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丟東西還能找回來嗎?我該怎麼辦?

2023-01-29 16:20:10 字數 4301 閱讀 31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可能是那個小女孩拿了,實在不行就只有搜身了,不過要看她同不同意,要不,你可以暗中觀察她,如果她撿到了的話,不可能不用,也有可能是賣出去了,但是速度不可能那麼快。如果你真得很想找回你的***的話,就照我這個辦法試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抓她的人贓並獲。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哦。

畢竟上面有美好的回憶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找不回來了。因為人海茫茫你去**找那母女三人來對證啊。洗衣房的女孩又不承認。哈哈!丟了就丟了吧。只能想開一點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發現物品遺失時已經下了火車,並且距離火車站不遠,那你就要找到你的車票,找不到車票也沒有關係,只要能說清楚你所乘坐列車的車次和座位號,就可以尋求車站工作人員的幫助。2、每個大一些的車站都設有服務檯或者失物招領處,小車站直接找車站的工作人員,車站工作人員會聯絡到火車上的工作人員,如果你的遺失物品還在,車上工作人員會在下一站到站後把遺失物品交給前方車站帶回你所在的車站。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工作人員以外的人撿到,想拿回來是很難的,畢竟人家也不認識你,想還給你也不知道去**還。

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

5樓:愛看小

火車上丟了東西:1、及時向站車工作人員反映。一旦發現有東西遺失了,立即向身邊最近的車站、列車工作人員反映,尋求幫助。

3、通過12306**登記 。登入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官方**,在首頁點選進入「客戶服務」頁面。

登入後,在右上角「我的12306」選單中找到「遺失物品查詢」選項。

在彈出的「服務說明」中點選「我已閱讀並同意」

按照服務單中列明的專案資訊仔細填寫,核對無誤。其中標「*」號的是必填專案。

4、在12306手機客戶端登記 。依次進入:「我的12306—>溫馨服務—>遺失物品查詢「選項按照服務單中列明的專案資訊仔細填寫,核對無誤。

6樓:打量**之新生活

坐火車時發現東西丟了,到底該怎麼辦呢?|央視網。

7樓:彤琴軒

k1258次,13車箱31座位丟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記得是哪天坐的車,還要有車票。然後你就可以找東西了。在火車丟的東西只要沒被其他旅客拿走,乘務員就會保管,乘務員保管可能會交給車站,也可能會帶回列車所屬的客運段。

你坐的是不是哈爾濱開往上海的k55/8次列車?你可以先與上海火車站失物招領處取得聯絡,如果沒有,你還可以和擔當k55/8次列車乘務工作的哈爾濱客運段取得聯絡。具體的**可以向當地的114查詢。

只要沒被其他旅客拿走,一般都能夠找到。

9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和列車員說下,讓幫忙留意下。

10樓:人間自有真情

找本次列車的乘警,要記得是哪天坐的火車,還要有火車票。丟的東西只要沒被其他旅客拿走,乘務員就會保管,可能會交給車站,也可能會帶回列車所屬的客運段。把你的手機或**號碼留給乘警,找到時他們會與你聯絡。

只要沒被其他旅客拿走,一般都能夠找到,放心吧。

11樓:析鵬蒿鵬翼

關於旅客遺失物品的處理。

第十四節。旅客遺失物品的處理。

第五十五條。

對旅客的遺失物品應設法歸還原主。如旅客已經下車,應編制客運記錄,註明品名、件數等移交下車站。不能判明時,移交列車終點站。

第五十六條。

客流量較大的車站應設失物招領處。失物招領處對旅客遺失物品應妥善保管,正確交付。遺失物品需通過鐵路向失主所在站轉送時,物品在5千克以內的免費轉送;超過5千克時,到站按品類補收運費;但對第53條中1、2、3、4項物品及食品不辦理轉送。

12樓:網友

114查鐵路部門的**。

在火車上丟東西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到車站報案。 2、到派出所掛失後補辦新證。

在動車上丟了東西,怎麼找回?鐵道部門有客服**嗎?

14樓:東師陳老師

旅客在列車上遺失物品,可以先聯絡鐵路12306(**),說明遺失物品,瞭解所乘坐列車屬於哪個鐵路局,哪個客運段,哪個車組。在鐵路部門,都有相關的記錄,瞭解到相關車組後,諮詢**號碼,**聯絡列車長或乘警,瞭解情況。

一般情況下,有幾種方式,撿到後抵達列車終點站,上繳。

一種情況是,抵達列車所屬於客運段的終點站後,上繳。

還有一種是,在列車上發現物品,交下一停靠站,通過另外的列車帶回到車站。(舉例說明,北京-天津-濟南-徐州,旅客北京上車,濟南下車,發現遺失物品,列車剛開走,列車員找到旅客遺失物品後,列車抵達徐州,交給徐州站,由徐州站通過徐州-濟南-天津(徐州開往濟南)的列車帶回濟南站。

15樓:網友

你最好知道你所乘坐車輛的值乘單位(也就是某某客運段),然後聯絡他們。同時你還要聯絡你下車的車站,因為有時遺失物品列車上會移交給車站。

在火車上東西遺落如何找回?

