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排位陣容怎麼選擇開黑最強陣容

2022-03-26 21:31:00 字數 2363 閱讀 4403

1樓:命中註定的

排位開黑陣容推薦

1空軍3神棍

這個陣容是調研服比較常見而且上分比較穩的一個陣容,開局開電機都不慢,而且每個人都能溜屠夫。被追的人負責拖住屠夫,其他三人只要抓緊開電機。空軍是作為容錯率出現的,隊友倒的太快需要空軍救人彌補。

這個套路要求每個人都能開能溜,而且空軍要特別堅挺。

1空軍1機械師2神棍

這個陣容是我們車隊在調研後期開始用的一個陣容,機械師作用上面寫過了,給全隊修機加速buff,可以加快遊戲節奏,節約時間。這個陣容對玩家要求要更高一些,首先機械師要保證自己安全,其次,第一個被追的人要保證其它三個人每人開一臺電機之前不挨刀。

1空軍1機械師1神棍1慈善家

上一個陣容的進階版,其他都差不多,主要是多了社工這一點,社工有團隊開箱加速buff,qte概率增加buff,對老玩家來說,qte增多其實就等於變相加快了修機速度。但是這裡有一點需要注意,社工這個角色的不穩定性,非人皇慎用,因為沒有可以保命的道具,手電雖然說得算是個溜屠夫拖時間的神器,但是對自身的保護作用不大,所以這個陣容對使用社工的玩家是有一定要求的,既要能溜,也要溜的穩。

2樓:匿名使用者

1空軍3神棍

這個陣容是調研服比較常見而且上分比較穩的一個陣容,開局開電機都不慢,而且每個人都能溜屠夫。被追的人負責拖住屠夫,其他三人只要抓緊開電機。

空軍是作為容錯率出現的,隊友倒的太快需要空軍救人彌補。這個套路要求每個人都能開能溜,而且空軍要特別堅挺。

1空軍1機械師2神棍

這個陣容是我們車隊在調研後期開始用的一個陣容,機械師作用上面寫過了,給全隊修機加速buff,可以加快遊戲節奏,節約時間。

3樓:滑稽至神

1先知(輔助位)1機械師(修機位)1調香師(溜鬼位)1空軍(救人位)

第五人格排位開黑最強陣容推薦 高勝率人皇車隊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律師、醫生、冒險家、園丁

律師和醫生都是團隊的輔助角色,對於新手來講也是比較易上手的角色,一個自帶**,另一個可以顯示電機位置。

冒險家的技能縮小也是躲避屠夫的利器,輕步走路,把握好視角可以瞞過屠夫的眼睛。

園丁也是萌新的首選角色之一,可以在和大神匹配時,在其他玩家溜屠夫的區域內默默拆除行刑架,提供隊友幫助。

第五人格開黑陣容哪個好 組隊開黑角色怎麼選

5樓:原海秋

第五人格最強陣容搭配推薦

推薦陣容一:1空軍+3魔術師

該陣容是上分比較穩的一個陣容,開局開電機比較快,而且每個人都能溜屠夫。被追的人負責拖住屠夫,其他三人只要抓緊開電機。期中空軍是作為容錯率出現的,隊友倒的太快需要空軍救人彌補。

推薦陣容二:1空軍+1機械師+2魔術師

該陣容的核心是機械師,需要他給全隊修機加速buff,所以首先要保證機械師的安全,其次,第一個被追的人要保證其它三個人每人開一臺電機之前不挨刀。

第五人格開黑陣容怎麼搭配 開黑陣容及角色搭配技巧

6樓:王培信

第五人格陣容怎麼搭配

陣容更換小技巧:在最後2秒的時候同時切換你們想要的陣容,這樣不會被屠夫發現,屠夫也來不及應對。不然老手屠夫都是會看你們的角色來選擇的,這樣我們可以保證陣容不會被壓制,而且技能也可以用的很舒服。

1、四慈善家

四個慈善家可以溜屠夫,也可以控制屠夫,只要你們先解鎖。屠夫來了四個人就一起上,我們必須要四個在一起,然後我們的手電筒都照著屠夫,不管是哪個屠夫都受不了這種照射。照到之後幾秒就會眩暈住,4個人4個角落一起照他,這種陣容非常的甩無賴,值得一試。

2、四園丁

四個園丁也叫做爆破組,典型的破壞搗蛋的陣容,一開始直接去拆椅子,分分鐘就可以把全部椅子都拆光。這種就是讓屠夫找不到椅子,如果在固定的時間內找不到椅子,我們是可以自動掙扎逃生的,所以這個也是黑科技,而且拆椅子的速度非常快。

3、四律師

四個律師好處就是快準狠,我們開發電機的速度提升非常多,因為他的耳濡目染技能可以提升所有人的速度,然後自身帶的減少判定的技能。開一個發電機的時間只要幾十秒,屠夫還沒找到你們就開完了,這種開發電的速度超級快,只要開五個就可以逃跑了,快速的玩一局。

4、四空軍

四個空軍就是我們的射手隊,用我們的訊號彈轟暈屠夫,可以造成連續的控制效果。也是非常好用的,自己操作好一點就可以用四個空軍了,好處就是我們救人和逃生能力非常棒,控制效果可以疊加。

5、四醫生

這種就是醫療隊了,我們的**效果非常好,只要摸一下就可以恢復了,一個個上去騙刀,騙完之後**一下就可以了。醫療兵只要配合好,這樣屠夫是抓不到人的,必要的時候可以讓自己被砍一刀,然後跑開讓隊友立馬**。

第五人格最強職業選擇 哪個角色厲害

第五人格賬號估價,第五人格賬號估價

都是好東西,如果賣的話可能值 百左右,但如果你單認為自己衝的錢想回本,是不可能的,畢竟別人不一定喜歡,而且像玫瑰手杖紅或白金阿拉丁這類非常少的道具也沒有,太高不可能,但 百是保底。1000多,貴在限定金和白無垢,古堡上,其他按四十一個算就行。這與我個人感覺 吧,應該能賣個5000多左右吧,因為呢你買...

第五人格怎樣才能擁有頭像,第五人格頭像怎麼獲得怎麼獲得

第五人格頭像來怎麼獲源得 1 記憶bai珍du寶 玩家可以通過記憶珍寶 2 賽季精華 同樣玩家可以也可以在賽季精華里面抽到各種頭像,玩家可以消耗靈感來進行抽取,即可有機會抽到這些頭像哦,不過大家也都知道 都是有概率的。3 活動 玩家可以參加各種活動,也會有機率獲取一些非常稀有的寵物,所以及時的去了解...

第五人格明日先知,第五人格全人物名稱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明日先知這款 是2019年元旦限定 第五人格先知 記得之前網易官方有說過,限定 是不會返場的,所以明日先知不能返場了。獲得途徑 2019年元旦節活動獎勵。第五人格全人物名稱 10 求生者 園丁 原名 麗莎.貝克 改名 艾瑪.伍茲 醫生 原名 利迪亞.瓊斯 改名 艾米麗.黛兒侓師 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