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中老是有異味,這應該咋辦啊,口中老有異味怎麼辦

2022-03-29 17:42:00 字數 3385 閱讀 4955

1樓:析平藍

口中老是有異味,從表面上來看,應該勤刷牙,多漱口,保持口腔清潔。從內在來看應該是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你應該去消化內科看一下消化方面的疾病。只有從內在的方面解決了問題,你才能排除口中有異味的現象。

2樓:甜度流年

這個看你是不是經常保持口腔衛生,飯後漱口,早晚刷牙,保持衛生,,不吃傷害牙齒的東西,是不是有蟲牙,這些都有聯絡,再就看你腸胃消化系統好不好,這些都有可能造成口腔異味

3樓:冬日霞光與霞姐

口中老是有異味有兩種可能,一是口腔衛生沒有做到位,造成口腔有異味,二是肝火旺或者是胃火大都有可能造成口腔異味。所以你要查一下**有問題就好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一點,看你有多長時間,什麼程度,最好找中醫看一下。從中醫的角度上來說,這往往是有胃火。腸胃排毒不好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一下中醫,條例一下身體,比如肝火旺或者口腔有什麼問題之類的,這樣可以改善一下,祝身體健康

6樓:淺曦學姐

考慮是不是牙齒沒刷乾淨?或者是腸胃的問題,多喝一點水,如果還是沒有用的話,考慮是不是扁桃體結石可以去看看醫生

7樓:8090經典歌曲分享

那要看看口腔科了!查下是牙齒的問題還是腸胃或者口嘴潰瘍的問題!針對問題用藥。

8樓:浩冬之戀歲月

幽螺莎星hp牙膏,具有消炎殺菌效果,刷牙時堅持用可以有效預防和抑制口中細菌

9樓:陪伴式教育

一方面是體質問題,溼氣比較重,可改善自己的飲食,少吃油膩油炸的食物,多運動,排排體內的毒素。

二是做個碳呼吸檢查幽門螺旋桿菌的指數,如較高,可採用四連法進行**。

口中老有異味怎麼辦?

10樓:

口中的異味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例如,不注意口腔衛生拉,飲食習慣拉,腸胃不好拉,內熱拉,牙齦不健康拉等等,要看你是那種情況了~~~如果只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有味道,那可能要多注意口腔衛生,多刷牙漱口,如果時不時的有怪味,平時消化不好的話,那可能是腸胃方面引起的,要先治本啊~~~

11樓:世嘉光觸媒

口香糖,多注意口腔衛生.

12樓:泉晴桖

吃口香糖,和茶葉水,最好還是去看醫生。可能你有內熱。

口中總是有異味,怎麼辦

13樓:養生一點

口臭說話被嫌棄,1種花朵泡茶喝,清新口氣,改善口臭!

嘴裡總是有難聞的口氣味,這該怎麼辦

14樓:聶妘飛

經常刷牙,買漱口水,然後不要吃一些有味道的東西(大蒜,韭菜,火鍋,什麼什麼的),嚴重的話應該去口腔醫院看一下(不要不當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嘴巴有潰瘍,或者有爛牙,多刷牙,或者漱口水,積極**過段時間就會好了,但是如果這些都沒有,可能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了,先不急,多喝水,或者茶,同時飲食偏清淡,禁酒戒菸,如果個把星期沒有緩解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肝功能,胃和十二指長有問題,也會有口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也許是消化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口腔內沒清理乾淨! 就比我說我自己,自從張了智齒後,口腔內很難清理乾淨,每次吃了東西之後不刷牙過段時間就會很臭,漱口都沒用! 建議你買瓶漱口水,如果是消化引起的話就要注意飲食

17樓:迷恾的海螺

早晚刷牙,特別是晚上,不要吃氣味比較重的東西,去洗洗牙,現在洗牙都不貴的,兩三百就好了。

嘴裡有異味咋辦?

