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壓力位和支撐位是有效的,什麼是壓力位和支撐位怎麼看出來的

2022-03-27 04:30:32 字數 4844 閱讀 1702

1樓:學霸說財

壓力位和支撐位是**裡主要的技術指標,能夠比較清楚地幫助我們掌管**的**走勢,判定買賣訊號,從而在我們實戰交易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指導。如果還沒有學過這個好用的技術指標的朋友,下面的內容會告訴大家。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如果是實在沒有充足的時間去研究某隻**的朋友,不妨點選下面這個連結,輸入自己想要了解的****,進行深度分析:【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今天暫時就說到這裡,如果你還是搞不懂怎麼去操作好,不用擔心!這個買賣時機提示神器可以幫到你,它會識別莊家動向和主力資金流向,合理提示你什麼時機**賣出,直接點選獲取就行【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般若易圖

判斷是否有效都是馬後炮,壓力位跌了說明壓力有效,支撐位漲了說明支撐有效,只不過今天有效不代表明天不能失效,所以壓力支撐不是用來**的,是用來操作的。

不管有效沒有效,右側交易者突破了壓力就是買進,跌破了支撐就是賣出;左側交易者跌到支撐就買進,碰到壓力就減倉,有效無效是靠**管理和止盈止損去確定的,做好了無效突破也賺錢,不會做有效突破也受騙。

什麼是壓力位和支撐位怎麼看出來的

3樓:學霸說財

壓力位和支撐位是**裡兩個重要的技術指標,能夠比較清楚地幫助我們掌管**的**走勢,鑑定買賣訊號,我們在實戰交易的時候會獲得進一步的指導。如果還沒有學過這個好用的技術指標的朋友,下面的內容你真的別錯過。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一、 什麼是壓力位和支撐位

1、壓力位:在股價**到某價位附近的時候,股價會停止**,甚至回落。壓力位起著暫時阻止或阻止股價繼續上升的作用。

2、支撐位:一旦股價跌到某個價位附近,股價將不會繼續**,甚至還有回升的可能性。起著「阻止著股價繼續**或暫緩股價繼續**」作用的**,就是支撐位。

概念不難理解,簡單說就是壓著儘量不讓你漲的位置是壓力位,支撐位就是能撐著儘量不讓你跌的位置,但是我們怎麼才能看出壓力位和支撐位,我想這應該是才是大家比較重視的。

二、 壓力位和支撐位怎麼看

1、**形成

大家對**還是有一定認識的,**軟體點開之後,除了會呈現出**外,那些同**相互交織在一起的**就最為顯眼了。要是覺得這些**沒什麼作用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這對投資者來說作用可大著呢。可以看看這個例子,10日**其實就是最近10個交易日投資者的平均入手**,也就是說當股價**後跌至10日**時,股價便容易形成支撐,因為最近10個交易日的投資者的交易成本在這個附近,為了避免股價擊穿自己的成本,大部分投資者對此採取的方法是進行補倉。

相反的,假設**後回漲至10日**附近,便很容易形成壓力,具有成本在此位置的投資者急著回本減倉這個因素,所以我們不難發現,當**週期越長,支撐和壓力的作用也會越來越強大,因為長期持股,要麼,是堅定持有者,**到附近後空頭所剩無幾;要麼或者是太久**牢了,跟成本價齊平後迅速賣出。

2、前期高低點形成

正在**的**漲到前期的高點或跌到前期的低點時,可能會輕易導致壓力和支撐,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呢?由於前期高點,總地來說都是由大量投資者買進 ,積累出來的一個階段性高點,也就是說,這位置會有特別多的套牢籌碼,若是股價一下子漲到了這個位置附近,那很多的投資者都會想要趁回本出逃,隨之形成了拋壓。反過來,前期低點的話,會是比較強的支撐,這個大家肯定都很好理解,大家想一下好了,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投資者才會敢在恐慌的低點進行介入呢?

