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問你個問題哈!有一對父女,因為是單親,父親非常的寵愛女兒,女兒也特別的戀父,長大後就愛上了父

2022-03-28 01:55:39 字數 2568 閱讀 7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但是世俗不接受,有悖於倫理。如果兩人實在分不開,就必須做好保密工作,否則會遭到許多人的譴責;或者,搬遷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不要讓外人知道是父女關係。但不能生小孩——畸形的可能性很大,最好抱養一個孩子。

2樓:企業學習匯

不能說是愛情,更多的應該是依戀,父親對女兒的依戀,以及女兒對父親的依戀,因為相依為命,所以彼此都是對方最重要的人,我覺得依戀最合適,這不是愛情,別搞錯了

3樓:花換四季

可能父親把女兒當作是妻子的替代品,而女兒呢,覺得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就是父親,嚴格意義上來說,這不是愛

4樓:鮮血浪漫

不是,是親情。一個太年輕,一個太缺愛,然後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唉,單親家庭是非多啊!

5樓:末路天使

不是,只是戀父,她可能是單身家庭,多去外面多接處其他人,時間長了就明白過了

6樓:安子

愛是真愛,但大逆不道,解決的辦法,先把女兒嫁出去,再物色一個好後媽

7樓:發都沒哈恩

是真愛。但是不道德 其父親負有主要責任

8樓:釹汗孜

有戀父情結的人,他們一般都會找一個跟自己父親年齡一樣的人,在說父親怎麼能接受呢,女兒不懂的東西和事情,身為父親要對他說明白了,不要但誤了孩子一輩子,不理解

9樓:來自鳴鳳山巾幗鬚眉 的仙人掌

不是真愛,是畸形的父女戀,是你本人嗎?這叫不↗亂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害了他女兒一生的幸福。這種父親早晚會得到應有的報應。會遭天譴的。

11樓:小囍神

是真愛,但也造道德所不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真的好畸形的愛呀

13樓:劉巨帥

如果結合生子的話出現畸形胎的機率交大,這是從生物學角度的分析,至於道德層面的問題,我就不發表意見了。

14樓:擺扇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他們在這輩子續緣

15樓:夢想家

法律不認可!是愛!只是親情的愛

16樓:

有百分之九十的人不接受 不管你是不是真愛

17樓:xzxl1016在路上

我感覺要是真的兩箱情願,就祝福他們吧,都不容易的

18樓:我心冷

在我眼裡都一樣,女孩從小就被父親捧在手心裡長大,對父親的依賴感是很強的,

19樓:蝸牛式的幸福

這對道德底線也太沖擊了 難以接受

我女兒17歲戀父特別的厲害,她抱他,親他

20樓:權迎楣

如果只是父女之間關愛的擁抱或者親下臉蛋不會有多大問題,但是還是儘量這事得發生!

21樓:

我去,這當媽的這也吃醋啊,,,你應該換個角度,要是你兒子粘你你還覺得有問題麼,正常的應該高興啊!

22樓:

那麼大了,要注意了,被人發現傳出去不好

為什麼爸爸和女兒更親,看完這些父女相處就明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女兒是上一輩父親的情人

24樓:我是你的白羊啊

1.和女兒一起扎辮子

小a:生女兒之前老公最討厭的就是男性娘們,看到電視上的男明星化妝扎小辮,他都覺得很不正常,但是有了女兒之後,他和女兒一起扎小辮,女兒給他扎的滿頭小辮子,還不讓他拆下來,老公就真聽話的不動它,看的我都嫉妒了。

2.潔癖也改了

小b:老公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誰要是在他衣服弄點髒東西,他能吃了人家,但是前幾天出去吃飯,女兒忽然想畫畫,老公找了半天沒找到紙,直接伸過胳膊讓女兒畫在他胳膊上,還說女兒的靈感不能耽擱,大兒子在旁邊的這直撇嘴。

3.吸菸都戒掉了

小c:老公以前是個大煙槍,我威逼利誘了還就都沒戒掉,但是有了女兒之後,人家竟然自覺的戒菸了,就因為聽說老是吸二手菸會影響孩子發育!

這對父女怎麼回事?給人什麼感覺?父親對女兒?女兒對父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對女兒很關心,問話方式讓人感覺也很和藹。女兒態度比較冷漠,甚至感覺在賭氣,也不願和父親親切交流 …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很溫馨的感覺,

可能父母之間有點小矛盾,

一段時間沒有怎麼聯絡,

現在聯絡了,

父母女之間都是很正常的在交流,

沒有什麼的

27樓:愛我所愛

爸爸很關心女兒,想女兒多跟他多溝通一下。

28樓:嘎嘣豆的老巢

父親是世上唯一真心心疼我們的男人

親們,問你們問題哈 就是世紀佳緣網上為什麼有那麼多成功的

單身的男女到年紀就得結婚了,就集中尋覓物件了。剛剛好 提供了一個相識的平臺 有緣的男女通過平臺瞭解,然後迴歸於現實,結婚。真的假的,誰能分辨。你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了唄,就是多留意,好人壞人都是有的 個人覺得成功很多事靠錢砸出來的。世紀佳緣太黑了。一張郵票還要那麼多錢。而且好多事泥牛入海。樓主要慎重。...

親們,問你們個問題,我周圍有朋友經常約我吃夜宵,帶我出去玩,他35歲比我大10歲,請問他這是什

想和你進一步的認識,又也許覺得和你很聊得來,所以總是約你吃宵夜,聊聊天,不排除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的話,他會更開心。如果你對他只是朋友觀念的話我不會傷到友情的,比較他都這麼大人了,沒事的,不要多想,跟著感覺走,請你吃宵夜時,你就覺得他只是想找人聊天罷了,這樣就不會那麼不好意思了 你是女生的話就愛上你了...

親們,回答我個問題吧,到底是做好事對還是做壞事對。有的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又有的話說,人善被

沒有必要做老好人,但也不要做壞事,問心無愧就好 做好事肯定是沒錯的。只是現代社會人們的價值觀發生了偏差,這三句話都是對的,只是它所面對的人群不同而已。是叫我們要多做好事,懷著一顆善良的心。人善被欺,馬善被騎是教導我們不要愛心氾濫,因為氾濫後就會變成災難。婦人之仁,焉能治世,說的是治國之道,國與國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