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射手座好好愛的星座是哪些,射手座最佳配對的星座是什麼

2022-03-29 18:40:36 字數 5835 閱讀 7495

1樓:許生

射手座的人平時做事非常的爽快,所以他們也喜歡跟爽快的人相處,感覺交往起來更加的順利,而且覺得非常愉快,但是面對拖拖拉拉的人,總是喜歡問東問西的人,問一件事情喜歡磨磨唧唧的人。射手座的人往往會感覺到比較厭煩,但是對於非常爽快的人而言,射手座也會表現得很熱情,他們更喜歡不矯情不做作很坦誠的人,讓我們一起看看哪些星座的人值得射手座去愛。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平時也比較喜歡交友,而且性格比較爽快。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喜歡愛玩愛鬧,而且性格單純。兩個星座在一起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總覺得有聊不完的話,雖然在一起時會有一些小小的矛盾,但是他們會尋找和好的機會,就會很甜蜜的粘在一起。

天蠍座

射手座的人表面上非常的開朗活潑,而且喜歡交朋友,內心也是很狂熱的。天蠍座的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是很活潑,但是內心卻很狂熱,只要是他們喜歡一個人就會牢牢的記掛著。射手座如果愛上了天蠍座,會想方設法地走進他的心裡,而且天蠍座的人也能直接察覺到,其實射手座對天蠍座的好感是非常強的。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有自己很可愛的一面,尤其是伴起來假正經會讓射手座的人愛的不行不行的。而且還會挑逗摩羯座的人,看到摩羯座的人面紅心跳,緊張不安的樣子,射手座會感覺到非常開心。其實摩羯座的人情感比較豐富,只是表面高冷,不喜歡把情感掛在嘴上。

但是在射手座眼中,卻屬於非常喜歡的,而且感覺很有意思。

2樓:鈞心雪

射手座給人的感覺是什麼樣呢?天啦!這是**來的奇葩寶寶。

這麼耿直的讓人塞心,你好歹繞個彎兒也行啊!哭泣中!這絕對是很多射手座朋友對他們的看法,常常被氣得只想打人,卻又無可奈何,為啥?

因為這就是射手座的脾氣啊!他們就是這個性子,不喜歡嗎?正好,射手座寶寶也不喜歡你。

當然,說起感情,這些星座也是值得射手座好好愛的,不要錯過了!小心沒愛人哦!

另外一個射手座,哈哈!對的就是白羊座,對於射手座的寶寶們,絕對喜歡白羊座啦!比起人家的彎彎繞繞,當然還是單純可愛率真的白羊座好一些。

畢竟不是誰都有白羊座的孩子氣,在搭上射手座的乾淨利落,簡直就是天生一對。所以對於同樣不矯情不逼逼事兒多的白羊座,射手座的人可是喜歡到了心坎裡。當然,兩人都過於童真,有些時候也會面臨一些考驗,喜歡能夠多為彼此考慮。

熱情似火的獅子座一直都是射手寶寶們追逐的,這也是非常看好的一對。而且獅子座的人非常厲害,很多時候都是果斷處理事情,絕不會拖泥帶水。所以對於討厭彎彎腸子多的射手座而言,樂觀積極的獅子座簡直就是心目中的小太陽,時刻照亮心坎。

最後說的當然是射手座自己啦!比起別的星座只是和諧相處而言,而射手座遇上射手座,就是四海為家,想怎麼浪,就怎麼浪。而且兩人能夠組隊一起浪,這個感覺簡直不要太爽了!

所以,最契合度高的還是莫過於射手座自己本身了!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世界真殘酷,射手座真心大了!一天都在浪中度過了~

3樓:

答:值得射手座好好愛的星座有「白羊座,獅子座,水瓶座,天秤座」

4樓:雲燦

摩羯座,

獅子座,

白羊座,

求採納謝謝!

5樓:數悉

金牛座,金牛座雖然比較固執,但是對人很專一,一旦用上了感情就不會輕易放棄。

6樓:

雙魚座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活寶天易

值得座好好愛的星座直得星座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喜歡上的,都會好好珍惜吧,無論什麼星座

射手座最佳配對的星座是什麼?

9樓:小蘇打學姐

獅子座。因為射手座天生樂觀,獅子座霸道大氣,他們倆在一起是有共同話題的。

10樓:女祭司占星

射手座的3大真愛星座,第一位完美匹配,看看有你嗎?