一定是會堅定看好的投資者了,所以當**跌至低點附近,相對來講還是會有一個比較不錯的支撐。

3、多個高點或低點形成的趨勢線而造成的壓力和支撐

怎麼講呢?其實,也是多根**在持續向上時多次攔截時阻撓或持續向下時多次受到支撐,將這些受到阻撓和支撐的點連起來,形成了以後的壓力和支撐。因為當投資者在相似位置不止一次的受到壓力時,那麼當股價再次重返這個位置的時候,投資者便想減少持股,極容易形成壓力可能還會或許還會**;反過來,剛好跌到多次受到支撐的位置時,投資者有進場的打算,從而容易形成支撐甚至**。

給大家奉上一幅圖:

如果是實在沒有充足的時間去研究某隻**的朋友,不妨點選下面這個連結,輸入自己想要了解的****,進行深度分析:【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三、 遇到壓力位和支撐位怎麼操作

上面的文章講的還是基於理論的角度,在實際操作中,應該怎樣處理壓力與支撐?賣出和**可以將壓力和支撐的出現作為標誌,但是,也不是讓大家一次性全部**,這是錯誤的,當**的股價突破壓力後,那麼壓力就變支撐了。同樣當**的股價跌破之後,那支撐就變壓力了,這個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無法確定的風險,怎麼應對才好呢?

分批介入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好比股價即將在我們眼前跌至支撐位時,我們可以先對一部分觀察倉進行佈局,要是悲慘的跌穿了,我們馬上離場,這其實也是在減少虧損,如果支撐得住,而且開展了**,我們便可進一步佈局。雖然第二次的佈局讓我們的成本變高了,可大家要明白,我們雖然失去了部分收益,但卻能保證事情的確定性,從投資的角度來看,自然是確定性更為重要,大家可以get到吧!除此之外,不一樣方法還有不一樣的細節要處理,比如:

1、**形成的壓力和支撐操作細節

**並不能都對我們的交易起到指導作用,每隻**的脾氣都不一樣,也就是大家說的股性,所以有關**方面適用的每隻**可能都不一樣,比如下面這隻**,每次**至藍色線意味著支撐形成,也就證明這條藍色線就是所謂的120日線。

再看下面這隻**,一旦每次回踩至60日線,就會形成支撐。

那麼針對每隻**都會有其對應的**,最終形成支撐和壓力,所以在實戰的時候,一定要對**進行具體分析,就能找到適宜的壓力和支撐的**。

2、多個高點或低點形成的趨勢線而造成的壓力和支撐細節

從這張圖裡面清楚的看到,只剩,第三個支撐點和第三個阻力點是買點和賣點,因為阻力和支撐需要前面兩個點進行確認,除非,說在這張圖前面依然有其他的支撐阻力點進行確認,那麼就沒有問題了。

那麼今天學姐就先給大家說這麼多吧,如果你還是搞不懂怎麼去操作好,不用擔心!這個買賣時機提示神器可以幫到你,它會識別莊家動向和主力資金流向,合理提示你什麼時機**賣出,直接點選獲取就行【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撐位和壓力位是體現在**的分時圖和**圖上的一種參考位置,支撐位是指數向下執行到某個點位時,場外的資金會進行**的操作與場內賣出的資金進行對衝換手,使得指數在這個位置上停止**並出現**的現象。在分時上會以波谷的形式展現出來,例如今日(2023年6月10日)上證指數的分時圖:

波谷最多的黃線處為當日支撐位參考

壓力位則是與支撐位相反,壓力位是指數向上執行到某個點位時,場內的資金會進行賣出的操作與場外**的資金進行對衝換手,使得指數在這個位置上停止**並出現**的現象。在分時上會以波峰的形式展現出來,壓力位的參考可以參照多日分時圖來獲取,如下圖:

上證指數6.4-6.10五天的分時走勢圖

如圖所示,將多個波峰和波谷的尖點畫一條橫線,這些尖點都是資金進行博弈換手後所形成的,這樣所形成的連線才具備交易的參考價值。因為壓力和支撐在資金的博弈中是可以互換角色的。

某一時期形成的支撐位可以是**後**所形成的壓力位,而某一時期形成的壓力位可以是突破後調整回踩的支撐位。如上週五考驗了2910點附近後得到支撐確認,拉到了2930點**。而本週指數在高開後一直在反覆向下考驗2935點,分時圖每到2930(缺口起點)-2935(多個波谷尖點連線)附近都會停止**,後反身向上走**。

