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得耳鳴怎麼可以緩解,在火車上突然出現耳鳴該如何緩解?

2022-03-28 08:20:59 字數 3473 閱讀 6279

1樓:老君山詒終

突發性耳鳴常發病於成年人,一般為單側發病,發病時,患者感覺到耳朵裡突然出現「砰砰」或「卡嗒」聲,隨即聽力消失。這種疾病常由內耳外傷、感染、梅毒、藥物中毒,聽神經瘤等因素引起,也有原因不明的突發性耳聾。感冒、疲勞,情緒激動、飲酒、用力擤鼻涕等也可誘發本病。

每位患者的身體情況不同,導致突發性耳鳴的**有所不同,只有及時前往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詳細檢查才能確診**,才好對症**。本病的處理主要是:耳鳴的早期**,3~6個月是**的重要時期。

1.****:**引起耳鳴的原發病。

2.藥物**:血管擴張藥、鈣離子拮抗劑、耳鳴抑制藥、減輕耳鳴影響藥物和神經營養藥物等。

在火車上突然出現耳鳴該如何緩解?

2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耳鳴原因很多,常見的有感冒,噪音環境,氣壓改變,耳屎堵塞,中耳炎、神經性、耳道疾病、精神緊張壓力大等,需要看下耳部和聽力的具體情況,坐火車出現這種情況,建議坐車時咀嚼口香糖,不要佩戴耳機聽歌,做耳部按摩。

3樓:張慶圓

,建議坐車時咀嚼口香糖,不要佩戴耳機聽歌,做耳部按摩。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檢查

是診斷耳鳴的主要步驟。聽力檢介包括音叉檢查、純音電測聽、超聽閾檢查、言語測聽、聽阻抗測聽及電反應測聽等方法。

5樓:夏襟涕

快速消除耳鳴的方法

6樓:

要保持冷靜,一定要注意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這種情況很正常,耳鳴了,就不要聽**了,張開嘴巴,活動下嘴巴,最好不要說話,很快沒事的···

8樓:鵬天之鷹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也是唯一方法就是微張嘴巴就行了,至於大張嘴巴不知從哪聽來的,那樣不是很傻嗎

9樓:洞醫

突然耳鳴快速消除方法很簡單,可以按按耳屏,看能不能消失掉,一般不管它,耳鳴自己也會慢慢消失掉。但是我們要注意觀察下聽力有沒有下降,如果聽力下降,要排除突聾等疾病,如果聽力沒有下降,耳鳴持續一天以上,建議到醫院就診,排除下引起耳鳴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話

張開嘴巴,來回動

就好 。

11樓: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這種情況多與火車氣壓變化影響咽鼓管功能有關。建議多做吞嚥動作,多做打哈欠動作,症狀會好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情緒穩定,避免噪音,不可用耳塞聽**,少打手機,多喝水多進食新鮮蔬菜水果,夜眠環境不可過於安靜,轉移注意力。

一般會自行減輕。

突然間就耳鳴是怎麼回事?

12樓:洞醫網

突然耳鳴快速消除方法很簡單,可以按按耳屏,看能不能消失掉,一般不管它,耳鳴自己也會慢慢消失掉。但是我們要注意觀察下聽力有沒有下降,如果聽力下降,要排除突聾等疾病,如果聽力沒有下降,耳鳴持續一天以上,建議到醫院就診,排除下引起耳鳴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2、心血管疾病:亦屬常見的耳鳴原因,耳鳴常呈波動性,高血壓、貧血、動脈粥樣硬化伴血管栓塞等均可引起耳鳴。

14樓:

這個情況平時多注意休息,可以聽聽**

15樓: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短暫性耳鳴,突然來突然消失的,如果沒有其他症狀都是生理性耳鳴,不用理睬,如果耳鳴的同時伴有頭暈,頭痛,耳聾等症狀則應該立即就醫。

16樓:校容

現在還有嗎,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

17樓:辰星中醫耳鳴健康團隊

原因有很多,建議去看看

耳鳴怎麼做會緩解?

