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歸來》第三集中懷錶搖擺催眠術是真的假的

2022-03-28 23:25:57 字數 4635 閱讀 3757

1樓:

簡單的需要幾個步驟:給對方實施之前,先要告訴對方我現在將要催眠你,暗示你過一下就要被催眠,對方也很願意也很配合,這是前提;讓對方安靜的坐下來,引導他做到放鬆的坐著,直到等到對方較放鬆下來;再開始緩慢的在他不遠也不近的眼前擺動懷錶,同時讓他的眼睛盯著懷錶,隨著懷錶左右的擺動,他的眼睛也跟著懷錶追視的轉動,同時跟對方說些舒緩的話,放鬆的話,說他的意識越來越迷糊等等的話,告訴他慢慢的就要進入催眠狀態了,整個過程也要保持放鬆,過幾分鐘或10-20分鐘,一般就會將對方催眠。

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有的人接受催眠的感受性強,這類人,容易被催眠,有的人接受催眠的感受性弱,這類人,不容易被催眠,還有的人,抗拒催眠,那就更難了。

2樓:一明月照夜空

電視劇裡都是假的,我們生活也有催眠術的,但也看個人意志

3樓:淡運凡

生活中是有催眠術的,但在電視劇中真正把人催眠是不可能的,他們往往都是為了劇情需要演出來,所以在劇中把人催眠是假的

4樓:

是真的,有這種催眠術

5樓:

是真的。效果就要看對方的配合程度。還有他的簽名體制。

6樓:偶只為ni沉醉

這個肯定是假的呀,還用想什麼呢,而且一般人也不一定允許這樣的

7樓:柳靜

電視劇裡都是假的,我聽話我們生活也有催眠術的

8樓:

是真的,有人管用,有人不管用。

御姐歸來 哪一集是艾米爾和胡娜在商場吵架

9樓:搞怪一樂

《御姐歸來》中艾米爾和胡娜在商場吵架是在第3集,因為胡娜的嘲笑引發了爭端。

第三集劇情:

何開心嫌棄艾米爾身上的汗臭味,於是艾米爾用何開心的衣服做了幾件保姆服。方格來找何開心,希望他幫自己打探肖妍和王特之間的關係。

何一坤送夏青青去醫院,被何父派的人跟蹤拍照。艾米爾逛街時遇到了胡娜,遭到對方的嘲笑,於是刷了何開心的卡。

《御姐歸來》中安以軒演的是怎樣的一個女主?

為什麼電視劇《御姐歸來》評分很低?

10樓:迷影人生

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御姐歸來》豆瓣評分只有5分,安以軒的高知名度,朱一龍的高顏值,再加上央視播出,這部本該大火的劇,卻取得了如此不理想的成績,讓人大跌眼鏡。

整部劇從配色服裝到場景都瀰漫著濃濃的「城鄉結合部」氣息。

朱一龍扮演的富二代何開心,穿的衣服不僅體現不出身份,反而像是隔壁餐廳的服務生,整個人的氣質大打折扣,連朱老師的高顏值也拯救不了服裝師的審美,演員外在優勢沒有得到發揮。

除了服裝之外,整部劇的配色也是很迷,灰濛濛的毫無生氣,美術師做後期時一定是打了個盹。一部從視覺上就無法吸引觀眾的劇,評分低是很自然的。

其次,電視劇最重要的就是故事,也就是劇情。

如果《御姐歸來》做到把故事講好,讓人眼前一亮,那麼觀眾可以暫且拋開配色服裝等外在技術上的不足,只關注故事。

而且好的故事情節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彌補其他方面的缺點。但很顯然,《御姐歸來》的編劇並沒有做到這一點。

該劇講述了千金小姐艾米爾為追求理想,悖逆父親的意願,流落街頭,最終不僅成為頂級設計師,還和同樣不願繼承家業的富二代「心理諮詢師」何開心喜結良緣的故事。

這樣的劇情,大家是否感覺似曾相識呢,早在2023年左右,這種型別的故事就已經在市場上氾濫成災,等到《御姐歸來》2023年開拍的時候,這類故事早已經很難講出新意了。

劇情給人的感覺就是「俗」,編劇試圖以某些誇張的橋段來吸引觀眾的注意,但顯然失敗了。誇張的劇情設定不僅沒有吸引到觀眾,反而讓人直呼「辣眼睛」。

2023年暑假,朱一龍老師因為《鎮魂》大火,吸粉無數,好多「小籠包」回去重新看居老師以前的作品,大家剪出了《御姐歸來》的cut,但還是一大部分人連cut都看不下去,可見,《御姐歸來》的劇情多麼不能讓人滿意。

這樣的一部戲,評分低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評價低最關鍵的原因,是因為演員的演技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朱一龍的演技一直不錯,也被大家稱為「十年來一直在國產爛片裡磨鍊演技的男演員」。但是作為此劇的一番,女主的飾演者安以軒來講,演技簡直尬出天際。

咧開嘴毫無真情實感的哭泣,無邏輯和無關聯的表演方式,每一個表情動作都十分不自然,讓觀眾分分鐘犯尷尬癌。

客觀來講,安以軒的演技甚至不如現在很多被詬病「瞪眼睛」表演法的小花。配角的演技就更是讓人摸不著頭腦了,有的連最基本的流暢說出臺詞都做不到。這樣尷尬的演技,任哪個觀眾也無法給出高分。

《御姐歸來》由於技術上的不足,俗套的劇情和演員尷尬誇張的演技,在各大平臺的得分都不理想,甚至被劃入「國產爛劇」的行列。

這樣的一部劇也為所有片方提了醒: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要想提高作品知名度,最關鍵還是要認真提高作品質量,單靠某個演員的名氣或顏值就想使作品獲得高評分這條路,是行不通的。

《御姐歸來》方格結局和誰在一起 方格是誰演的

11樓:教育仁昌

《御姐歸來》方格結局和肖妍在一起。方格是陳牧揚演的。

第35集講述了何開心重新回到心理諮詢室上班,他幫助肖妍重新接受方格。胡娜的癌細胞擴散到了全身,艾米爾非常擔心她,胡娜卻已經想要放棄**。

12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御姐歸來方格是陳牧揚扮演的。陳牧揚(原名陳大偉),2023年7月18日出生於山東濟寧,2023年9月,考入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2023年本科畢業,並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非常女警》正式進入演藝圈。

怎麼評價御姐歸來?

