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吃了幾天的阿莫西林 不知道好了沒

2023-02-26 02:45:06 字數 1985 閱讀 8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症狀若是阿莫西林能消除,說明不是淋病,而是非淋病性尿道炎。主要是不潔性生活引起的。它的**需要10~~14天規律**才能避免**。

並且**期間不能有性生活,否則病情不易恢復,女的也會被傳染上它。這就需要男女共同**才能有效。

沒有感覺並不代表它**了。

要是**的話最好男女共同**,需要靜脈給予抗生素規律**10~~14天。

得了淋病吃阿莫西林幾天能好啊?

2樓:鄒晗玥碩芫

不行。淋病必須趕緊**。不然會影響視力,而且有性病後遺症。

必須正規**,注射頭孢很快就好了。一針解決。小毛病不用怕,但是如果不**,會很麻煩。

建議4周複查梅毒,6周hiv。

3樓:王子天下

淋必治注射液 只要症狀出現 立即注射 淋必治 只要三針 不然的話轉為慢性 就不好**了 而且慢性 一般的檢測 是檢測不出來的。

4樓:0空虛寂寞冷

以上回答你的打什麼什麼淋必治的死貴的不需要。阿莫西林**淋病很完美放心吃吧 就算是脫了一個月2個月的淋病吃個阿莫西林可以說吃上就見效要治好都用不上一盒 或者打針青黴素 除了這兩種其他的你都不用考慮30塊錢以內絕對**的妥妥的不** 這小淋病連發燒感冒都算不上。

5樓:風生雲起

阿莫西林不一定管用的 ,還是去醫院吧。只用阿莫西林即使有作用,也不會把病菌殺的徹底。

6樓:網友

不要憑自己的經驗來啊,更不要亂用藥。

阿莫西林**淋病。 40

7樓:非誠勿投

阿莫西林是可以吃的,但是對於**淋病的療效不夠好,建議你吃阿奇黴素或者左氧氟沙星,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醫生讓你吃口服藥,這樣**緩慢,而且不夠足量徹底,我建議你進行足量輸液**,可以使用菌必治,一天一次,一次一瓶,一瓶3克,連續3-4日,再口服左氧氟沙星3日,效果顯著,**徹底。

同時我要告訴你,淋病在性病中是最容易**的,可以說與感冒差不多,所以你不必憂心,只要在正規醫院及時,足量,規範的**,非常容易徹底**,以後不接觸傳染源是不會**的。

連雲港第一人民醫院。

8樓:網友

阿莫西林一下吃12粒。真牛!阿拉西林是廣譜抗菌藥品。但是淋病是生殖系統感染,吃鹽酸左氧氟沙星效果比阿拉西林強!

是呀都是抗菌消炎藥。

9樓:暴清秋

這要按你的病情而定的,我是發了一個星期病然後去看醫生,打的是點滴~~~頭孢~~~三天每天兩次,一次3g,還有吃熱淋清片中成藥的~~~中西合壁醫這病最好不過了~~~

先用西藥**,然後用中醫鞏固,事後不**!

淋病吃阿莫西林有用嗎

10樓:歧幼容覓風

淋病的**主要是針對性格蘭士陰性雙球菌處理,藥物有頭孢,左氧氟,淋必治等阿莫西林是廣譜抗生素,對是對陽性菌,對淋病沒作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阿莫西林是廣譜抗生素,對淋球菌有效的。

但效果不如頭孢三代好的,為了你的健康,建議在當地醫囑下**,如果頭孢類不過敏的話,選用頭孢克肟,頭孢曲松等效果會更好一些。

祝**。

阿莫西林膠囊**淋病怎麼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阿莫西林不如口服諾氟沙星的效果好。諾氟沙星口服一次6--10粒每天3次,一般3天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這藥,我認為還是打針來得快點,這個病不能夠拖,就打頭孢曲松鈉就可以了,買一大盒,裡面有10小瓶,每天用二小瓶,打5針就可以了。

14樓:錢昕妤和祺

阿莫西林屬廣譜抗菌素,對淋病雙球菌有一定作用。但不是首選用藥。

口服的話,用阿奇黴素更好些,加環丙沙星。

想去重慶玩幾天,不知道去哪些地方好,有什麼好的

想涼快 金佛山 想騎馬看草原 仙女山 想峽谷探險 黑山谷 想漂流 阿依河 銅鼓灘 想看瀑布 四面山 喜歡繁華,瞭解重慶 直接去旅行社報個重慶一日遊。我的評價 大足石刻不好玩,反正我看不懂。永川野生動物園更適合孩子。萬盛石林就是爬石頭山,又熱又累。三峽遊最好是秋天看紅葉,現在這個季節好像太熱。重慶的溫...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幹什麼好,總是幹不幾天,就不幹了。工作,都在家呆了大半年了,一直玩

你現在還年輕,學什麼都不晚,只要你執著追求並付諸行動。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最好定一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

老是想吃東西,但是又不知道想吃的是什麼,吃了又覺得不好吃想吃別的為什麼

總是抄很想吃東西,我個人認為bai原因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du1 生活工作壓力大zhi會導致食慾增加,用dao吃來減壓2 甲狀腺亢進的一大症狀就是食慾增加,建議檢查甲狀腺和內分泌3 如果身體沒有什麼異常,那麼就是饞咯,胃口越吃越大另外,有些水果糖分很高,或者屬於寒性熱性水果,多吃也會導致各種身體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