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自稱長的一般,那你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長得不一般的女明星

2022-03-29 14:12:48 字數 734 閱讀 7514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娛樂圈中長得不一般的女明星有迪麗熱巴,熱依扎,關曉彤,李冰冰,范冰冰,伊能靜,黃聖依,江疏影,趙麗穎,劉亦菲,佟麗婭,唐嫣,劉詩詩等等。

2樓:浩宇星辰

我覺得佟麗婭、劉亦菲、王祖賢,這三個女明星笑起來都非常的好看,脣紅齒白,顏值很高,眼睛很大,長得「不一般」。

3樓:你真的好嗎

我覺得女明星裡面,毛曉彤很不一般,瘦瘦小小的,但是特別有才,演的角色也很好,還有李沁,特別有氣質,超級喜歡的女演員。

4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第一,古力娜扎,不僅**白,而且身高也是非常出眾的。第二,高圓圓,她的氣質非常的獨特,雖然已經四十歲了,但是保養的不錯。第三,唐嫣,每一個古裝扮相都是非常的漂亮,很深入人心。

5樓:始實

娛樂圈中我認為長的不一般的女明星有劉亦菲、趙麗穎、陳數、劉詩詩、倪妮、劉雯、楊穎。

6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長得不一般的女明星有趙麗穎,劉詩詩,劉亦菲,李沁等等,我認為這些女明星都是非常好看的,尤其是李沁,我覺得她長得非常溫柔。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冪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自稱長得一般,我覺得在娛樂圈中的女明星都很漂亮,長得不一般的女明星有唐嫣,趙麗穎,劉詩詩,佟麗婭,迪麗熱巴,他們都有自己的氣質氣場,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能給我們眼前一亮的驚喜。

長得帥的男生一般喜歡怎樣的女生,一般長的帥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不是的,長得帥更容易產生好的第一印象,但喜不喜歡就不一定了。剛步入青春期的女生找男人多半會找比較高大或者比較帥氣的,當然你還可以比較有錢,因為這時候的女生喜歡男生就是本能的異性相吸,她們會找在生理外表上比較優秀的男生。女生往往是沒有安全感的,他們這種本性好像是與生俱來的,他們希望遇到一個能給她安全感...

王爺的妻妾按等級分配有哪些?一般都自稱什麼?不要清朝的!速答啊

以宋朝和明朝為bai例 du 宋朝基本上是按丈夫zhi的品級,以相應dao的外命婦的回封號稱呼,比如 國夫人答 郡夫人等,對於郡王的妾也是根據不同的級別為夫人 郡君 縣君等 明朝郡王的妻子也是王妃,妾不清楚,估計沒有什麼封號吧,似乎有地方說親王也有側妃的名額 據說稱號還有貴人什麼的 但 不可靠。自稱...

長得很帥,家庭經濟條件一般,長的一般,家庭好

未來是時間名詞,愛情有個時間過程,有的短有的長,看你們相處得怎麼樣。女生往往把自己的第一次看得非常重要,對第一次的他也刻苦銘心,但凡事都不能太偏過,不然就會走極端,順其自然,愛情才不會有太多的包袱。愛情裡,兩情相悅,到了一定時機,性是個特定的必經路,心情放輕鬆,好好經營感情,你所付出的應該會有好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