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 瘙癢 有異味,白帶異常有臭味怎麼辦啊

2022-02-01 22:21:06 字數 843 閱讀 1628

1樓:生殖科鄒聞達醫生

女性白帶異常,異味大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解決方案

白帶異常有臭味怎麼辦啊

2樓:鍾淑珍仍癸

白帶有臭味去除的最有效最好的方法是用女性物理平衡凝膠「衛道」,女性私密spa,解除**炎症。淨白帶,去除白帶異味及護理保健作用!根本性解決徹底殺菌。

3樓:佔小

白帶是女性生殖道分泌經陰i道排出的一種對人體有益的液體,健康的婦女都有白帶。白帶**於子宮頸和陰i道,內有宮頸分泌的粘液、陰i道粘膜的滲出物、子宮和陰i道脫落的表皮細胞,以及少量的白細胞和非致寎性陰i道桿菌等。如果白帶出現不正常的情況,就會讓病菌有機可乘。

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衛生和清潔

4樓:重慶仁愛醫院

你好,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的話,多是出現生殖系統的炎症感染等情況所造成的,需要及時進行對症**。指導意見: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白帶常規檢查確定,然後根據檢查的情況選擇使用藥物進行對症**,促進健康的恢復。

5樓:生殖科鄒聞達醫生

女性白帶異常,異味大怎麼辦?醫生給出了明確解決方案

6樓:婦產科劉陶

白帶有腥臭味怎麼辦?

白帶異常有異味**瘙癢

7樓:仁愛武主任

你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具體是需要檢查確診,建議您最好當面來醫院檢查確診**,臨床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您指導用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我的白帶異常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啊,白帶異常該怎麼辦,有什麼危害?

影響生育 再嚴重腹痛 天水白帶異常對身體的傷害有哪些?注意個人衛生,及時就醫,會引起 疾病 白帶異常我該怎麼辦啊?具體說一下怎麼異常了。顏色什麼樣,有沒有異味 女性白帶長這樣有問題 怎麼遠離白帶異常 白帶異常怎麼辦啊?肝火旺表現 白帶顏色偏黃 量多 有明顯的異位。病人月經量多,且經期較長。中醫認為這...

白帶有異味該用什麼藥物 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

那你可以用七度伴侶啊,我之前白帶就有異味,但是用了這款好了很多呢,而且抑菌效果真的很好。白帶有異味吃什麼藥?一般是有炎症了,這很正常,因為女性的生理結構複雜。去看醫生,做個白帶化驗,對症下藥。還有愛穿緊身褲的人最容易患病,適當穿純棉,寬鬆些的衣褲。藥可說不清楚,也不能亂吃,姐妹,最好去看看哦!你白帶...

白帶異常腹部脹大是什麼病症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感染了 炎,炎有黴菌性 滴蟲性和雜菌性 炎等,應該確診後再對症 這樣效果會比較好,不要自己亂用藥,需要到醫院 檢查一下,確診後以便在醫生的指示下用藥,注意衛生,避免辛辣。一般來說,經期剛過時,白帶的量會較少,然後量慢慢增加,到排卵期時,會出現較多量透明 較有粘性的無味分泌物。排卵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