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那裡開個早餐店賣小籠包之內的。能行嗎誰能告訴我謝謝

2022-03-27 18:50:56 字數 1944 閱讀 5539

1樓:沼雷匝偶

人員聚集區啊,比如小區門口,菜市場門口,科技園區,工業園區,學院附近等等。關鍵是要做的是良心包,口感好,食材好。

2樓:盈過

開早餐店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要選在居民多的地方或者是早市,客流量大才能賣的多。另外衛生一定要乾淨,讓人一看就舒服,這樣才能讓人放心購買你的小籠包。其次就是味道了,一定要真材實料,這樣才能吃的住人,才能有回頭客。

3樓:來自猛洞河助人為樂的荔枝

當然行,剛開始可能會人少點,但是隻要衛生,做的好吃,有了固定客源,一定會紅火的。當然行,剛開始可能會人少點,但是隻要衛生,做的好吃,有了固定客源,一定會紅火的。當然行,剛開始可能會人少點,但是隻要衛生,做的好吃,有了固定客源,一定會紅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還是很賺錢的,只要你吃得了辛苦一定會成功的,看你的長相憨厚老實就不像奸商,在用實際行動打動客人,會有源源不斷的生意的希望你好運,加油!

5樓:素豆

只要你有足夠的實為,有做小籠包子的好手藝,能吃苦耐勞,一定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早餐店,除了要衛生健康,就是要好吃,**密集,那就完全可以開

7樓:天下狼狼

到人多的地方是可以的

8樓:晉仙沅

早餐店只要是人口流動性強的地方都行

9樓:geng啦啦啦

你去**。說明白呀。看看那裡地段好不**多不。你的說出來呀。

10樓:惜花心已懶

要看**量大不大,大了就可以。否則不行。

11樓:玫瑰在哭泣

去**開早餐店呀也不說清楚,你不說明白讓大家怎麼告訴你行不行呀

在那裡開個賣早餐小籠包之類的店最好

12樓:酒醉___夢人生

住宅區,廠區,商業街

13樓:

菜市場,學校邊,工業區

14樓:斡夫折袖

學校門口 或者車站 總之早上出門工作的人越多越好

緊急求助!!本人想開個早餐店,主賣小籠包。想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開在北京開一家小食堂,所以檢視過,在南三環大紅門有一箇舊廚具市場,不過在西四環外八角舊貨市場,可能你也能買得齊.010-80669999希望可以互相交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北京地區網上釋出一下訊息 這些應該還是比較多的

煙花我打算開個早餐店,買小籠包.會有生意麼

17樓:機宇文

賣小籠包,第一要選地,**量大的地方,還要是有錢的人地方,比如說小學校,辦公的多地方,第二要有好的手藝!要做來好吃,第三!**要合理!高了沒人吃丶低了沒錢歉

早餐店頭賣小籠包怎麼做吃

18樓:番茄醬駕到

主料:肉皮凍240g 澱粉30g

調料:食鹽適量 醬油1大勺 料酒2大勺 香油1大勺 薑汁2大勺 小蔥適量 水適量

小籠包的做法

1.中粉加上溫水混合即可。

2.澱粉加適量的開水合成團。

3.趁熱將兩種麵糰混合搓均成團。

4.免治肉碎加丁料裡的調料調好,最好加上切成小丁的皮凍混合均勻。

5.面才分割為8-10克的小劑子,取1小劑擀成中間厚邊皮薄的圓面片。

6.在圓面片上放上一小勺皮凍餡。

7.延邊打折收緊口。

8.將包好的小籠包排放在蒸鍋裡。

9.開大火蒸,水上氣後,轉中火,開始計時8分鐘,小籠包即蒸好了。

我想開個早餐店,專門賣包子或其它小吃,咋樣

現在節奏太快,大家都來不及做早餐,尤其是一些上班族,在城市開個早餐店,生意肯定會不錯。如果你自己嫌自己獨自創業太辛苦,可以加盟益包口福包子早餐店,全方位服務,很是省心。我想開個包子早餐店,沒有技術怎麼辦?開個早餐包子店,想法很好,但是要做好兩大件事情 一是心理準備 做好吃苦受累的準備,早餐店很辛苦的...

我想在女人街開個店?是賣內衣還是賣服裝好?我沒有做生意的經驗

一般的話開個內衣店還是可以的 因為內衣較之服裝的話庫存比較好處理 想開間店做點小生意但是沒經驗的是開服裝店好還是內衣店好 如果沒經驗,而bai 又必須在這兩種du裡面選一個的話,就zhi開內衣店dao吧。因為服裝店的專業性比較版高,你 權要懂 懂款式 懂面料 還要懂怎麼銷售。而內衣就好很多,根據你周...

我想開個小裝飾品店

你好,我也是個大學生,和朋友一起開了個小飾品店,也是在大學附近,我覺得首先得先選個好位置,我覺得店面不需要很大,我是女生,個人比較喜歡東西比較滿的小店,但不能亂,其次呢,東西要有特點,最好開之前多逛逛,拿貨時要找個喜歡逛街的朋友一起幫你挑,總之不要急,開業之前要準備好,我覺得開這個店不能說賺多少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