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各位大大們,想在19年不賠錢,把錢都投到貨幣基金可行麼

2022-03-28 17:18:10 字數 5381 閱讀 5037

1樓:繞x竣粱yn詶

首先,你選擇貨幣**來作為19年的主要投資我是理解的,畢竟18年受到國內外多重因素的影響,整個市場持續波動**,不少朋友都深受影響。所以,在19年選擇投資上肯定會更加偏向穩定。可你也要考慮到貨幣**雖說算是在**領域甚至整個投資領域中比較低風險的產品,但是他的收益也比較低,如果全部都投資貨幣**這樣勢必會影響到最後的整體收益。

建議你可以進行分散投資,把一部分資產投入到貨幣**及其他相對低風險的產品中。至於其他,可以選擇一些相較高收益的定開混合類產品,博取更好的結果。畢竟定開類產品在整個封閉期中受到投資者盲目操作而產生的不利影響還是很小的。

更一些像匯添富研究優選這樣的產品,能夠利用複利效應將你的投資進行一個發酵,爭取更高的收益。整體這樣操作19年就兼顧到穩定與博取高收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都投到貨幣**一年肯定是不會虧損,但結合目前市場**,2023年央行可能會有進一步降準甚至是降息動作,這樣將進一步壓低貨幣**收益率。投資行動也不應完全只看風險,不考慮收益率,如果資金較多,可以短期不用,最好買點3-6個月,12個月理財產品資金較少則區別不大。

3樓:

任何投資都有風險,貨幣**只是風險小一點而己

貨幣**風險大麼?幾個熟人都表示買了後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著頭髮,要不要去剪剪啊?04

我想每個月都從薪資裡面拿出兩百塊錢 ,投資到買**,到底要怎麼做,對**一概不瞭解,我應該怎麼做呢

5樓:吾

**的選擇很重要,建議選擇etf,**時間也可有所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百塊太少,每月用閒錢的60%比較合適。

需要開導一下。我還是剛剛大一,父親把一年的生活費都交給了我,結果我把那些錢分批慢慢地都投到了**。

7樓:有心人

你可是非常的不清楚,**和理財用的可都是你的錢,掙了錢大家分,虧了錢都是投資人來承擔的。他們玩的都是空手套!他們拿著投資人的錢,東投一把,西投一把的根本沒有準,賠的時候多掙得時候少,況且用不著公司的錢,所以他們他們膽子子夠大的。

你投一萬元,盈利了,你也就能保本再加上個幾百元的利息。贏利的大頭都被公司得去了。你想發財但是你得不到,虧了,就全是投資人來承擔了,他們是不虧一分錢的。

8樓:惲雁絲

今年的確是熊市不太景氣,我覺得你剛開始投資,有點挫折也正常。

其實**的話,是一個長期持有的過程,在低的時候**,分攤成本也不錯,等到他漲了可以賺一筆。

一般**都是長期持有的,一般人短期想低買高賣都沒那種眼光的。所以**宣傳,一般是三五年賣了,然後收益每年百分十。

最後!買的方法,不是一次投入,是連續購買,分攤成本,看你說的你應該知道。

如今,就先持有吧,要是錢不夠花,可以自己打工賺點,我看你也不想跟家裡說對吧。別多想了。

9樓:小學輔導資料小屋

建議先學一下理財知識,然後再實際操作,不要一開始就貿然進入,因為投資有風險。買**的話,建議定投指數**,這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到收益,需要每月或每週持續不斷的現金流支援,這要看自己能否負擔,**頻繁操作,很可能賺不了錢,還扣手續費。長線的話,需要個幾年的時間才能獲得比較理想的收益。

另外,提一點,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學業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費,短期要用的,只能貨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理財最後從貨幣**入手,其次是債券基礎。其他風險都比較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儲蓄才安全;****等不要碰

13樓:

等待等待再等待

希望你不是養的一隻雞

沒聽過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中嗎

另外都投進去了你怎麼生活

再者需要長期持有,多長,一年,兩年……

等待等待

14樓:

