一週保持每平方米50只,隨著小雞的長大而逐漸減少每平方的數量。在一個月時每平方米的密度在20只左右。

6樓:蘇當自強

剛孵化的小雞、在孵化機裡待多久才拿出來?沒開眼呢!打針會打壞了吧!什麼時候打針?

7樓:白羊

剛孵出的小雞怎麼打疫苗,打那裡,打什什廣疫苗

8樓:天蠍南蠍

大概在小雞長三個月之後打藥,那個時候小雞會成為雛雞,體型會大五六倍,那時候可以給飼料里加點防蟲藥(具體你可以去獸醫店問)讓雞吃,就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小雞不要多抓,玩,讓他們自己呆著,找一個紙箱子,報紙鋪底,放一個小雞臉可以伸進去的毛絨玩具,他會以為那是媽媽就一直依靠著,不能太冷,溫度溼度都大一點,小雞剛出殼很脆弱的,三個月之後就不萌噠噠了,但是畢竟會有感情。給你看我家雞。

9樓:宿舍總動員

看什麼種類的疫苗了

一般來說以餵食的方式居多

孵出來的小雞需要打什麼疫苗

10樓:一葉之秋

1曰齡:預防馬立克氏病,用馬立克氏病雙價苗。使用方法:頸部皮下注射0.2毫升。用單價苗或發病嚴重雞場,可用2次免疫方法,即在10曰齡重複免疫1次,可明顯降低發病率。

7曰齡:預防新城疫,用ⅳ系苗。使用方法:滴鼻。

11曰齡:預防傳染性支氣管炎,用傳染性支氣管炎h120。使用方法:滴口、滴鼻。

14曰齡:預防法氏囊炎,用中毒株疫苗(法倍靈)。使用方法:滴口。

18曰齡:預防傳染性支氣管炎,用呼吸型、腎型、腺胃型傳染性支氣管炎油乳劑滅活苗0.3毫升。使用方法:肌肉注射。

22曰齡:預防法氏囊炎,用中毒株法氏囊炎疫苗(法倍靈)。使用方法:飲水給予。

27曰齡:預防新城疫、雞痘,同時用活疫苗與滅活苗。使用方法:新城疫活苗2頭份飲水,新城疫油乳劑苗0.2毫升肌肉注射。在接種新城疫苗同時用雞痘苗於翅膀下穿刺接種。

50曰齡:預防傳染性喉氣管炎(沒有發生的雞場不用)用雞傳染性喉氣管炎活疫苗。使用方法:滴鼻、滴口、滴眼。

60曰齡:預防新城疫、傳染性支氣管炎,用新城疫——傳染性支氣管炎油乳劑滅活苗(小二聯)0.5毫升。使用方法:肌肉注射。

90曰齡:預防大腸桿菌病,用雞大腸桿菌滅活苗1毫升。使用方法:肌肉注射。

120曰齡:預防新城疫、雞傳染性支氣管炎、減蛋綜合症,用新城疫、傳支、減蛋綜合症油乳劑滅活苗(大三聯)0.5毫升。使用方法:肌肉注射。

二、注意事項

⑴飲水給予一定要注意水質,不能用自來水,因有漂白粉,必須過夜讓漂白粉揮發後才能使用。同時在飲水前必須停水2—4小時(天熱2小時,天冷4小時),再實施飲水免疫。並且可在水中加入2%脫脂乳粉,飲水免疫的疫苗必須加倍,最好第2天每羽用0.

3頭份量再免疫一次。

⑵各場應根據當地具體情況,適當改變免疫程式,靈活掌握。⑶進行免疫接種家禽必須體質健壯,如健康狀況不良時,應暫停免疫操作。

小雞的預防針用什麼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7日齡 h120 點眼滴鼻 新城疫,禽流感(h9)二聯苗注射12日齡 法氏囊(進口苗防一次,國產防兩次)滴口18日齡 法氏囊二免 飲水

25日齡 雞痘 (可隨季節隨時調動防疫時間)30日齡 禽流感(h5+h9)二價苗

40日齡 新城疫,傳支 h52

45日齡 傳染性喉炎 塗肛或點眼(此苗可以根據當地病情確定是否防)60日齡 一系注射克隆一系飲水

70日齡 新城疫,禽流感(h9)二聯苗

80-85日齡 傳染性喉炎二免 塗肛 (如果你們那沒這病流行的話可以不防。這苗毒性大所以塗肛)

(點眼接種疫苗後 腫頭腫臉。呼吸道症狀都可能發生。)90日齡 禽流感(h5)

100日齡 雞痘二免

120日齡 新城疫傳支減蛋綜合症 注射 一系注射四系克隆30飲水130日齡 新城疫禽流感(h9)二聯苗

注:冬春季節新城疫禽流感二聯苗每2個月注射一次,夏季每三個月注射一次。尤其是要注意禽流感的防疫時間抓住三防 春防4,5月 秋防9,10月 春節防臘月上旬

剛孵出來的鴿子吃什麼,剛剛孵出來得小鴿子吃什麼怎麼喂啊?

喂煮熟的玉米小麥就好了 是填食 長的還更快呢 剛剛孵出來得小鴿子吃什麼怎麼喂啊?剛剛孵來出來得小鴿子餵養方法 自 5 6周齡內的童鴿,此期間日糧中能量飼料可適當增加,佔85 90 飼料中的 仁 油菜籽能促進羽毛生長,可增加其比例。15天后即可把斷奶的鴿移到地面上進行培育。對沒有保育床的,可以採用地面...

放在308的水溫裡小雞能孵出來嗎

308 的水溫豈不是要煮熟雞蛋了。適合小雞孵化的溫度應保持在38 39度。下面是小雞孵化的方法 用紙箱 或木箱 孵小雞,一次能孵30 60個蛋,簡單易行,家家能孵,孵花方法是 根據孵蛋數量選擇一個紙箱 或木箱 把箱底及四壁用紙湖嚴,箱底和四周圍鋪半寸厚的棉花。將選好的雞蛋放入箱內。一般不能超過三層,...

剛出殼的小雞怎麼養,剛孵出來的小雞該怎麼養

剛孵化出的小雞前兩天都不需要餵食,它在雞蛋裡帶了足夠的營養的。2天后可以開始餵它了。先餵它點水和弄碎的煮熟的蛋黃,注意不能喂太多,因為開始的時候它還不能吃太多。因為小雞沒有牙齒所以,食物裡還需要放一些土壤和沙子。小雞喜歡吃切碎的生菜和白菜。前兩天喂蛋黃,然後喂一些蛋黃和雞飼料的混合物,大約一個星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