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xx在我心中,可以寫什麼,誰有作文題目是 xx,永遠在我心中 作文字

2022-03-30 02:28:31 字數 2143 閱讀 9614

1樓:

祖國、雷鋒、環保、老師等等在我心中

作文:xx在我心中,可以寫什麼?

2樓:執子以祈靜

這個其實有很多啊~就看你想寫什麼文章啦~

記敘文:友誼在我心中、(寫和朋友之間的事,這個蠻簡單的)糖果在我心中(這個是要寫關於糖果的文章,比如寫你特別低落的時候,你的好朋友(或父母老師)給你一顆糖,你突然感到很欣慰,很感動,來突出這顆小小的糖)愛在我心中(可以寫母愛、老師對你的愛以及你對他們的愛啦~)

議**:拾荒者在我心中(寫在某一時刻,看見大街上的紙屑,沒有一個人願意彎下腰去撿,當你對社會風氣感到灰心的時候,突然看見拾荒者去撿啦~然後讚揚一下拾荒者,揭露一下這個不好的社會現象,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未來在我心中(這個就是寫你的偉大抱負啦~)

這樣的題目一般是這樣的文體啦~有問題再來問我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動物,親人朋友,時事類的可以寫日本**給你帶來的震撼,還可以寫成讀後感等

誰有作文題目是:xx,永遠在我心中.作文字

作文 《xx 在我心中久藏》

4樓:萬寵小老虎

那件事在我心中久藏

在我的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大多都只是匆匆過客,走過後留不下一絲痕跡,但也有些人讓我一生都難以忘懷,即便與她分離,也會有永恆的回憶,比如;我的恩師——小學數學老師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時,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那段時間我一直都和孤獨、無助絕望…做伴,不願與同學說話,不願學習,成績直線下降,三門主科全都亮起了紅燈。

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沒有您,我應該還在那個深谷中徘徊吧,是您把我從那個深谷中拉了出來,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們已分別了兩年,自這兩年的時間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您,想您和我談心的情景,想您對我說的話,我現在很後悔,後悔當初沒有和你說一聲「謝謝」這件事我會用一生的時間銘記。

老師是明燈,照亮我前行的路;老師是園丁,幫我長成參天大樹;老師是泉水,滋潤我的心窩。

老師謝謝您,您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將在我心中久藏。

誰有作文題目是:xx,永遠在我心中。 ?

作文《――在我心中》

5樓:

陽光就在我心中

太陽就要西沉了,洋洋灑灑地把光芒撒在大地上,一切都鍍上了金色的光芒,就連我的半個臉也映上了金黃。同樣的,還有我的心靈。

的確,陽光在我的心中,沐浴著陽光的心永遠都是暖洋洋的。

自古以來,詩人,用自己豐富的情感去歌頌大地;畫家,用自己美麗的思想去描繪萬物;歌手,用自己深厚的雄音詠吟春秋。但又有多少美文華詞是用來讚美一直在頭頂的陽光?但是,我不在乎。

我就是要用最樸實的語言、最無華的文字、最溫暖的心來接受陽光、詮釋陽光,讓陽光佈滿心中。

我喜歡陽光,喜歡接受陽光,還喜歡散佈陽光----快樂。我算是個例子吧!考試不理想,我會笑著繼續努力。

以一顆平常心去面對世事吧!痛苦是存在的,但只要以一顆陽光的心去看待世事,那麼痛苦之時,也會有開朗的笑容出現,那是我們積極向上快樂的心靈,它同樣會感染別人。

我熱愛陽光,喜歡得到陽光,也喜歡播種陽光----友情。不論陌生人、熟人、同學、朋友,都要真心相待,友情相對,這才是最好。以一顆近人陽光的心去對待他人吧!

誰都喜歡光明,誰都需要陽光,多給予吧!戰爭依然存在,但只要以一顆陽光的心去對待萬物,那麼硝煙也會化為平靜,那就是我們友好的心靈,偉大的友情,它會照亮別人。

我歡迎陽光,喜歡收集陽光,更喜歡分散陽光----關心。你一份、他一份,只要以一顆和善陽光的心去對待弱者,這世界會多麼美好。弱者依然存在,但只要以陽光的心去善待他們,那麼弱小也可成為強大。

有了戰勝一切的力量,何嘗不是好事?那是我們充滿關愛的心靈,是最偉大的關心,它會溫暖別人。

我感謝陽光,喜歡擁有陽光,最喜歡贈予陽光----幫助。以一顆樂於助人的陽光的心去對待他人吧!無助依然存在,但只要我們以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去對待他人,就會形成一張互助的網,手拉手的網沒有縫隙,時刻感動著我們。

陽光在我心中,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有一顆充滿陽光的心,世界交會充滿光明。黑暗依然存在,但只要以陽光的心去對待世事,那麼就是在黑夜,也會有多彩的光芒出現,那是我們的心,散發著光明與力量。

太陽走了,黑夜臨了,陽光卻永駐我心中!

以心中的為題,可以寫事或人,左右作文快點

心中的風景 那些風景,用悅目的記憶溫暖了我回首的張望,而爸爸則是這些風景的主角。有一次。雪,在窗外飄飛,猶如天使般純潔美麗。而窗內的我去賴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心想 都6多了,外面還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太陽也不肯伸出她的臉,得多冷啊!最終還是起床了。起床後,吃了爸爸做了面,準備拿車鑰匙向外走時,爸...

心中的風景為題開頭可以寫什麼,以《心中的風景》為題的作文 最好有排比句,比喻句,擬人句 開頭結尾要有點文采,

人生路長,一路bai走來,四周du 的風景何其絢麗,蔚藍天邊zhi的大dao 海以及那海天相吻的回 弧線 深藍莫測的答夜空以及那鑽石般璀璨的群星 偶爾,我也想,坐在沙灘裸露的岩石上,聽著海風,拉開記憶的絲帶,開啟心的錦盒,細數心中的風景 旭日擊破黑夜破浪而出,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你挽起我的手...

作文裡面可以寫什麼大自然的啟示

很多事情大自然都會給人以啟示,這不,在我觀察螞蟻時,發現螞蟻堅持不懈,這也使我得到了一個啟示。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悠然自得地坐在小區裡的石凳上享受清晨的美景。正當我不經意低頭時,突然發現一塊白色的東西在緩緩地移動著。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幾隻螞蟻在搬一塊小小的麵包屑。我想 這附近一定有蟻巢,要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