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一種單純的醫療保險嗎,能給推薦一種單純的醫療保險嗎

2022-03-28 09:57:03 字數 5025 閱讀 6184

1樓:獨一無二的琨

商業醫療保險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國家鼓勵用人單位和個人參加商業醫療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營的,贏利性的醫療保障。

消費者依一定數額交納保險金,遇到重大疾病時,可以從保險公司獲得一定數額的醫療費用。目前的醫療險有門診醫療,住院醫療等。市面上的商業醫療險又分為無免賠額,有免賠額。

按照是否投保社保比例給付。

免賠額是指損失在一定限度內、保險公司不負賠償責任的額度,對被保險人經濟上可承受,金額較低的醫療費用,規定免賠,可省去保險人的大量工作,降低保險人的運營成本。

比例給付是指保險人按照總費用的某一固定比例給付保險賠償金(例如保險人承擔70%,被保險人自付30%);也有保險單以累進比例給付,即隨著實際醫療費用支出的增大,保險人承擔的比例累計遞增,被保險人自付的比例累計遞減。

商業醫療險是發生費用採取按責任範圍內扣除免賠額按照給付比例進行報銷的。

目前市面上尊享e生,平安e生保,人保的人人安康等都是有一萬元的免賠額的,如果僅僅是需要大病時候經濟風險分擔的話可以考慮。如果不是可以考慮永安的樂健一生是沒有免賠額的。一定要看清楚條款的免賠額,給付比例以及續保條件,不要僅僅覺得購買方便或者便宜。

可以詳聊,畢竟保險是出現條款事項才賠付,購買後過了等待期也並不一定會用,不然知道是否服務理賠怎樣,所以必須要自己購買前瞭解清楚

2樓:販賣愛的小七

這當然可以啊 支付寶就有嘛

醫療保險有哪幾種?只要介紹單純醫療保險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種類!

3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一般來說,針對小病、中病,有住院醫療費用補償的報銷型保險;有對生病住院期間收入損失進行補貼的津貼險。針對重大疾病發生,有給付保險金的重大疾病保險。

至於選擇那家保險公司的險種,這是需要綜合各家保險公司的具體險種情況以及您的實際保障需求情況進行全面的綜合對比。

具體的險種,您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一些專業的網路保險平臺上結合具體的險種進行詳細的諮詢對比。

為您提供一些一般性的意見參考,希望可以給您提供一些幫助。個人商業醫療保險如何買好?http: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保險分社會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社會醫療保險包括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新型農村合作醫療。

本人男,40歲,身體良好,想買一份醫療保險,知道的可以推薦一下,不勝感謝。目前沒有投任何保險

5樓:農場司務長

首先要參加的是國家的社會醫療保險,如果可能讓單位辦理職工醫保。個人可以參加居民醫療保險,或新農合。交費低,保障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只想要一份醫療保險,本想推薦 居民醫療或者新農村合作醫療的。但你要全國統一的,那只有城鎮職工社會保險了,只是這社保如果單位和個人繳納得話是繳納的五險,是僅個人投保的話也要養老和醫療兩份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保險一般屬於消費型,而且到65歲左右就不能繼續續保下去。您這個年紀該考慮重疾險,然後附加醫療。這樣的保障方案,一方面65歲之前保障全面,大病小病都可以保;另一方面在65歲以後還可以有重疾保障。

如果現在單純考慮醫療,那麼到65歲時想買重疾險也辦不了了。至於地域,沒有什麼問題,現在的保險公司大多能全國理賠。方案,我推薦國壽新康寧(重疾)+長久呵護醫療(住院醫療),希望能幫助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階段的中年朋友,沒有任何保險,建議先補充當地的醫療險,其次可以補充一份增額分紅型的重疾險,有病保病,沒病每年分紅增值,後期平平安安滿期一次性全部領取作為養老的補充!附加一份幾百元的住院醫療,普通的意外門診100元以上的部分100%的比例可以報銷,小的疾病住院就可以報銷,解決基本的醫療和健康的同時,也是積累了一筆錢!推薦新華保險分紅型的「祥和萬家」定期兩全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家庭經濟情況。買保險的順序是意外,醫療,重疾,養老。最好是能跟業務員聯絡,能給你詳細的計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辦一份以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為主的保障組合,其中保額的設計很重要!參考:護身之福你值得擁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好,商業保險都是全國通報通賠的,在沒有任何保險的情況下,建議先補充自己的保障,提高抵禦風險的能力,如果選擇醫療險,可以鑫利為主險,附加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醫療,這樣不僅每兩年有固定返回,每年分紅,大病小病,貓爪狗咬都能夠進行一個保障,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商業保險一般是全國通保通賠的,不知道您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建議從意外、壽險和重疾方面做一個綜合的保障,另外再附加上住院醫療和住院津貼方面的保障,以確保家庭未來的生活品質不受風險的影響,另外可有效地補償因工作收入帶來的損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就業或居所地區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個人綜合意外保險,還可按相關政策指引購買社保中的醫療保險。

15樓:渴侯問煒

平安意外醫療唄。全球統

一、、、、、

醫療保險買哪一種比較好?較為普遍的。

16樓:奶爸保險學堂

醫療保險保障範圍廣,保費低,生病住院可以按照合同約定的比例賠付,大大減輕患者的經濟負擔,因此備受消費者青睞。市場上產品那麼多,醫療保險買哪種好?投保時怎麼選擇比較好呢?