18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80%~90% 的口臭是**於口腔。口腔中有未**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不正常解剖結構、牙齦炎、牙周炎及口腔粘膜病等都可以引起口臭,口腔疾病及免疫臟腑功能異常導致口腔菌群失調,及口腔區域性疾引起的口臭,所產生的硫化物物增多,散發出腐臭的味道,例如是因為食物殘留在口腔中發酵,形成腐敗物而引起的口臭、牙周炎,牙齦炎等引起的口臭,也有可能是臟腑功能異常導致了「腸胃熱、胃火旺」所引起的口臭。想要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口臭除了面診外還需要到專業的口腔黏膜科做詳細的**檢測,以避免長期口臭影響到患者其他身體系統病變。

例如引起消化系統,神經系統疾病。

19樓:取名字時我想哭

你好,根據您對這種情況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腸胃有問題,或者說是口腔方面有問題引起的一種症狀,這種情況建議做檢查,看看具體的情況,積極地採取相應的**措施。

20樓:星星不眨

嘴裡有異味,一般是口臭或者是食物的氣味。如果是食物的氣味,可以選擇刷牙或者嚼會兒口香糖;如果是口臭的話,平時清淡飲食,注意休息,有條件的每年洗次牙。

21樓:養生一點

口臭說話被嫌棄,1種花朵泡茶喝,清新口氣,改善口臭!

22樓:豆子哥兒童樂園

看是什麼味道了,如果是普通的吃過飯之後的蔥蒜味,可以用一些口氣清新劑噴一噴,能很好的改善口氣,清爽自然。

口中總有異味,十分難受!怎麼辦!舌苔很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肝火太重啊``

一、喝蓮子湯去心火食**:蓮子30克(不去蓮心),桅子15克(用紗布包紮),加冰糖適量,水煎,吃蓮子喝湯

二、吃豬肝可去肺火食**:豬肝1付,菊花30克(用紗布包好),共煮至肝熟,吃肝喝湯

三、喝綠豆粥去胃火食**:石膏粉30克,粳米、綠豆各適量,先用水煎煮石膏,然後過濾去渣,取其清液,再加入粳米、綠豆煮粥食之

四、喝梨水去肝火食**:川貝母10克搗碎成末,梨2個,削皮切塊,加冰糖適量,清水適量燉服

五、吃豬腰去腎火食**:豬腰2只,枸杞子、山萸肉各15克,共放入砂鍋內煮至豬腰子熟,吃豬腰子喝湯。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肝火過盛。

去看中醫。

或者吃些去中焦火的藥物:清胃黃蓮丸、清胃健脾丸等。

具體食療嘛,還是應該以去肝火、胃火為主。

去肺火、腎火的食物,對你的症狀,反而會有些不利。

25樓:無影燈下

我覺得應該是消化系統的問題,肝火旺脾胃虛胃動力不足.不能一味的吃口香糖什麼的,你不覺得口香糖嚼時間長了胃會不舒服嗎?建議你去醫院看消化內科,也可以看中醫內科,吃些中藥調理一下.

胃腸功能好了,你說的那些症狀就會消失了.

26樓:百獨空間

你的消化系統不好!你先吃點消化的藥物,然後在吃健脾丸!應該沒問題!

家裡廁所老有異味怎麼辦,家中廁所老是有異味,請問下廁所有異味怎麼辦?

衛生間有異味應該是所有家庭都會遇到的問題,要想解決異味,方法還是有不少,但不一定奏效,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第一,衛生間的異味重點 於抽水馬桶和地漏,所以要針對抽水馬桶本身進行清潔,除了要時不時地清理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裡面放置一些潔廁靈,這樣在平常沖水的時候就相當於清潔了一回。第二,在衛生間放...

舌苔很厚,口裡有味道怎麼辦,口中總有異味,十分難受 怎麼辦 舌苔很厚

舌苔又厚又黃,口裡還經常有異味,可能是它在 關照 你 口中總有異味,十分難受 怎麼辦 舌苔很厚 口臭是口腔和消化道多種疾病的一種症狀,也是某種疾病在口腔中的病理反應。口臭的原因及其不同表現是 1 腐敗性口臭 多因口腔不潔,口腔粘膜 牙齦炎症,衛兵,消化不良或口腔肉芽腫,白血病所致。食物經細菌分解而腐...

請問,牙齒縫裡有異味應該怎麼消除

醫院去洗牙 立杆見影 解決異味 多濃鹽水蔌口 怎樣去除牙縫裡的臭氣 首先,如果說牙縫裡的臭氣應該是食物腐爛的味道,所以就需要刷牙,如果說刷牙,沒辦法把食物弄出來,就要去牙醫那洗呀。勤刷牙啊,吃完東西就漱口啊,還有牙線可以幫助清理 牙縫臭是人不可避免的,明星也一樣,單獨靠自己刷牙是沒有效果的,得定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