13樓:君子陶陶

電視劇《御姐歸來》聚焦當下都市青年男女在面臨夢想、愛情、事業選擇時的樂觀態度和不可避免的困境,展現了年輕人在愛情中的相處模式,引發不少觀眾的共鳴。劇中中的艾米爾進入何開心家當保姆,兩人不知不覺地互相愛上了對方,並攜手化解了兩個家族、兩代人之間的恩怨與隔閡。

作為一部以講述都市青年愛情故事為主要內容的作品,《御姐歸來》中人物的情感經歷頗具典型性。《御姐歸來》中的肖妍聲稱自己是「不婚主義者」,實際上卻是恐婚和逃避。這種不敢輕易踏入婚姻,害怕生活發生變化,又不捨放棄真愛的糾結,是都市青年男女在婚姻選擇中的生動寫照。

這對歡喜冤家在同一屋簷下的嬉鬧鬥嘴、艾美爾率真個性引發的種種笑料,何開心機場追愛的浪漫表白。陳牧揚飾演的方格和郭豔飾演的肖妍獲封「嘴炮cp」,兩人堪稱劇集的臺詞量擔當,從理論到鬥嘴再到爭吵,兩人都企圖說服對方卻總是無功而返,都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精彩片段。

《御姐歸來》艾米爾懷了誰的孩子?

14樓:

這部電視劇,其中講述了艾米爾懷孕的事情,是他變數了一個謊言,用來欺騙他的父親,讓他的父親同意她跟男朋友的愛情的。

15樓:來自悟空寺輪廓分明 的栗子

《御姐歸來》中艾米爾與何開心相愛卻遭到了父親的強烈反對並用種種手段加以阻攔,為了不與戀人分開假裝懷孕,所以艾米爾並沒有懷上孩子。

16樓:話梅太飛糖

御姐歸來這部影視劇,其中的艾米爾並沒有真的懷孕,只是一個假的懷孕來騙她的父親呢。

17樓:

艾米爾沒有懷孕,她是騙他爸爸的,因為她爸爸不同意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所以才騙他有了身孕

18樓:初星騰

她懷的肯定是她男朋友的孩子吧,就不用說了,因為他是還沒喜歡她男朋友。

19樓:

御姐歸來我還真看過,她沒有懷孕,她是假的懷孕。

這個電視劇還挺好看的,比較喜歡看

20樓:認識與存在

懷誰的孩子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件事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艾米爾根本就沒懷孕。因為她爸不喜歡她男朋友,所以就先斬不奏,假稱有了小孩。

22樓:理竹

艾米爾和何開心相愛,懷的孩子應該是何開心的塞

23樓:匿名使用者

艾米爾沒有懷孕,她就是騙他爸爸的,想跟她男朋友在一起,先斬後奏而已。

24樓:

艾米爾為了不去美國,懷了何開心的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孩子也沒懷,不過就是為了偏她爸爸的。

26樓:

艾米爾根本就沒有懷孕,她說自己懷孕那是在騙她爸爸的

27樓:搖滾芭比

艾米爾沒有懷孕,是一個騙她老爸的藉口。

28樓:職場文某某

艾米沒懷孕,只是想讓他父親接受她男朋友而欺騙父親。

29樓:三葉草的孤單

假稱懷孕,去機場的路上故意說懷孕給保鏢聽

30樓:飄著的劉佳葉

誰的孩子也沒懷,她是騙她爸爸的

31樓:弭優悅

這部電視劇,其中講述了艾米爾懷孕的事情,那是她自己編的一個謊言,用來欺騙他的父親,讓他的父親同意他們在一起的!

《狼與香辛料》第三集 全集中文臺詞

其實你完全可以對照 來設計情結,寫的更細膩而且組織語言也更方便。有那麼強的人麼。自己下到慢慢看orz.狼與香辛料 會有第三季嗎,請務必科普一點,就是稍微詳細。第三季別想了。基本上就是沒有。他們說2017冬製作 第二季其實是延續到了漫畫第八卷 看 和漫畫吧。穆莉的海報出了。2018年出的希望不大,所以...

獵頭電視劇《獵場》第三集講了什麼

蘇經理十分賞識鄭秋冬,頻頻向他示好,鄭秋冬以有女友為理由隱晦的婉拒。鄭秋冬同羅伊人打 解相思之苦,他堅定的認為最終羅伊人會和他在一起。雖然上課數錢的日子不錯,令鄭秋冬距離在北京買房的理想越來越近,但他也提心吊膽,十分擔心傳銷講課東窗事發。鄭秋冬趁出差的機會到北京見到日思夜想的羅伊人,故地重遊,往事歷...

權利的遊戲第三季迅第三集什麼時候播

北京時間週一10整美國那邊開播。國內資源大概週一晚或者週二才能有。權力的遊戲 第三季什麼時候開播?明年五月。來自官方訊息 美國hbo電視臺的魔幻史詩大作 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本週二電視臺方面也正式確認續訂該劇的第三季。對於即將到來的第三季,該劇的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