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小區統一配備安裝可視對講機門禁房東不願說把門禁機子賣給我或者自己找物業廠家買新的這

2022-03-28 01:55:40 字數 2247 閱讀 7760

1樓:瑞寶老婆乖乖

不合理,應該房東自己出錢安裝

2樓:

這個需要你和房東商量的,一般都是房東安裝,如果是你使用壞了,你可以找物業修理

3樓:清泉東子

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租她的房子,這個肯定無理了

出租屋安裝這種門禁卡,房東讓我自己去辦,怎麼整?

4樓:

讓他給個原來的,外面那麼多搞鎖的,去配一個就好了

5樓:淺憶昔末顏

還有這樣的事情,太黑了,有問題可以找警察

出租屋安裝這種門禁卡,房東讓我自己去辦,但是我叫朋友幫辦,可以的嗎?

6樓:千祺瑞

答:出租房安裝這種門禁卡,房東讓您自己去辦,但是您叫朋友幫辦,事實應該可以的。

租的房子對講機一直是壞的,中介公司有義務給我換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要求中介公司修理或更換。如果他們推責給房東,你們可以要求中介公司返還服務費。不行就法律解決。

8樓:觀於四極

你可以走法律途徑來維護權益,但期間可能會浪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與區區的小事相比較起來,有一些犯不上。

作為你來說,這算是一次教訓,以後多加留意就可以了,無論是對協議書細節的忽視,還是對相關平臺宣傳的輕易相信,都是以後要多加註意的,對於言而無信的平臺,以後不再光顧就可以了。

9樓:家河家和

原來就有的話是壞的,就是物業的義務來弄好。正常物業只對業主負責,您可以找物業試試提出維修要求。如果可以休須業主就是原房東您在練習原房東。

10樓:隨風吹去

可以找中介,主要找戶主協調小區物業公司來維修。

11樓:昂振海

中介公司沒有義務幫你換!這件事只怪你自己當時沒看清楚。自己不驗房就去住嗎?

自如租房資訊裡面寫的不清楚的地方,你在籤合同之前也得看看各項條款吧。籤合同之前中介會把**資訊,內部結構,附屬設施,租金,中介費,都跟你講清楚。你自己圖省事不看怪誰。

只能找房東協商。還有就是到期換地方。

12樓:

應該和業主商量此事,讓他找物業及時修善。也可以找電工來維修…

不然,租金與實際住房條件不符,應該減免房租才對。

把這些想法告訴業主,讓他看著辦!~

13樓:合疏哲

有義務,直接聯絡管理部門負責人。

14樓:

那就直接找房東 讓房東幫你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中介和房東協調

人臉識別門禁不通過可視室內對講機可以呼叫小區業主嗎?

16樓:小鵬煙倉

可以的現在很多老舊小區在智慧化改造的時候,尤其是改造門禁系統的時候,需要考慮到線路佈線問題,並且很多改造小區並不想採用可視室內對講機,所以呼叫業主手機或者手持的智慧終端成為了另一種選擇。

而且除了雲對講功能,人臉識別進出門禁也是考慮的一種進出方式,現在住宅區進出人員比較多,有外賣員/快遞員/搬家公司等服務人員,所以進出人比較多,多種進出檢測方式也是提升門禁系統安全的一種不錯的選擇,太川科技對於老舊小區改造或者辦公住宅改造,也是可以從進出門禁系統到入戶都是可以採用人臉識別加雲對講功能,減少裝置安裝和線路佈置,也可以通過管理系統檢視進出記錄,可以更安全便捷的保證生活環境的進出安全。

大家幫我建議哈,我是租房子的,現在小區要辦門禁卡了,一張給50押金,該我去辦,還是找房東辦?

17樓:趣聞一籮筐笑嘻

先問押金退不退,不退的話,找房東辦。我還是覺得房東辦,他是業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戶主,人家物業根本不會給你辦,當然找房東和你一起去

19樓:李敏鎬他野爹

押金應該由你們房東去辦,如果需要充錢,則是你充,因為這個卡是和房子配套,需要房東提供,但是使用的是你,所以充錢是你

20樓:時尚六街

應該是找房東辦,因為他早晚得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辦吧,房東不會辦的。

為什麼如祺出行統一配備新能源車型

新能源車是發展趨勢,也是國家大力提倡的。配備統一車型不僅能快速匹配網約車新政對於車輛的要求,又能讓使用者的體驗感保持一致。在如今網約車安全事故頻發的背景下,公車公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乘客安全。如祺出行是廣汽集團旗下出行品牌,採用廣汽新能源汽車為主的車型。按政策和發展方向看,營運車輛包括計程車 公交...

如何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在小區安裝一個電動汽車充電樁,需要什麼流程?

新能源汽車充電樁 也可稱為電動汽車充電樁或新能源汽車充電站 可分為公共充電樁和使用者充電樁。使用者充電樁由使用者向電力公司下屬的電動汽車服務公司提出用電申請,將自有產權車位視為一個獨立計量單元,按非居民低壓業擴流程裝表接電。充電樁由使用者自購,推薦易事特電動汽車充電樁,價效比要高些。另外就是要委託有...

安裝win10系統一般要啟用幾次

win10系統一般只需要啟用一次,網上也有很多的啟用工具,你可以 進行使用。啟用過後,查殺的時候將設為信任,這樣就不會被自動刪除,便可以永久的使用,一般很少會重複啟用。1 微軟已經變更win10系統的啟用規則,重灌後啟用可以不使用金鑰。相比之前的win7 等作業系統,新規則讓重灌啟用變得更加簡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