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區域性有的地方發黃,身體各個部位發生變化有什麼危害

2022-03-29 21:00:28 字數 1275 閱讀 4693

1樓:

身體有的地方**發黃,首先要排除病理性的黃疸。病理性黃疸主要見於有肝、腎系統疾病的患者,可以表現為**和鞏膜的黃染,血中的膽紅素明顯升高。排除病理性黃疸後,**發黃的原因主要考慮是胡蘿蔔素血癥。

胡蘿蔔素血癥是因為體內的胡蘿蔔素含量過高,引起的**黃染。過量進食含有胡蘿蔔素的食物,比如胡蘿蔔、橘子、南瓜、蛋黃後,可以使血中胡蘿蔔素升高,而出現面部、掌跖、鼻脣溝、頜部、耳後、指節等部位的**出現黃染。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特殊**,停服含有胡蘿蔔素的食物後,短期內可以自行消退,同時可以服用一些維生素c,多飲水。

如果尿液發黃、眼睛鞏膜以及**發黃是常見的乙肝症狀之一,是因為乙肝病毒對肝臟造成了很大的損害而造成肝功能異常,引起膽紅素的代謝異常而導致,除此外,乙肝患者還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厭油膩,消瘦等症狀,隨著病情的加重還可能導致蜘蛛痣、肝掌等情況。應及時去醫院檢查。

2樓:

如果眼白髮黃,或臉色也黃應該去看醫生,檢查一下肝臟。

請問臉色發黃是身體那個部位有問題啊,該怎麼解決?

3樓:迷失

臉色發黃有很多原因最常見的是,先天性胡蘿蔔素代謝轉換酶缺乏症. 如果多吃一點黃色或紅色的食物,臉色就會更黃. 還有常見的是,偏食、營養不均衡,臉色也會黃。

假如是這樣很好辦,糾正飲食習慣,多吃點肉、多吃石榴、 木瓜,喝牛奶,喝杏仁露等;堅持下去,臉色肯定會變白、變紅潤。 還有就是經常的熬夜,生活不規律,臉色也會黃。 化妝品只能是遠看,近距離的接觸,那隻能是內在的美白了。

身體各個部位發生變化有什麼危害?

4樓:天水資訊釋出

最常見的長痘,就是身體油脂分泌旺盛。

嘴皮乾燥開裂,就是身體缺水,需要及時補充水分。

年紀輕輕頭髮白,掉髮嚴重,就是壓力大,或者熬夜太多要注意休息。

眼睛的眼白表現為,變得混濁、發黃,有血絲,這就表明你氣血不足。

眼睛隨時都能睜得大大的,說明氣血充足;反之,眼袋很大、眼睛乾澀、眼皮沉重,則代表氣血不足。

認識人體,內臟,是認識疾病的基礎。只有瞭解了正常人體構造和功能,才能探明疾病的變化規律,從而找到正確的防治方法。 兩千多年前,我國現存最早的醫書《黃帝內經》中的記載,不僅對人體外部有細密的觀察,且通過解剖技術對人體內部器官也有很多研究;甚而對某些器官的形狀、大小、容量、構造等都有較為精確的描述,特別是對於人體消化道的觀察很是詳盡;發現了心、肺、脾、肝、腎、膀胱、膽、腦、骨髓和女子胞(子宮)等器官和組織,並瞭解到它們的某些生理功能及與外部器官的關聯。

這個部位脂肪多會傷害身體,身體區域性脂肪多,哪個地方脂肪多更傷身

中國人的肥胖人士是世界上最多的,肥胖大多數都是跟疾病掛鉤的,那麼你知道哪個部位的脂肪多最傷身嗎?下面就跟小編一起詳細瞭解吧!一項報告顯示,中國人的腰圍增長速度竟成世界之最!目前肥胖人口達3.25億人,增幅超過美國 英國和澳大利亞。中國人肥胖的標準和其他國家不同,主要有幾大特點 體型小,指數小,肚皮大...

身體各個部位上長痣代表著什麼,人體各個部位長 痣,每個部位的每一顆 痣 代表著什麼?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xjh6616775 1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痣 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3 印堂有痣 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4 天庭有痣 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5 鼻樑...

請問身體器官的英語怎麼讀,身體的各個部位用英語怎麼說?

head 頭 ear耳 chest胸 neck頸 arm手臂 stomach 腹leg腿 knee膝蓋 toe腳趾 foot腳heel腳跟back背 你知道身體每個部位用英語怎麼說嗎?本期和你分享身體英語 25252476467855855 頭hand,腳foot,手head,脖子neck,腿l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