11樓:女祭司星座

和射手座最般配的3大星座,和第二名看似不合,其實非常般配!(水杯)

12樓:你真的很好嗎

射手座是一個天生樂觀的星座, 和他們配對的星座是獅子座,天蠍座,巨蟹座,白羊座,摩羯座等星座,這些星座跟射手座都非常的相配。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星座當中來看射手座與獅子座的人是比較合適的,但我覺得兩個人能否幸福地生活下去與星座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5星

愛情:5星

婚姻:4星

親情:4星

射手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5星

愛情:5星

婚姻:3星

親情:4星

射手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5星

愛情:5星

婚姻:3星

親情:4星

射手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4星

愛情:4星

婚姻:3星

親情:3星

100%協調星座-白羊座、獅子座

90%協調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80%協調星座-射手座

15樓:

我覺得射手座最配雙魚座。

最愛射手座的星座是哪個?

16樓:閉學岺韶胭

是雙魚,因為雙魚是一個很容易陷入感情旋渦的,而射手正好是一個戀愛高手,所以雙魚很容易喜歡上射手,但是最後雙魚一定會受傷的

17樓:亓玉巧邴鶯

--,汗阿,2樓的,射手座愛上射手座其實是件很難的事情,ok?

因為我就是射手座..可能比你懂那麼點,

我覺得是摩羯座,一定是摩羯座,

他愛我愛那麼深,堪稱是痴,

就連我騙他那麼多他都不在乎,但是,他只在乎我騙他,如果開始就坦誠相對..我想,我跟他會愛很久...

射手座最吸引哪個星座?

18樓:米米愛搗亂

射手座最吸引雙子座。

射手座對人對事都是非常樂觀的態度,不會把心固定在一個地方,活得好像很隨意但其實有規有矩,很少人能夠猜中射手的心思。這樣謎一樣的射手總是吸引著雙子,想對其進行深層次的研究。

射手是雙子一見鍾情的星座,他們之間是致命的吸引和致命的排斥。如同星象學家說的:「射手是上天賜予雙子的寶,冥冥中緣分早有安排。

」雙子與射手的相愛,是定數,也是劫數,在愛情的路上,雙方在劫難逃,永劫不復。

射手與雙子相愛是極端與重疊的結合,像光與影一般的對立卻又有如冰雪樣無法分離的相似。

按說雙子和射手是一對不相配的星座,兩個星座匹配度不高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兩個星座很難在一起,如果是射手追雙子,相對來說會容易點,射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往死裡的對你好,無論是潤物細無聲的暖,還是持續性地甜言蜜語,只有你想不到的喜歡,沒有射手給不了你的好。

射手座和雙子座的外表都太開朗而內心深處又都很脆弱,受過傷之後就會收起自己的真心。因為過於瞭解自己以及對方而敞開心靈,懂得愛,也在真誠去愛並且享受愛的美好,卻因為更想抓住現有的美好將心靈封鎖,似乎彼此都陷入一種別人無法理解的矛盾中。

射手與雙子是對立星座,要麼致命吸引,要麼矛盾重重,所以射手和雙子的組合,要麼極好,要麼極差,最糟的結果就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者「為一人拋棄整個世界,獨自孤獨」。

19樓:時光的最後

射手座最吸引的星座是巨蟹座。

射手座是火象星座,巨蟹座是水象星座。火象星座熱情奔放,在性格上會有較樂觀、自信、熱誠、主動、進取的傾向。而水象星座的人水象星座的人靠著感受理解世界。

情感一直是他們生活中最優先的考量,對於愛情,很難抱超然的態度。他們的同情心與愛心往往很容易讓火象星座動情,但火象星座許多時候又無法承擔水象星座對愛情過分的需求。

因此這兩個星座其實也並非像人們所想的那樣「水火不融」,總體來說,雖然兩者性格不是很相似,但也有可能因為差異而吸引、互補,當然,一些人也會因為過分差異而分開。

如果巨蟹座的敏感和同情心與射手座的直率相結合,則成為一種良好的性格,這種性格能使人思路清晰,不管這種組合是發生在單個的巨蟹座人和射手座人關係中,還是發生在一個人身上。

巨蟹是真的吸引射手座,因為這兩個人,都喜歡出去浪,但是兩個人浪還是有區別的,射手的浪是隨大流的浪,而巨蟹的浪是在小團體中別具一格的浪,所以就在浪這件事情上,你就會發現,巨蟹吸引射手,射手適合巨蟹。

而且巨蟹這個星座吧,特別喜歡曖昧,曖昧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兩個人玩著玩著,射手就容易動心,同時巨蟹這個星座,想要追你但從來都不明說,他們喜歡一起出去玩,然後各種暗示,而這種招數對於射手來說是最好用的了。