不懂如何選擇看這裡;《醫療保險哪種最好?這樣投保準沒錯!》

17樓:未拾保

兩種:①一萬以下額度,通常可以報銷社保內用藥的;

②百萬醫療。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保險主要包括社會基本醫療和商業醫療,如果要參加醫療保險,首選的是參加社會基本醫療保險,在此基礎上,根據個人的情況購買相應的商業醫療保險作為基本醫療保險的補充。

19樓:金玉滿堂

社保+商保的組合

商保建議選擇

壽險+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普通住院醫療+百萬住院醫療這樣的組合。

如果可以接受較高的繳費,建議再選擇一款返還型理財保險。

20樓:皆有可能

醫療險方面,主要有重疾險、住院醫療險。住院醫療險保費不算高,差異性也不大。關鍵在於重疾險的選擇,有消費型定期保障的、有滿期返還的、還有終身保障的重疾險,以及分紅和非分紅的,費率差異就比較大了,需要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

一般重疾險有幾種型別:

一、結合投資的,典型的就是萬能險,投資風險較大,不適宜年齡較高的人、結合分紅型人壽主險,也就是相當於分紅型終身重疾險也或是定期分紅型重疾險,這在廣大保險公司中普遍存在,費率相對也不低,保險利益比較穩定;

二、還有就是單純定期保障的重疾險,多為純消費型,這市場上就比較少了,費率很低廉,缺點就是不能提供終身的保障。

想入一份醫療保險給父母,有沒有推薦?

21樓:沃承悅

你是一個非常孝順的人,您的保費支出的考慮因素以及父母的實際需要和常見風險以及未來要面臨的風險,給你推薦這幾種。

1、意外險:可以買終身壽險,就是保障身故和殘疾的那種。保費會便宜點,也是最後能選擇的保險型別,不同意外險已經買不了了,年齡基本快超了,所以就在還能買終身壽險的時候趕緊加入。

終身壽險的保險責任:保險期間:終身。

保險責任:身故和全殘,繳費期間:10或20年。

2、健康險:父母的年齡最需要的就是防止出現重大疾病,所以你就選擇重大疾病,這類保險,建議你就買非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目前選擇32類就行了。更不要買萬能和投連險,那些都是給有錢人洗錢用的。

不是給需要保險保障的人保障的,明白嗎?這樣保障高,保費又是最低的。因為咱們是為了純保障。

花錢買保障,及時沒有出事,保費也可以一分不少全部拿回,而且還有最低10%的固定收益。別忘記買終身型。

希望你的父母健康,你們全家幸福美滿!

22樓:平安健康保險

父母60歲以下可以買平安e生保plus,超過60可以購買平安i康保·老年醫療,70歲也能投保!

23樓:匿名使用者

51社保,但是裡面有沒有醫療保險不太清楚,可以去官網裡看看,裡面介紹還是很詳細的。

醫療保險哪個最好?

24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不知道您和您愛人是否有社保?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您和您愛人先完善社保醫保再考慮商業醫療保險!

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是一些意外醫療保險或者住院醫療保險之類,甚至是一些組合形式的健康保險卡。

由於不太清楚您的個人情況,無法明確告知什麼樣的商業醫療保險合適您需求的,建議您最好是更詳細的告知您的資訊情況,如職業、經濟能力等情況。

這裡建議您可以結合自己的這些資訊聯絡保險業務員或者到相應的網路保險平臺(http://t.cn/8sptvxk)上就一些適合自己的醫療保險產品進行具體的對比選擇。

25樓:叮噹饅頭變變變

樓主先去社保中心把社保辦了,然後買一些商業險來應對平時門診的報銷等。

其實30歲左右的家庭,我建議你給你媳婦買份女性疾病險,畢竟現在女性受到環境等影響還是需要多一份保障的,比如陽光保險的守護人生女性特定疾病保險是針對女性的保險,被保人經過等待期後獲得保險公司認可的醫院確認首次發現特定疾病,就可以得到高額的賠付。

你可以去搜一下這些多瞭解一下。

26樓:金玉滿堂

醫保只是基本的保,不是包。推薦使用平安鑫利+健享+e家保的組合。每人每年100萬住院醫療保障,社保報銷剩餘部分100%報銷,包括自費部分。有返還補償,總體繳費不虧。

請問醫療保險一年可以報銷的金額是多少

諮詢社保問題,檢視賬戶金額,醫保報銷明細,養老金計算,歡迎使用查悅社保。去鎮衛生院就bai醫,報銷比例du是60 二級醫院是40 zhi醫院是30 如果住院 dao花銷一次性或 專全年累計應報醫療費屬高於5000元的就要分段進行報銷,5001 10000元可支付的比例65 10001 18000元可...

2019的社保已交銀行,醫療保險是否一年一扣

城鎮職工醫保是每月繳納,城鎮居民醫保和學生醫保是一年一繳,每年十 一 十二月繳納。個人繳納的社保,銀行代扣的是當月扣當月,還是當月扣上月的?根據銀行籤扣款協議時雙方約定的協議進行扣款。社會保險在職的一般工資上是當月扣當月的,但是繳費時間一般是在下個月的。個人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參加社保,但只能參加...

在新華保險公司買一份醫療保險一年的保費大概是多少,有人知道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哪一家保險公司在我國排第一?看這一份2020年的最新排名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一共有240家。有這麼多保險公司,可是誰才是最靠譜的呢?通常想知道誰才是最好的保險公司,大概都是在問最能抗住賠錢風險的保險公司是哪家。要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