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因盜竊判緩刑對子女的影響越具體越好

2022-03-27 09:30:27 字數 560 閱讀 5495

1樓:吳偉斌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政審會有影響。具備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1、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政治上堅定可靠。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3、熱愛公安工作,志願獻身公安事業 。4、五官端正,身體條件符合錄用人民警察的體檢標準,特殊崗位可適當放寬。

5、符合所公佈職位要求的生源地條件。6,報考學歷要求大專或本科同等學歷,因地區差異,要求有差別.

一般情況下,父母的問題與子女考公務員沒關係。但是,在特殊情況下,父母犯罪,對於子女考特定型別的公務員,即考人民警察等軍警單位,確實會有一定的影響。

更多1條

影響dna復性的因素都有哪些?越詳細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復性的因素有:1.退火的溫度,溫度過高,不容易復性,溫度過低,會產生一些雜的基因片段。 2.ph ph要呈中性。

有關老人心理對生理健康的影響(越詳細越好!!)

父親判緩刑對子女有什麼影響?

判緩刑對子女有影響嗎

法律分析 判緩刑對於子女有一定的影響。只要受到刑事處罰的,將來對本人 子 孫等都會有一定的影響,特別是將來後代要到國家保密性單位 高階軍事部門 門等單位工作,就有可能因為審查不合格而不被錄取。但如果不從事這些工作,是不會對子女產生什麼影響。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二十六條 下列人員不得錄...

偷盜手機可以緩刑嗎,盜竊罪能判緩刑嗎?

犯罪情形較輕微是可以的 一部兩部是可以的 如果你很多次 盜竊了很多部 那麼比較的危險你可以積極賠償受害人損失 然後請司法機關在調查的時候出具適宜緩刑意見即可專業人士為你手打 盜竊罪能判緩刑嗎?據我國 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之規定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盜竊罪怎樣才能判緩刑,盜竊罪初犯在怎樣的情況下才能判緩刑

注 提問是2010年,此後法律進行了修訂,為防止誤導,現對答案進行整理如下!一般盜竊罪以涉案金額定罪處罰,以現行規定來看,基本屬於盜竊罪中 數額較大 標準,依法量刑是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如果想爭取從輕處理,家屬可以代其向受害人退贓並賠償,爭取受害人諒解,法院會酌情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