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房產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房產的問題

2022-03-27 17:26:23 字數 900 閱讀 5534

1樓:

分三層講:

一、婚姻法司法解釋二及三就此說的很清楚,父母為婚前一方子女購房的視為對自己子女的贈與與另一方無關,為你女友的婚前個人財產;

二、在辦理產權過戶後,財產為你女友的個人財產,其有權處分;她可以給你也可以不給你,根據婚姻法夫妻可以將婚前財產約定為夫妻共同財產,到公證處辦理夫妻財產協議是女方對財產的一種處分行為;

三、依據夫妻財產協議公證後新增另一方名字後,在物權上得到了肯定,即雙方均獲得了產權。

簡單而言即該房登記了名字就有份,沒登記名字就沒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 說的對 只要在打網籤之前 把合同上填寫下 你倆的名字就行如果 沒結婚證 要是有必要的話 就要按比例來分類 比如 你媳婦 50% 你50%

如有 不懂的 可以追問 謝謝

第一房產 為您解答

3樓:八三老人

該房產屬於女方的婚前個人財產,但是在婚後在房產證上新增上你的名字應視為夫妻共同財產。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的司法解釋,該房產是她父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物權法》第九條不動產物權的設立、變更、轉讓和消滅,經依法登記,發生效力。第十四條不動產物權的設立、變更、轉讓和消滅,依照法律規定應當登記的,自記載於不動產登記簿時發生效力。第十七條不動產權屬證書是權利人享有該不動產物權的證明。

因此,既然房產證上登記你為共有人,你當然依法享有該房產共有產權。

縱橫法律網-河南梅溪律師事務所-賈金寧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加上你的名字,你就是該房屋的共有人,房屋是不動產,採取登記公示原則。

縱橫法律網-河南國豪律師事務所-聶壯雲律師

請教關於符號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符號的問題

就是先打v再打數字 0 9 不能按空格,然後有很多符號 但是有的符號不是打出來的,是某些造字程式造出來的 還有的只有用word能打出來 用智慧abc,先打v,再打任意1 9中一個數字,每個數字都有很多符號,我沒找到,不過應該會有 在word中插入符號中的製表符裡可以找到此符號.在拼音,有那個智慧ab...

請教關於情感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瞭解了,她是喜歡你,但這種喜歡僅僅限於做朋友,她的經歷沒有放在感情上。與其說是沒有放感情上,實際是沒有特別想交往的物件而已。聽得出,她很喜歡你,但這僅僅是覺得你好,跟她性格很好,做朋友特別合得來。但她不希望你追她,僅僅希望你會一直對她那麼好,然後做好朋友。彼此都很上心的好朋友而已。這是她轉移話題的根...

請教關於魚雷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魚雷的問題

您好 是日本海軍93式 長矛 艦用重型魚雷。國別 日本 型號 93式1型 直徑 毫米 610 全長 米 9 重量 千克 2700 裝藥量 千克 490 速度與射程 節 米 50 20000 36 40000國別 日本 型號 93式3型 直徑 毫米 610 全長 米 9 重量 千克 2800 裝藥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