所以經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巨蟹製造和射手出去玩的機會,然後射手呢,就還真的上套,一來二去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其實水土火風四象也不過是太陽星座的一個大致歸類,個體問題還是要回歸個人的星盤才能得到解答。

20樓:sky書枝

射手座最吸引白羊座

原因有以下幾點:

1、射手座是個很自我的星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經常自顧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會聽別人的勸告,經常吸引朋友做一些人們覺得不能原諒的事情。

2、白羊座的人很寬容,雖然也會對射手的行為感到難以理解,但射手座人太活躍,常常伴隨著他深情的解釋,使白羊座也跟著他燃氣興趣,然後跟著他瘋狂,漸漸的,兩個人的性格就會合得來,通常能心平氣和團結一致處理一些事。

3、金牛座不會太在乎射手的行為,無論射手座去**、做什麼、去多久,甚至為引起他注意而胡鬧,金牛座的ta也顯得不在乎,讓射手覺得很自由很放鬆。而一旦當射手座觸犯了金牛座的底線,金牛就不會再回過頭來原諒他。

這樣有情似無情的金牛座,讓射手傷透了腦筋。所以,射手最吸引的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的包容和溫柔也讓射手座覺得安心。

21樓:小婭看電影

射手座最吸引白羊座。射手座是個很自我的星座,我行我素,毫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卻經常吸引朋友做一些人們覺得不能原諒的事情。

白羊座的人很寬容,但並不特別支援這種行為,但射手座人太活躍,常常伴隨著他深情的解釋,使白羊座也跟著他燃氣興趣,然後跟著他瘋狂,最後,還得以一起收拾殘局。所以,射手座最吸引的星座便是白羊座。

白羊座內心不是特別的細緻,個性很衝動,心事毫無掩飾。白羊座和射手座都屬於火象星座,初次見面就會天雷勾動地火,熱烈無比。白羊座的命中註定是射手座。

白羊座的人心思也是很單純,它們會理解很多東西,就算射手座的人做錯了什麼也是能夠包容他們,安慰他們。會讓射手座的人覺得這樣安安靜靜陪自己的女生很好,也會更加珍惜這樣的女生。所以,射手座的男人和白羊女真的是那種一見鍾情的型別,各方面都很合適。

22樓:jm愛江雲

射手座最吸引的星座是獅子座,兩人的性格和愛好都沒有太大的差異化,慢慢就會相互吸引,成為雙方最吸引的一對,兩人之間也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的想要的愛情。

射手座崇尚自由,勇敢、果斷、獨立,身上有一股勇往直前的勁兒,不管有多困難,只要想,就能做,他的毅力和自信是難以擊倒的。射手男酷愛自由,討厭被束縛,射手女性格簡單直接,不耍心計。

獅子座多才多藝,如果獅子座再繼續點燃著你熊熊的高漲氣焰的話,當心有一天會被自己引發的大火燒得體無完膚。獅子座愛表現是眾人皆知的,但時常是還未得到就先狂妄起來。表現欲很強的獅子座,工作中常會有不錯的收穫,只要獅子座一擺起誇張的架勢,就足已具有專業權威感的樣子。

這兩個星座其實也並非像人們所想的那樣「水火不融」,總體來說,雖然兩者性格不是很相似,但也有可能因為差異而吸引、互補,當然,一些人也會因為過分差異而分開。

哪個星座是射手座的剋星,哪些星座是射手座的剋星?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相沖?與這個星座是天生的對抗關係 摩羯座 射手座的人和摩羯座的人之間是相沖的,當射手座人遇上摩羯座人,他們之間的關係的冷漠且有障礙的,性格不合的二者從一開始就難以和對方相處。尤其是在與摩羯座的人共事時,射手座容易碰到被摩羯座的人出賣,打小報告的情況裡。更別說是結婚了,會時刻鬧得家裡不...

射手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

您的上升星座 天蠍座 上升星座 天蠍座 上升代表 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落在天蠍座 懷疑 神祕 意志堅定 優點 堅持,自制。缺點 固執,多疑。基本特質 上升星落在天蠍座的人有熱情也很有想象力,但不善於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情。因此,從不熱衷於使自己適應社會,也不想開放自己。由於這種內在與外在的矛盾感,...

射手座是十二星座裡最會享受生活的星座嗎

我不這樣認為,射手座 喜歡特立獨行就怕不自由 射手座有潛力成為特立獨行者,但是由於 突出 造成 被注視 的壓力,他很害怕。或者說,跟別人不一樣,就得付出相對的代價,而這代價不一定是他承擔得起的。凡是射手,幾乎都酷愛自由,不自由毋寧死也。特立獨行者看似自由,但射手座又希望被人接受,因此還是會覺得不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