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開車把6歲的孩子壓死了,在自家的門口,這個小孩是他家鄰居,小孩家要100萬,協商不成

2022-03-28 12:35:18 字數 2418 閱讀 8856

1樓:法之道

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主責以上成立交通肇事罪,你們可以和死者親屬協商,協商不成,一般會判實刑,即1到3年有期徒刑。你可以找檢察院來調解,看能不能少點。

採納謝謝

2樓:開心兩輩子

這種事誰也沒什麼好辦法,積極賠償是主要的,畢竟你把人家的孩子壓死了,不賠錢實在說不過去,不過汽車都有保險的,在保險賠償的基礎上自己再補償一點。只要求得了孩子家屬的原諒,應該會減輕處罰的。

3樓:胖娜

這種事情對方如果不願意協商,律師也沒有辦法解決,畢竟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也要理解一下家人的心情。

4樓:出門騎烏龜

首先撞死人,肯定是會報警,然後這麼大的交通事故肯定會被警察控制的,現在的話就看責任的劃分了,然後有些賠償什麼的私下解決不了,那麼就可以法院來判決的。

5樓: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就是走法律程式,讓法律判唄,他判多少?你就給多少唄。

6樓:

我的外甥開車把6歲的孩子壓死了,在自家的門口,這個小孩是他家鄰居,這種情況就得通過法律解決了

7樓:oo哈利擼呀

這種交通事故造成的人員**,如果自己調節不成的話,還是經過法院來判決吧,畢竟別人也是失去了孩子,心情可以理解。

8樓:飲水思源

這個要價太高了,賠不起就不要同意了。

我開車撞到人了,是個六歲的小孩子,撞的挺嚴重的,但是現在我已經給他治好了,他現在把我告到法院了,請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結合責任認定對對方發生的實際損失及傷殘進行賠償的

鄰居家大人的小孩說我們家小孩把他們家的門弄壞了,他們家大人居然要求我們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 搞清楚了 要陪的 不能馬虎 鄰居要好好相處的

11樓:木易和平

若真是你家小孩弄壞的就賠吧,讓孩子知道做錯事就該擔當

12樓:美女千梅

壞沒壞看一下就知道了,真壞了應該賠。

如果自己的小孩把別人的小孩帶他們家玩,不小心點著火了,他們的小孩說是我家的小孩點的,這個怎麼賠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很容易為了保護自己而撒謊的,最好是父母之間商量下,最好是大家都承擔一點,或者你不好意思多承擔一點。

但是不能因為小孩子的片面言論,就斷定是你家小孩的錯,以後這個賠款錢給了你心裡不舒服,而小孩要是冤枉或委屈的,那麼小孩心理也會有陰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費醫藥費精神損害賠償一樣都不能少

15樓:我是無心的人

這個事情主要還是家長溝通

我樓下的人三番五次到我家**,是不是可以報警? 50

16樓:

我看過你的描述的事情,你確實缺乏公德之心,你說的孩子只有三歲,但是孩子跑來跑去確實影響樓下的正常生活,他到你家提出是應該的,你就應好好的管好你的孩子。不讓他亂跑亂顛影響了別人家,人不能太自私。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別人影響了你,你會怎麼辦?

17樓:簡單的微風細語

這是鄰里之間的關係。你給你的孩子。穿一雙軟底鞋。

你得教育他,玩玩具的時候不要往地上摔影響樓下。你從小培養他有公德心。樓上樓下大家都將心比心。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

18樓:

和諧社會,鄰里之間也要和氣相處,這點小事互相包容的,多找找自身原因,就是報警,**來了也是調理

19樓:北明凝

樓下人為什麼上你家去鬧?你家孩子在屋裡不老實,吵到人家孩子學習了。那你就一定要看,管好自己家的孩子,不要吵鬧,影響別人,正常休息和學習。這是你的不對,你還報什麼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孩子的監護人協商要他的孩子不要再去你家如果協商不成再去報警

21樓:法律工作

反思一下

換位思考

都是鄰居

互不影響

誰也不說

和諧相處

歡樂多啊

22樓:荊萊

我認為,您家是有過錯的。孩子玩耍時,應該要考慮到樓下鄰居的感受。您沒有必要報警,這種情況,報警未必能根本上解決問題。

您住樓上,您對事態發展具有主動權,您們家只要注意些,樓下一般情況是不會和您激化矛盾的。

現將「千里家書只為牆,讓他三尺又何妨。長城萬里今猶存,不見當年秦始皇」附後,供您參考。

孩子6歲還不會說話怎麼辦,我的孩子6歲了不說話我該怎麼辦孩

生理原因導致寶寶不會說話有時候,可能是先天的生理性原因導致寶寶不會說話或晚說話。媽媽應檢查寶寶的舌息帶是否有粘連?寶寶聽力是不是有問題?寶寶是不是生病了,比如腦癱等。如果寶寶是因為生理性的原因不會說話,需要趕快給寶寶 千萬不要錯過 的 時間。語言環境導致寶寶不會說話語言環境指的是和寶寶說話的物件。如...

我駕駛的計程車把行人的腳壓傷了,骨折,我有大額保險,我的計程車什麼時候才能被放行運營

你是否有 copy大額保險,與什麼時 bai候能放車沒du有太大關係。如果對方沒有申zhi請財產保全,dao車輛只是被交警扣下調查,一般交警應在出現場後10個工作日內做出事故認定書,認定做出後就可以提車了 如果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但如果受...

我6歲的孩子經常尿床怎麼辦,小孩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河北省石家莊和平中醫慢性病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孩子6歲了還尿床應該與身體發育有關,假如說你的孩子具備以下症狀,我建議給孩子做一下檢查 白天小便次數多,憋尿狀況差,尿急明顯 中午睡覺也尿床 晚上尿床次數在3次以上 我建議您可以給孩子拍張x光片,拍片部位 腰椎和骶椎,看看是否有隱性脊柱裂,如果有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