這就說明這個點位附近**的資金大於賣出的資金,原來的壓力位變成了支撐位。

5樓:老徐診股

回答你好,通過**的最高點和最低點判斷股價支撐位和壓力位

一、 什麼是壓力位和支撐位

1、壓力位:如果說股價**到某價位的附近了,**停止**,甚至會出現回落的情況。擁有這樣作用的價位就是壓力位--阻止或暫時阻止股價的繼續上升。

2、支撐位:要是股價跌到某個價位附近的時候,股價**將會停止,並且可能還會**。有著支撐起股價平衡--阻止股價繼續**或暫緩股價繼續**的**,就是支撐位。

概念理解起來並不難,壓力位就是一個位置,這個位置就是壓著儘量不讓你漲,能讓你在**時撐著儘量不**的是支撐位,但具體用什麼方法去有效地判斷壓力位和支撐位,我認為大家最看重的應該是這些。

二、 壓力位和支撐位怎麼看

1、**形成

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開啟**軟體後,除了有**外,隨之看到的數量最多的線就是和**交織的**。不要認為這些**不重要,這對投資者來說作用可大著呢。舉個例子,10日**,代表的就是最近10個交易日投資者的平均****,其實就是說當股價**後跌至10日**時,股價便容易形成支撐,因為最近10個交易日的投資者的交易成本在這個附近,為了避免股價擊穿自己的成本,對於大部分投資者來說,會進行的操作可能就是補倉。

反之,若**後回漲至10日**附近,便非常輕易的就產生了壓力,因為成本在這個位置的投資者著急回本減倉。所以我們會發現,**週期越長,支撐和壓力的作用會越強,由於有一些長期持股的,要麼是堅持持有者,跌到附近後空頭所剩沒幾個;要不就是長時間套牢,漲至成本價後快速處理。

2、前期高低點形成

正在**的**漲到前期的高點或跌到前期的低點時,比較容易釀成壓力和支撐,為何會出現這種現象?由於前期高點,通常情況來講都是源於大量投資者**,堆積形成了一個階段性高點,也就是說,這個位置它就是有極其多的套牢籌碼,假設說股價漲到了這附近,便有大量的投資者想要趁回本出逃,便形成拋壓。反過來,如果前期低點,一般都會是比較強的支撐,這也是較好理解的,大家就想一下,會有什麼樣的投資者敢在恐慌的低點進行介入?

一定是會堅定看好的投資者了,因此要是**都跌到了低點附近,相對而言這肯定是有一個比較強的支撐。

3、多個高點或低點形成的趨勢線而造成的壓力和支撐

怎麼樣領悟呢?其實是多根**在逐步**時多次受到阻撓亦或者持續下落時多次受到支撐,將這些受到阻撓和支撐的點連起來,在未來就會變成壓力和支撐。因為當投資者多次在基本相同位置遭受壓力時,那麼當股價又重新

更多11條

現貨黃金的阻力位和支撐位是怎樣來的翱

阻力阻力,顧名思義就是指 漲到一定的時候,遇到上方的壓力,動力不夠,但是也沒有 的時候就叫阻力位。支撐位,就是指在 在一直跌的時候遇到支撐不 了,價位回穩。現貨 阻力位 1.前期高點 2.上方 時間越長的 阻力越大 3.籌碼密集區 成交密集平臺 4.技術分析關鍵點位 如箱體 boll等 5.整數點位...

判斷題30660的積是兩位小數。對還是錯

hi,你好。3.06 60的積是兩位小數是錯誤的。3.06 60 183.6 他們的積是一位小數。0.06 60 3.60,0在最後面沒有意義,則省略,所以只算一個小數。判斷題 一個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數小。是對還是錯?一個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數小 這個命題是錯誤的。可以用反證法進行說明 這裡可...

古琴的徽位是如何確立的呢?比如說幾徽是有效弦長的幾分之幾

一徽至十三徽從右向左排列 七徽 二分之一 八徽 六徽 五分之二 左右各一個,相對於離龍齦或嶽山近的方向 九徽 五徽 三分之一 十徽 四徽 四分之一 十一徽 三徽 五分之一 十二徽 二徽 六分之一 十三徽 一徽 八分之一 弦的振動可以產生兩種音,整根弦振動產生的是基因,分段振動產生泛音。基因可以直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