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可以吃阿莫西林嗎,阿莫西林膠囊能給狗狗吃麼

2022-03-28 14:24:03 字數 2843 閱讀 9751

1樓:小家碧玉

得病了再吃,別有事沒事當糖豆吃!

2樓:寵物達人小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問題,也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正在為您查詢和分析資料資料喲

可以。狗狗身體出現炎症是可以使用獸藥版的阿莫西林來消炎的,但是不建議主人給狗狗使用人類的阿莫西林。因為人用的藥物和寵物用的藥物在劑量上有明顯的區別,擅自給狗狗使用人用的藥物,很可能在劑量上出現問題而造成狗狗的身體出現異...

提問人用的阿莫西林狗可以吃嗎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一下贊哦!謝謝珞

提問勉強吃可以嗎,我家狗被車撞了,這裡沒有寵物醫院

回答如果是人類的阿莫西林是不行的哦!

如果要喂狗狗吃阿莫西林得話要去寵物店買

提問那怎麼辦,我家狗不就要死了

回答附近有沒有寵物救治站

提問沒有

所以我想用阿莫西林試一下

回答如果狗狗出現大量出血的情況,一定要先採取緊急措施進行止血,可以用壓迫發,先阻止流血,或者是撕下衣物,將傷口先包紮,然後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檢查。

狗狗情況嚴重嗎,因為阿莫西林,和寵物吃的不太一樣,用量還有什麼的,其實是不建議的,

提問沒有,出血,但是腿已經被壓歪了,走都走不動,腿就是破皮了,被壓破了一點肉

回答那估計骨折了,這種要送去醫院。您家離寵物醫院有多遠,如果1.2兩個小時也不遠,狗狗得生命比較重要

更多14條

3樓:馮美膩呀

可以呀為什麼不可以前提是病了

阿莫西林膠囊能給狗狗吃麼?

4樓:我必考上研

不可以。阿莫西林膠囊是給人用的,狗狗感冒了應該去專門的獸醫藥店開藥。

5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能吃的。寵物的藥跟人的藥是有很大區別的,去寵物醫院讓專業的醫生看。

6樓:爆炒新鮮事

不應該給狗吃這種藥品,應該把狗帶到獸醫那裡去進行看病。

7樓:林和弘

可以給它吃,但是不能按人的分量給他

一顆分為兩次給它,一天兩次

我的狗狗以前感冒,去寵物醫院醫生也是開的阿莫西林膠囊.

一顆兩次給它,一天兩次

8樓:趙懷朋

能吃 不過最好給夠是阿莫西林沖劑 狗很愛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即使去醫院有的時候醫生也會開阿莫西林,這個藥對咳嗽什麼的都管用,但是注意劑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八年剛做卵巢切除手術可以吃阿莫西林嗎《人吃的》

狗狗可以吃阿莫西林嗎?

11樓:眼花了眼花了

這是皰疹現象 ,屬於病毒感染 ,傳染性很強,可能單單服用阿莫西林的**效果不會很好,服用 病毒唑試試看,也可以區域性塗抹病毒唑,或者硫磺乳膏,事前有碘伏擦拭消毒的效果更明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肚子上的膿包你可以用碘伏抹抹就好了,這幾天不要給狗狗洗澡,如果洗澡一定要用吹風機把毛吹乾【你家狗狗主要是溼疹引起的】,喂0.25的阿莫西林一次喂3分之1粒,最好喂小孩的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是嬰兒量的5分之1. 肚皮上的靠近小便地方的不用管 那基本都是狗狗尿藕的。乾爽就沒有了 全身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檢查,是否是膿皮症。或體表寄生蟲。望採納

14樓:山仁戴綢

能吃但阿莫西林純粹是消炎的

你不瞭解什麼病

亂給他吃藥是不行的

而且阿莫西林***特別特別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能解答您的問題!阿莫西林是可以吃的,不過請先說明您家寶貝的體重,小狗的藥物劑量是很嚴格的,切不可憑經驗吃藥。至於你說的第二個問題,您的處理是比較正確的。

但是應該首先確定膿包的行程原因,如果是不斷增大的,最好去醫院做個引流手術,這樣比較徹底。如果我的回答您還滿意,望採納,謝謝!

16樓:歐陽亦曦

狗狗可以吃阿莫西林膠囊,也可以是阿莫西林顆粒,但是建議看狗狗的體重來決定狗狗吃多少!最好是吃阿莫西林顆粒!

小兒吃的阿莫西林顆粒,一天三袋。

17樓:夙逸

首先你得確定你的小狗怎麼了?是受傷了還是生病了?如果生病了到底生得什麼病?如果你不能確定還是請獸醫診斷一下?這樣你才能在醫生的指導下對小狗用什麼藥。

18樓:史萊姆的日記

狗的正常溫度就是38-39,鼻子溼溼正常沒發燒的表現,它沒什麼問題,別吃藥吃出問題來,多學習些基本的養狗知識,才能養好你的夥伴。如果以後需要吃藥,藥量要依照狗狗的體重和人的體重比例來給量。吃得多,並不是問題,大便爛往往是食物中過多油性和體制弱導致的。

尿黃和喝水多少還有是否上火有過,有時侯,體內有炎症,也會導致尿黃。阿莫西林和頭孢都是有***的,最多服用天數不能超過5天。

19樓:芒柔諫珠雨

你能確定是膿包麼.?也有可能是淋巴滲液.最好想辦法找家醫院查一查才安全啊..

20樓:艾ai寶

那是吃的藥量太多了

一般的阿莫西林要少吃

還有,把阿莫西林的外殼卸掉,把裡面的粉末倒出來,灑在他喝的水裡,讓他慢慢舔著喝,也可以的。

21樓:取名好難不開心

你家的狗狗好了嗎?我家的也是出現這種情況,醫生說給他抹藥再買點阿莫西林吃

有關阿莫西林的知識,有關阿莫西林的知識

山東濟南百納給您普及一下 通用名 阿莫西林 別名 羥氨苄青黴素 性狀 本品為白色至淺黃色粉末,味微苦。用2.5克本品加水500毫升攪拌可全溶。適應症 本品適用於由敏感菌引起的呼吸道感 尤其是流感桿菌及肺炎桿菌引起的感染 尿路感染 軟組織感染及腦膜炎等。重點 當病原菌對氯黴素等產生耐藥菌株時,本品是最...

智齒髮炎可以吃阿莫西林嗎,智齒髮炎吃阿莫西林可以麼

智發炎主要是由於牙齦發炎導致的,稱為智齒冠周炎,智齒痛,疼痛難忍,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和甲硝唑類藥物,也可以口服牛黃解毒丸 牛黃上清丸,並且用複方氯已定含漱,區域性清洗,沖洗上碘甘油。如果智齒髮炎,疼痛難忍,並伴有牙齦腫痛比較厲害,牙周溢膿並造成顏面部的腫脹,就需要把膿液排除,並且進行冠周清洗 沖洗,然...

貓貓感冒流鼻涕可以吃阿莫西林嗎

我想你的貓是得了流行 冒吧。初發症狀是結膜炎,鼻炎,眼睛流淚,流鼻涕,噴嚏,咳嗽等等。一般沒有什麼特效的藥,可以用抗生素控制繼發感染,也可以給貓貓吃一些感冒藥,但是劑量要比人小一半。其實這些最好是預防,貓貓好了以後,你可以帶她去按時注射疫苗。目前國外有兩種疫苗,一種用於注射,先後注射兩次,數週後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