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中怎樣追加裝備的躲閃率?在哪?要拿哪些原料

2022-03-28 09:57:04 字數 1271 閱讀 3954

1樓:褒實營畫

首先你要追加躲閃的只能是鞋子和鏈子。所以你必須有這兩個作坊才能自己追加,否則就買祕籍。

然後需要準備

10級躲閃石頭

內丹九採

要第一放裝備

第二放石頭

第3放內丹

然後全部放九採

最好看你自己放多少好心值。

最後點煉化。

要是不滿意追加的屬性就重複上面的步驟再追加

2樓:儀楚大煙

裝備+躲閃內丹+10級躲閃石頭+**值的韭菜或血玲瓏(個人感覺血玲瓏比較好)+好心值(不要太多10點左右就可以,好心值不是那麼好賺)

3樓:系鬆蘭彤橋

裝備中只有鞋子和項鍊可以打造和追加躲閃石頭!公式為躲閃裝備+10級躲閃石頭(垃圾的就行)+血玲瓏+韭菜+密集如果自己由作坊能煉化就不用密集了!

4樓:篤元修渾鶯

鞋子或項鍊可以追加躲閃.公式為躲閃裝備+10級躲閃石頭+血玲瓏+韭菜+密集.煉話的好壞看你運氣了,祝你好運!

5樓:夷樹枝邸碧

注意裝備追加躲閃

只能在1-10級的項鍊和鞋子中才能追加躲閃其他的裝備是打不了的

需要一本密集

如果你自己是這個作坊且段位較高

那就不用了,

10級躲閃11的石頭,(太高了浪費了)

然後一個零級內丹

加三個九彩(價值越高越好)

6樓:行實舒己

在生蓮坊(或者作坊密集)!!!通過追加公式即可!再加寫血玲瓏

韭菜會有更好的效果!

7樓:箕夕米庚

追加和熟練度沒關係`可以自己追加`看運氣而已拿**值的九彩可以追加效果好。

公式是裝備+內丹+要追加的石頭。

下面3個130或者150或165的九彩`好心值99`

8樓:益潔靖棋

裝備+內丹+10級躲閃石頭(垃圾的就行)+九彩

9樓:厲梓維青卿

裝備+10級躲閃石頭+內丹+血玲瓏

九彩加不加就隨便了

10樓:旁竹青狂婷

你是鞋子的作坊的話,不是的去買本密集回用一個垃圾10級

注意要10級的才行

內丹血玲瓏

11樓:哀國英景乙

你是鞋子的作坊的話,不是的去買本密集回來,鞋子,用一個垃圾的躲閃石,一個內丹和一個血玲瓏

求大話西遊中的經典臺詞,求周星馳大話西遊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悟空將月光寶盒隨手一拋,正好砸在唐僧頭上。唐僧 又幹什麼?倆人正要動手,突然 唐僧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 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

大話西遊2中裝備的五行相剋最高可以克到多少?就是強力克五行的

藏寶閣經常 克 項鍊 湊一湊基本都是100 鬼仙必備 100 吧 我見過克水105的 帶個化魂 嘿嘿 克得都上來了 2014新大話西遊2裡面裝備都強力克多少五行屬性?很多的,容止套裝還加100的克火,你算下,55 煉器 15,衣服帽子各20,項鍊55,關鍵20 星陣50 克200以上很簡單。看你人品...

周星池在《大話西遊》中的一段經典告白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要在這段感情前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以後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與此,如果上天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