18樓:時秀雅

你好!如果有耳鳴,你可以這樣做。兩手堵在耳朵上。放一會兒。在鬆開,多做幾次。大有好轉。

19樓:及情韻

耳鳴一般都是心情不好。或者生活的壓力比較大。或者是身體狀況出現了問題。想腎虛等情況就會出現耳鳴。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好好進行調解或者吃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勞累,著急,上火會引起神經性耳鳴,該病症的**主要是保證安靜環境,避免接觸噪音,保證睡眠,口服金納多片和甲鈷胺片十天,多吃水果蔬菜,不要過度熬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通過精神放鬆,生活規律,適當休息,保持足夠的睡眠,多能使耳鳴消除。

22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先檢查一下引起耳鳴的原因,然後找中醫仔細看一下

23樓:天津長庚

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耳源性疾病(內耳、中耳、外耳)血管性疾病都會引起的,如果有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噪聲影響等都也是可以引起耳鳴發作的。長期的耳鳴**不徹底的話是可以導致聽力下降的嚴重的話是可以導致耳聾的。最好到耳鼻喉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耳病的性質、**然後對症**。

24樓:斯恨

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吃點藥。

25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的按摩**方法

1、捂耳法:比較常用的**耳鳴的方法是用已搓熱的兩手掌心,捂住兩耳,手掌與耳朵完全封閉,然後兩掌突然鬆開,這樣重複捂耳30次。

2、按摩合谷穴:按摩合谷穴(伸臂,俯掌,大拇指、食指兩個手指併攏,在肌肉最高處取穴)80次。以上動作,每天早晚分別做一次,此外,在耳鳴發作時,及時按摩。

長期堅持,可見成效,患者不妨一試。

3、聽會穴:先用食指、大拇指輕柔地按摩聽會穴(在耳屏的前下方,與小豁口平齊,張嘴時,凹窩處)5分鐘左右,約350~400次。2.

擊天鼓50次。即兩掌搓熱,用兩掌心掩耳,十指按在後頭部。再將食指疊在中指上,敲擊枕骨下方,使耳內可聞及,類似擊鼓的聲音。

耳鳴的時候應該怎麼才能緩解呢?

26樓:靈活性怨房

熬夜,勞累,著急,上火會引起神經性耳鳴,該病症的**主要是保證安靜環境,避免接觸噪音,保證睡眠,口服金納多片和甲鈷胺片十天,多吃水果蔬菜,不要過度熬夜。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耳鳴的時候,你要雙手按住耳朵,然後又摟腰摟的後腦。嗯。

28樓:青檸薯片棒棒糖

可以張大嘴巴搖一搖自己的頭。

29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耳鳴可去找中醫**調理

30樓:嫵婉清婉

注意戒菸酒:菸酒對血管都會有損害。酒會引起慢性酒精中毒,損害聽骨,煙對聽細胞聖經中樞有影響,要發腦血管收縮紊亂,造成耳內供血不足,而引起聽力下降。所以菸酒儘量少碰!

在火車上可以帶剪刀嗎,火車上可以帶剪刀嗎?

不可以請勿攜帶以下器具 匕首 三稜刀 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 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 雙刃刀等管制刀具 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警棍 催淚器 催淚槍 電擊器 電擊槍 射釘槍 防衛器 弓 弩等其他器具。火車請勿攜帶以下器具 匕首 三...

在長途火車上怎麼消磨時間,在火車上如何消磨時間

聽歌啦。看雜誌。發簡訊 吃零食 看風景 發呆 睡覺 有條件帶膝上型電腦上網 如果有同伴還可以玩牌啊 如果你是男同胞,上車找個plmm聊天,這樣時間就過的快了,甚至都覺得n個小時不夠用。或者準備點數碼裝置 mp4,手機,數碼相機都可以 至於做什麼用我就不多說了。隨便你怎麼打發!嘻嘻 希望樓主採納 若是...

火車上怎麼帶貓,火車上可以帶貓咪麼?

嘿嘿,看你的膽量了,一般不會有事,大家對小動物都很有愛。上次我在全程40餘小時的車上,看到一個小狗。還在過道放風玩呢。準備一個紙箱子,帶通風口的,鋪上吸水的東西,防止小貓尿了,一天不吃沒關係,如果怕餓,就放些貓糧。上車前最好不讓它睡覺,讓它困了在車上睡。小動物還是帶在身邊放心些。你看看有沒有長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