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可以多喝水麼

2022-03-28 17:18:08 字數 689 閱讀 6949

1樓:e家政

如果是順產產婦,那麼下了產床後可要多多地喝水。因為在生產過程中,胎頭下降會壓迫膀胱、尿道,使得膀胱麻痺以及產後腹壁肌肉鬆弛,而排不出尿。而膀胱過度充盈會影響子宮的收縮,也會導致產後出血。

此外,由於產程中失血,以及進食過少也會導致體液丟失,因此要注意多喝水補液。

產婦產後活動少,應多喝水,預防便祕的發生,多喝水,多吃湯之類食品還能幫助產婦增加乳汁的分泌。

剖宮產的產婦,手術當日不進食,多用靜脈輸液以保證當日的入量,次日,在腸道排氣之前,可進食流質或半流質如:藕粉湯、稀粥、蘿蔔湯、煮得較爛的麵條等,不能吃甜食及牛奶等,以免引起腸脹氣。

2樓:布鴻哲初晟

當然可以,餵奶時容易口乾,可以餵奶前後多喝水的呢。而且現在天熱,出汗多要多喝水才行哦,另外寶寶也要注意喂水哦。

3樓:魚映

水是要喝的,因為人體離不開水的滋養。但是多喝水是沒有必要的,而且會增加人體機能的負擔的。合適就好

4樓:權敬枝浩然

坐月子的話可以多喝水,本身產褥期內容易出汗,出汗較多,就需要補充水分

建議你保持心情平和,均衡增加營養,坐月子期間多喝水,適當多休息,545堅持母乳餵養

5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這是很不錯的選擇,但要喝溫水,不是冰水冷水和過熱的水

多喝水好嗎?多喝水有用嗎

不好,我的意思是人是應該喝水,但是過多的水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我們應該適量飲水,每天8杯最好,夏天可增加一些。當然是多喝水好了啊!喝水可以排除新陳代謝。有助與人的身體健康。多喝水有用嗎?喝水對身體好的時間有6 30喝水排毒又養顏 8 30喝水體貼又健康 11 00喝水解乏又放鬆 12 50喝水減負又 ...

多喝水有什麼好處,可以去痘印嗎,多喝水能淡化痘印嗎

喝水不能去痘印,喝水是身體的正常需要,多喝水有利於身體健康和良好的迴圈功能,對健康和 都有好處,但不能去除痘印。多喝水能淡化痘印嗎 痘痘形成的主要原因 一是 內的皮脂分泌過旺,二是因為 的毛孔堵塞,引發痤瘡桿菌繁殖,從而導致痘痘的產生。知道了痘痘產生的原理之後,接下來就為大家講解一下日常生活中造成臉...

多喝水會長胖嗎,多喝水 會長胖嗎

多喝水不會胖,要撿廢就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但是一天超過8杯而且不排除體外可能引起水中毒。水中毒 是指長期喝水過量或短時間內體必須藉著尿液和汗液將多餘的水分排出,但隨著水分的排出,人體內以鈉為主的電解質會受到稀釋,血液中的鹽分會越來越少,吸水能力隨之降低,一些水分就會很快被吸收到組織細胞內,使細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