哎~姐姐來拯救你了,其他不說,要留自個的生活費啊

15樓:牛逼

你想搞什麼那吃飯都吃不起

16樓:嶽琳懿

只能說今年整年市場都是處於黑暗當中

按道理說,你是學生,就應該要追求安穩一些,可以投些貨幣**或者是純債券**

當然,你也要換個角度看

今年的**如此不好,這是遍地便宜貨的時候,你慢慢的分批入,可以降低成本,待到市場回暖的時候,定投的威力就顯現出來了

也要相信黑暗終究會過去哦

**定投一定賺錢嗎?

17樓:江城十一郎

**定投一定賺錢嗎?這個不一定,不能簡單的這麼看待**定投。

**定投**定投一般是手頭資金不太充裕,而為了達到理財的目的,選擇一隻**在固定的時候固定投資**份額的一種方式。

公募**大家都很熟悉,但是不是每一隻公募**都適合定投的。我們在選擇**定投的時候對於**品類一定要做選擇,最基本的方法就是認定這隻**在未來一段時間都有可能穩步增長,那我們選擇定投的方式才能使得**持有份額的成本**差不多。

或者來說未來一段時間我們**的**都能產生收益。定投的方式非常不適合**淨值波動太大的**。

基本上目前市場上適合定投的**分為貨幣**、債券**、****和混合型**。這是四個大的類別。

貨幣**這類的**主要是用於投資銀行間的互相拆解,產生的利差收益。

貨幣**的收益,所以**公司都差不多,都不太高,目前已經破2了,對於部分**份額很大的公司,收益會略高,但是也高不到**去。

年化利率主要是根據,央行的貨幣投放政策來決定,坦白的說就是市場的資金多了,收益就低,但是相對於活期還是高一點。

如果你是需要強制儲蓄,而選擇每月或者每週儲存一定的資金,貨幣**是非常適合定投的。購買起來也非常方便,去銀行就可以簽約購買。

債券**這個**最大的特點就是80%以上**規模,會投資於債券。

一般會選擇市場上的所有債券型別,這個收益主要是**經理的水平了,**肯定會配置一部分國債,另一部看**經理人的交易風格,如果經常投資於市場間的企業債券或者可以拿到上市公司發行的債券,通過調研和研究水平,可以拿到一些收益較高的債券利率,甚至對於快到期債券出現價差的時候也會通過交易所買賣來獲取差額利潤。

所以這種**的定投,主要看**經理的個人投資經歷,準備投的**歷年來的回撤和年化收益,如果比較穩定,那**定投是沒有問題,一般稍微好些的債券**年化收益都在6%-10%不能,**淨值一直都是浮動的,所以可以選擇按月來定投比較好。

****這種**可能波動浮動比較大,因為****本身就是80%以上投資於二級市場,歷年來**市場的波動本身也是很大的,當然如果我們選擇王牌**經理,而且該**投資的範圍和行業比較穩定也是可以做定投的,包括指數**,行業綜合指數,行業**都很穩定,他們主要是以一攬子**做的指數作為投資的方向,如果對於**指數的**來說的話,目前就是非常適合定投期。

但是對於行業或者**的投資來說,因為波動幅度包括**水平參差不齊,所以定投不太適合,也不一定是一定賺錢。

混合**這類**主要是將**80%以下投資的比例投資於**,剩下高於20%的比例投資各種貨幣、債券。

相對於與****,這類**稍微穩健一點。可以適合**定投,但是我們在選擇標的的時候,還是要看**公司的歷史業績,以及**經理的投資風格,如果很穩健而且歷史回撤都很少,定投是能夠賺錢的,按照目前的**來看,一般8%的年化收益是可以獲得。

所以我們希望**定投的時候,我們可以諮詢一下專業認識,幫忙挑選一隻**定投比較好。

18樓:

**定投並不是一定會賺錢的。

定投只是一種操作手法、優化策略。能不能賺錢,關鍵看定投的**本身的情況。

**漲,定投賺錢,**虧,定投虧錢。同樣的起買點和賣點,定投能讓你賺到平均收益,比不定投的菜鳥賺得多一些、虧得少一些,比投資高手賺得少一些、虧得多一些。在成為高手之前,定投是最適合入門級菜鳥的玩法。

我們知道賺還是虧,主要看**本身的漲跌,但問題是,誰能提前知道哪隻**一定漲、哪隻**一定跌啊?

