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小裝飾品店

2022-10-03 01:25:09 字數 465 閱讀 4241

1樓:啊呀呀

你好,我也是個大學生,和朋友一起開了個小飾品店,也是在大學附近,我覺得首先得先選個好位置,我覺得店面不需要很大,我是女生,個人比較喜歡東西比較滿的小店,但不能亂,其次呢,東西要有特點,最好開之前多逛逛,拿貨時要找個喜歡逛街的朋友一起幫你挑,總之不要急,開業之前要準備好,我覺得開這個店不能說賺多少錢但至少不會賠的,放心把,我們也是第一次開店,剛開始是什麼都不懂,過段時間就好了,祝你好運!

2樓:o0土豆君

以前同學在北京唸書的同時在他老家(太原)開小飾品店,生意還可以,剛開半個月就純掙3萬。

選址方面:儘量要選擇商業街之類的地方,那裡雖然地價比較高,但物價也隨之能跟的上。

進貨方面:你在北京進貨、然後回家賣。因為北京的東西多、而且便宜。比方動物園附近的天意小商品批發市場之類的地方。東西很多。

對了,到時候開店掙錢了,得分股哦,起碼有個出謀劃策獎啊,呵呵。

想開個小玩具飾品店,以毛絨玩具為主 打算以迪士尼玩具為主,有哪位有經驗給指點一下

毛絨玩具又要迪士尼的.那麼米奇一定要大一些.而且要小小米奇 版的 米奇的幼年時代 這樣抱起來舒服而且很可愛.這種東西很容易賺錢.但是 不要比成本高太多.要不然賣不出去 小一點的就是可愛的裝飾咯!你還應該再賣一些米奇的包包.手錶.手機鏈.抱枕.不要過多 等小物件哦!迪士尼出了米奇還有別的玩具.也要考慮...

家居飾品店,開個家居飾品店掙錢嗎

作為一名投資者,尤其是手中握有一點小資本的人來說,開一家家居飾品店,只要經營得好,也能給你帶來每月近萬元的收入。1 對家居飾品的興趣 要開一家家居飾品店一定要對家居飾品有強烈的興趣,而且在生活中時刻關注家居飾品行業的動態和趨勢,要熱愛生活,懂的享受生活,這是開家居飾品店的前提。2 差異化的選址路線 ...

我想開個飾品店,最低投資,大約需要多少錢?

現在開飾品店的挺多的,一般的應該不是很貴。但是如果是品牌的話就不好說。我有一個朋友她也是開飾品店的,去了一趟北京。最後開成花了三四萬。但也不準確,看你自己想發而定。想開一家飾品店需要的成本是多少?1 2萬。可加盟。前期可加盟學習。後期自己操作。spm 專業定製飾品櫃檯內。容。開一家飾品店怎麼樣,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