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心情不好怎麼回覆他,男朋友說心情不好該怎麼回答?

2022-03-28 22:35:45 字數 3176 閱讀 2302

1樓:折紅旭

別人說不開心可以這樣巧妙的回覆說,你如果有不開心的話,可以把開心的話講給我們聽,自己不開心的話就發洩在自己的內心吧,這樣幽默的回答可以讓對方表現出一種內心忍俊不禁的笑容,作為朋友,當別人不開心的時候,就應該主動的去幫助別人,釋懷自己內心的痛苦,解決他們所遇到的矛盾,這樣朋友之間才能走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心情不好,你可以回覆他,你讓他出來散散心,也可以找你來玩一玩。

3樓:快樂專家

朋友說心情不好,這個時候你回覆他的時候問問他為什麼,如果你能幫上的話,那麼你就幫幫他,如果你幫不了她的話,你也可以安慰他一下,然後可以岔開話題談一下比較開心的事情,那麼他的心情就有可能平負,就不會被這些負面的情緒所羈絆,或者你也可以請朋友出來,兩個人一起坐坐,這也是不錯的辦法

4樓:奉央

如果你朋友他的這一個心情不好,那隻能證明他是適合遇到了很多大的問題,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去安慰一下他,帶他去外面走走看一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不要太回覆他可以和他說別不開心了,想開一點,有事跟我說說,我給你分析分析,想開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心情不好想安慰他?可以邀請朋友出去走一走街請他吃飯喝酒唱歌的!

7樓:嘔心育新苗

問問他為什麼心情不好,安靜地聽他傾訴,如果能給出建議更好,不能的話約他一起做點喜歡的事。

8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詢問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可以約朋友出來見面聊天,幫助他恢復心情。

9樓:

看你跟自的關係怎麼樣了,關係一般的隨便回覆。關係好的那就要關讓問問原因了,表示關心

10樓:夢圈圈

安慰她,然後問問她具體發生了什麼,去幫助他解決或者開導他,引導她

11樓:凊風丶

針對他的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

12樓:懂學生的田老師

你可以跟他說,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每個星期可能都有幾天,心情不太好,但是我會很快的調整過來,有些事兒真的沒必要想太多,想多了以後難受的是我們自己

13樓:叢愛介

去安慰她呀。然後瞭解一下什麼導致心情不好。如果他不樂意說話的話那就帶他去兜兜風,去看看美景。

14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心情不好的話,我認為我可以說就是你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出來轉轉,或者是吃點東西,然後緩緩自己比如說如果兩個人可以去打遊戲,然後緩解自己的心情都是可以的。

15樓:雨xiu悠悠

當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一定要去陪伴他,如果不能去陪伴,那麼就應該安慰他。告訴他一切事情都要放下來,不要想的太多,做人一定要開心。

男朋友說心情不好該怎麼回答?

16樓:文化永生

你要了解他到底怎麼了,首先要針對他的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會陪著他。不要傷心,沒關係的。

如果是事業失利或者受到老闆批評,你就告訴他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自己有能力,就一定能夠走出困境,取得成功。

找工作應聘失敗的話,跟他說我們可以慢慢來,再去其他家應聘,也許這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平臺發展。不要認為現在已經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住。

被朋友背叛了不開心,告訴他,這樣的朋友早點發現也好,省的以後更麻煩,雖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後沒有機會再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了。

感覺自己沒出息,過分看不起自己的時候,給他鼓勵,告訴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要規避自己的缺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過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更快樂。

還有就是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那就告訴他,別人表面的華麗,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要想成為那樣,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隻羨慕別人。

此外,如果男友一直糾結在一個不開心的話題上面,越說越不開心,你就可以適時的轉移一個話題,這樣讓他改變一種心情,最好這個話題就是輕鬆愉快的。

也可以進行肢體上的碰觸,這樣一定可以趕走男友的壞心情哦,比如給他一個擁抱,或者依偎在他的懷裡。親親他,我相信他一定會壞心情掃光光的。

17樓:情感解圍

男人很多時候,更願意把心酸和心傷埋在自己心裡,很少袒露心聲。

能說出心情不好,也是一件好事,這是情緒釋放的方式。

但負能量的情緒最好儘快消化掉,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一點情緒管理的能力。

當然,彼此足夠信任,足夠關注對方,很多時候是能走進彼此心裡,去關注ta的內心,並發現ta的情緒反應。

心情不好,你對著他笑出來就好,因為笑會傳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他心情不好,你可以逗他開開心。你不是找我嘛,陪她逛逛街。是啊你在家

19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男朋友說心情不好,你就問問他什麼原因,安慰安慰他唄。

20樓:風徐來花弄影

你問問他是不是失戀了?會不會他在外面有了女人,然後人家女人把他拋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家吧!我父母不在家,我會讓你心情好的。

22樓:g用事實說話

一個大男人還要女人去哄,叫他去死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問清楚是什麼事情和原因才能解答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求安慰,你可以 安慰他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一下他吧!問明原因,能開導就開導,不能就儘量分散他的注意力!

一個男性朋友說自己心情不好。我該如何回覆呢?

26樓:博愛怡情我故在

有啥不開心的事介意說出來讓我開心開心嗎?(注意,這只是半開玩笑的試探,因為一般男性朋友這樣說多半是套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安慰下,

沒感覺就:關我屁事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他句子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

你先搞清楚是因為什麼心情不好,這個時候其實不用太多的話,陪在他身邊就好,他想說的話自然會告訴你的 1 快樂,bai不是永 恆的 痛苦,也不是永恆du的zhi。2 你不給自己煩惱,別 dao人也不可能給你內煩惱。3 你的生命不再只容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 4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他,怎麼安慰心情不好的男朋友

這要看他是什麼原因影響的心情,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覺得男人在心情不好時,不是一定要你怎麼安慰他,你只需要在生活上多照顧一下,然後陪在他身邊,哪怕就是默默的陪伴,然後鼓勵鼓勵他,告訴他你跟他一起面對,不要太擔心了。心情不好的人,只要你默默的陪著他就行。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可以適當的開導一下。其...

女朋友說不開心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心情不好該怎麼回答?

一定一定要保持笑臉,不斷地哄她,千萬不能她生氣你也不爽,或者哄一會兒就放棄了,如果這麼做的話不僅當時女朋友繼續生氣,並且還會留下女朋友之後時不時說你不愛她之類的把柄。大忌,切記。明白女人的內心需求,才能把愛情給到位,愛不是在沙漠中你餓了,她渴了,你認為餅好就給她吃餅。而什麼是女人的內心需求,簡單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