最好的做法就是,不是盲目下注,而是放棄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去尋找一個以你的判斷能力,可以確定的、大概率會發生的趨勢。

比如,我不知道哪隻**漲、哪隻**跌,但我知道,中國的經濟還在持續增長,企業、制度都在改革,未來社會財富比現在更多,除非發生大規模戰爭,否則這種趨勢是不會逆轉的。就像50年前的美國那樣。

儘管經濟執行存在週期性變化,中間還可能會有經濟危機,但是和這種趨勢並不矛盾。體現在經濟資料上,就是這一次經濟危機前的gdp一定高於上一次,下一次則一定高於這一次。不同週期的經濟繁榮期的頂點高低,也是這種關係。

這個趨勢是確定的,那麼**在大體上能體現出這種趨勢。

**體現這種趨勢,不是說10年前你買了幾隻**或**,10年後它的**就一定比現在高,而是,在這個市場裡,頂尖的那部分企業,能達到的業績上限,是隨著經濟發展而不斷突破的。

對零基礎的人來說,**定投,最好就是投資這種比較確定的趨勢。

比如滬深300指數**,選滬深兩市市值最大的300家公司的**持有,過幾年其中幾家公司的市值掉到300名以外了,就把這幾家的**踢出去,補充新進入300名以內的幾家公司的**進來。

這樣做,就能保證你買的這隻**,一直投資市值最大的公司,或者一直投資業績好、分紅最優厚的公司。隨著經濟發展,這些企業的總體業績、市值會創出新高,相應地,指數**價值在此也會有變高的趨勢。

最後總結一下,小白做**定投賺錢,也是有辦法可循的:

1、不挑行業,不選主動型**,只定投全市場指數**。

2、持續定投時間夠長,起碼3到5年。

3、收益達到預期,考慮分批止盈。

19樓:學霸說財

新手執行力不太強,可以選擇**定投,因為這個對時間上和經驗上都沒有過高的要求。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舉一門對增加收入非常有用的理財課程,7天時間內把它學好,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最好是選擇**波動比較大的**。

定投歷來就是平滑**波動的一個投資的用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單邊**的債券市場,一次性投入會賺更多。

所以,要選波動較大的**品種來定投。**有很多種,個人建議選擇波動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一定賺錢嗎?》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各位大大們有英語作文需要解決,急求 大大們幫忙 英語作文

第三篇 我認為上網對我們是有好處的。在當今世界,因特網無處不在。由於網路,不同國家的人們彼此更加相互瞭解互相幫助。下網路的幫助下,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交朋友。對於學生來說,網路也是有益的。我們可以在網上學習英語知識,可以獲得許多的學習幫助。我們還可以和朋友 老師 聊天,詢問一些學習問題,談論一些...

求大大們幾個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求大大們推薦幾個技能華麗的單機遊戲。

你要是真的覺得上面那些遊戲你完了一次就沒興趣了得話 建議你 下模擬器 去玩玩nds上惡魔城系列 這個遊戲屬於相當硬派的動作rpg,如果沒有通過失敗對這個boss不斷的認識 是無法前進的。雖然技能不能說絕對的華麗,但是需要對boss動作的計算,對boss硬直的計算,對自己魔法量的計算,對屬性相剋的計算...

求天津外國語大學日語系研究生的各位大大們幫幫忙

我在上高中時bai發誓要考北大,只努力了du3天,沒有考上zhi,我在大一的dao時候發誓要考北大研 業餘時間學習日語,拿下日語一級證書,會計畢業前拿到助理會計師。這樣就業挺不錯的。為什麼要考研呢?考研畢業後,你不是還要工作嗎?哎,我抄是外院本科日語專業的 要考研還很糾結 一個是考完沒什麼用 老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