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什麼時候才能再進世界盃

2022-03-29 17:41:41 字數 602 閱讀 9701

1樓:

2023年吧,有希望的,如果保持最近的熱身效果的話

2樓:頑強的蒼蠅

有3個人去見了上帝,一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一箇中國人。

見到上帝,

韓國人就問:我們韓國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就說:50年以後吧,那個韓國人哭著說: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接著那個日本人就問了:我們日本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就說:100年以後吧,那個日本人哭著就說,我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最後我們那個中國人就問了:我們中國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哭著說:我是看不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中國申辦吧。

直接進決賽圈。

或者韓日在聯合舉辦一把。

4樓:

我們這一代是不行了,等下輩人吧

家祭無忘告乃翁~

5樓:**

中國好球員其實挺多,期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呃,再舉辦世界盃的時候吧?

中國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

想要中國足球有大改變,除非整個中國體制有大改變,所以很難。當前中國特色的體制既不像朝鮮又不像西方那樣,搞得中國足球也中國特色。但是領導重視重視,小提升還是會的,就比如這一年的國足。去年幾個常委出來表態,然後中國足球有了一系列的動作,效果還是蠻明顯的,呵呵,真是中國特色啊。有些話,不要說透的好,希望能...

中國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

每次看到誰問 這個問題我就傷心一次 地球都滅了,還有球進嗎 不然你放個欄,把球丟進去吧 沒有好的制度,永遠也進不了 所以改革是必需的 一切為了國家利益的年代已經一去不回,現在的球員 俱樂部一切都只為自己利益,所以中國隊要進入32強的時間是 立法可以判黑哨 黑球刑的時候!亂世用重典!中國隊是熱身賽之王...

中國什麼時候能舉辦世界盃,申請舉辦世界盃的條件是什麼?中國有可能舉辦嗎?

中國舉辦世界盃 先把自己足球基礎打好,培養足球梯隊。那樣才有希望。有個笑話。韓國人跟日本人還有中國人去問佛祖什麼時候自己能拿到世界盃。韓國人先問 佛祖 我們什麼時候能拿到世界盃啊 佛祖說 50年吧 韓國人哭了 我這輩子都看不到拿世界盃了。然後日本人問 佛祖 我們什麼時候能拿到世界盃啊 佛祖說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