16樓:鄰家楠方姑娘

在火車上東西遺落需要及時向鐵路工作人員反映。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旅客在鐵路車站、列車上遺失物品時,請及時向鐵路工作人員反映。客流量較大的車站均設有失物招領處。

第一百一十九條 旅客在車站發現攜帶品損失時,應當在離開車站前向發生站宣告;在列車上發現時,應當在下車前宣告,由列車長開具客運記錄交到站處理。

旅客請求賠償時,應當按照第一百一十四條規定,提交承運人有過錯以及證明攜帶品內容、**、進站乘車等有關證明。

第一百二十條 發生行李、包裹事故時,車站應會同有關人員編制行李、包裹事故記錄交收貨人作為請求賠償的依據。事故賠償一般應在到站辦理,特殊情況也可由發站辦理。

第一百二十一條 發生事故,收貨人要求賠償時,應在規定的期限內提出並應附下列文字材料:

1、行李票或包裹票;

2、行李、包裹事故記錄;

3、證明物品內容和**的憑證。

第一百二十二條 丟失的旅客攜帶品、行李、包裹找到後,承運人應迅速通知旅客、託運人或收貨人領取,撤銷一切賠償手續,收回全部賠款。如旅客、託運人或收貨人不同意領取時,按無法交付物品處理。如發現有欺詐行為不肯退回賠款時,可通過行政或法律手段追索。

第一百二十三條 暫存物品發生丟失、損壞時,應參照行李、包裹事故賠償有關規定辦理。賠償款額協商確定。

17樓:海山農人

相信很多人出門旅遊,都是行程緊湊,在旅途中比較匆忙,一不小心就可能會遺落下行李等,經常出行的人要知道,行李落在火車上這樣處理,找回幾率達90%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下火車後,通過火車站請求尋找,一般拉在火車上的是可以找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客運段找一下,我丟過錢包,車走了,我下車才發現,在鄭州客運段,幫助下,從新鄉站上去人拿下來又坐車到鄭州給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2306,選擇人工服務,說明所丟失物品的特徵,所乘坐的車次、車廂號,最後找到找不到都會給你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與火車乘務員或乘警聯絡!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撥打12306聯絡人工客服,打通後先根本提示選客票服務(應該是按1)

第二步:然後語音會提示什麼服務按幾,聽語音提示完,直接按0可以接通人工服務。告訴他車次座位號等資訊。

然後等待鐵路列車員的**。這個及時找才有效,我在火車上丟失過兩次物品,一次是在12306**上失物掛失的,第二天聯絡我的,東西沒找到;一次下車一小時接通的,東西也沒找到,應該是被別人拿走了。這種雖然找不回來概率大,但還是要儘快聯絡,也有找回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很難找回來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到車站問訊處去聯絡!

火車上丟東西能找回來嗎?

25樓:網友

你好,首先你要確定是誰拾取了你的東西,如果是其他乘客,那麼你只能寄希望與他們通過你物品中的個人資訊來主動與你聯絡,如果是乘務人員拾取到你的東西,那麼你可以聯絡鐵路部門,描述你的東西,然後鐵路部門會把東西郵寄給你,這樣就可以了。謝謝了。

東西丟在摩拜單車上了能找回來嗎,有東西丟在摩拜單車上了,能找回嗎?

可能性很小。技術上講,你騎完之後接著騎這輛車的人是可以查到的,因為摩拜是實名和真實 號碼,但問題是,撿了你東西的人不一定就是騎車的人啊,就算騎車的人那了你東西但他矢口否認你也毫無辦法。所以,可以聯絡摩拜客服試試看,但可能性很低。何況,摩拜也不可能告訴你對方是誰的,涉及隱私。這個可能性非常小 可以原路...

在微信裡面的檔案刪除還能夠找回來嗎

當初一般是找不回來的,如果你在手機裡有備份的話,有語音的話是可以的 請問微信裡的檔案刪除了,怎樣才能找回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找回 2 輸入recover,如下圖中所表示。花了69元買了手機資料恢復精靈,根本就恢復不了。恢復的東西看都看不清。都是些亂七八糟的 不知道哪兒來的。太差太差,還得找人花錢...

在滴滴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還能找回嗎

1 第一步 抄 我們需要使用手襲 機登入滴滴bai客戶端。2 第二步 du登入滴滴客zhi戶端後檢視個人中心的行程,dao找到師傅的 立即與滴滴師傅進行聯絡,告知手機掉在車上。3 第三步 在與司機聯絡後如果司機表示拾到手機願意歸還還當然是最好的。4 第四步 在司機表示沒有看到的情況,你可以表示遺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