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狗狗的鼻子這是怎麼了,求助,狗狗鼻子上有白色東西怎麼回事

2022-03-28 23:25:55 字數 1521 閱讀 6954

1樓:小寵方醫師

你好!**不是特別清晰,但能看到有一些白色的痂皮,像是真菌感染引起的!

一般真菌性**病的患處一般是橢圓或圓形的,與健康**界限明顯,滿蟲的患處沒有規則的形狀,與健康**的界限也不十分明顯,真菌的患部表層一般覆蓋有疏鬆乾燥的淺灰色痂皮,容易剝離,剝後**光滑。

建議你可以塗抹一點抗真菌的藥物,鼻子比較敏感記得用棉籤點塗哦!

2樓:

看著狗的鼻子比較幹,是生病了,這是上火的表現,要多喝水了,可以在水裡放些葡萄糖,或者清熱去火的藥,狗生病就會食慾不振,無精打采的,還是要**的。

3樓:正在輸入

除了脫毛,還有些皮屑,可能是有真菌引起的,可以外用真菌藥看看效果。

鼻子脫毛還有可能是身體營養不均衡,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質等。

飲食上鹽分攝入過多,也容易引起狗狗脫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這是由於換季退毛而引起的。多吃點蔬菜類的就可以。不是什麼毛病。等退毛結束後,換完新毛毛就會好的。

算卦街;開陽;八字算命起名改名風水。

5樓: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狗狗的鼻子出現這種情況,首先你應該去寵物店裡讓寵物醫生仔細的檢查一下,我看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這應該是,狗的一種特徵吧!所以如果你很擔心的話,你就應該去狗的寵物店,讓寵物醫生看一下,這樣你就會放心了

6樓:

你好,狗狗的鼻子有點幹,應該是季節性的,多讓狗狗喝水,過幾天就慢慢緩解了,祝狗狗鼻子早早溼起來

7樓:摩托艇靖從

鼻子有點幹也是正常的。過一段時間就應該恢復正常。

8樓:雪碧通心涼

沒事 慢慢就好了

9樓:公長金祿

生**病了,伊維菌素加點碘伏塗抹就行,一天一次,七八天好,每年定期驅體內外寄生蟲,夏天五十天驅一次,冬天兩三個月驅一次,ok

10樓:大愛新鑫

帶她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比較好。

求助,狗狗鼻子上有白色東西怎麼回事

11樓:

沒事.只是狗老的一種表現還有如果狗上火了也會有這種表現,但是如果變白了想變回去很難了,另外它營養不好也會出現這種表現.

狗狗吸鼻涕是怎麼回事,狗狗吸鼻子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狗狗感冒了吧

狗狗一般感冒的話,一般給狗狗買感冒沖劑就可以了要是狗狗感冒的話,要馬上保暖,在狗窩裡面墊幾件衣服就可以了多給狗狗喝熱水,喝點汪想感咳靈緩解

平時多給狗狗補充營養,就不會那麼容易生病的先觀察幾天,如果沒有好轉再送去醫院

13樓:愛笑的卿雲歌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發炎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獸醫那裡檢查,明確**對症**,平時注意多喝點水。

求助我的狗狗是怎麼了急

怎麼看著像癱瘓前兆似的,以前看過國外有一種工作犬,很容易癱瘓,是不是脊椎問題啊,去拍個 好啦,至少要知道是什麼病才能治啊,別拖時間 祝你的狗狗早點 你應該帶它去獸醫那裡詳細檢查下,我看過一部電影,裡面的那狗的一些症狀說的很象,也是不肯吃飯,呼吸很痛苦,走路搖晃,電影裡好象說是內臟有問題,沒得救了,最...

狗狗怎麼了 5,狗狗這是怎麼了?

到獸醫站去看看 是 病吧,平時少喂肉給狗狗吃,朋友家狗狗就是得 病死的,t t 趕緊去看看吧!哦 知道了!那是 病,以後記得定期驅蟲!洗澡的時候也要注意,洗完之後立刻擦乾!最好有個給它專用的吹風筒。病去醫院救治會好。皮炎,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去寵物醫院接受 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用皮康 金盾 拜耳牌 的...

高分求助我這是怎麼了呀,高分求助!我這種是什麼病啊?

如有不對的地方復,千萬不要制往心裡去,希望你能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巡航燈.首先你應該冷靜一下 1.很好的哥們,到 結果他居然親我抱我說喜歡我!充分說明 要嘛他是花心的公子哥,要嘛就是追求刺激 反正不是什麼君子,畢竟是有女朋友的 救自己本來就很不容易,走出來吧!朋友!如果,你的哥們非要和你交往,儘量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