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BCD 198 KK20V52TI 直冷與變頻什麼區別

2022-03-30 13:40:29 字數 1971 閱讀 8422

1樓:額的蒼天

直冷和變頻是不同領域的概念,沒有可比性。

直冷屬於製冷方式,冰箱製冷分直冷、風冷、混冷。製冷是通過蒸發器直接將冰箱內溫度降低。

變頻是對壓縮機而言。壓縮機分定頻和變頻,變頻是壓縮機根據冰箱的溫度和符合自動調節執行功率,而定頻壓縮機始終一個功率工作。

可以參照下海爾的高階冰箱,變頻風冷,節能而且不用除霜。

2樓:化思雲

一聽就知道變頻比直冷的要專業,直冷就是咱們最普通的冰箱了,現在的無霜冰箱都是風冷的

3樓:天使也會迷路

變頻應該相對比較節能點吧。

4樓:嬋衣夏鳴

冰箱分直冷和風冷兩種,也就是製冷方式。「有霜」的為直冷;「無箱」的為風冷。

壓縮機的工作方式分:普通和變頻兩種。

「壓縮機」好比人的心臟:

一、普通壓縮機工作時如同「笨豬跳」忽高忽下,容易得「心臟病」。

缺點:耗電、噪音大,影響使用壽命。

二、變頻如同樓層,一般分5檔,好的分6檔。也等於5層樓,壓縮機在工作時,

一層層的上樓下樓,一個字「穩」,好比一個健康的心臟。

變頻壓縮機比普通的壓縮機節電、噪音小。

三、在通電8小時以上的電器,最好用變頻的,因為變頻節電。

大家都知道空呼叫變頻的,但空調不用24小時都開,可以關。

但冰箱必需24小時開機,不能關。

我家用的是西門子冰箱bcd-198(kk20v60ti),今天出冰時發現冷凍室最上層有一根裸銅線,請問這安全步,謝謝

5樓:

不正常,也不安全。建議停機找專業維修師傅上門維修,直到維修好後再使用。

1:冷凍室可能是壓縮機的線,那都是交流220v的電,那是有危險的,很容易漏電,甚至燒掉壓縮機。

2:壓縮機風機上的線也比較危險,也是交流220v的電,建議更換。

bcd-198(kk20v60ti)引數:

產品類別:雙開門

總容積:198l

溫控方式:電腦溫控

製冷方式:直冷

額定耗電量:0.49度/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銅線是銅管,製冷的銅管。連線著壓縮機

7樓:昡

不是裸線。

是毛細(銅)管。連線蒸發器和過濾器。

西門子冰箱bcd-198(kk20v75ti)電腦溫控不亮了怎麼回事

8樓:家電老王莊

溫控不亮了,能製冷嗎,能是顯示屏的問題,不能就是供電腦溫控顯示屏的變壓器壞了,或是保險絲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 taobao 買一個溫控器 滁州張小姐 處有

10樓:

請問變壓器與保險絲在什麼地方

11樓:盛開的甜美

同意一樓的,不過最好還是找西門子售後看看吧。

西門子冰箱質量問題

12樓:

我覺得買西門子冰箱的時候要考慮好,我自己買了一臺西門子冰箱(¥7000+)可用了兩年就壞了,修了後用了一年多整個壓縮機壞了,現在還在和他們溝通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海爾冰箱好!不知道樓主對購買預算有沒有個規劃,如果有餘的話我推薦一款海爾意式三門冰箱bcd-318wsl,純不鏽鋼外觀,時尚,大氣;抽屜式設計,方便、快捷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的冰箱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搜西門子門體事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 西門子冰箱 kg29nv233c,4個月不到,製冷劑洩露,無法制冷

西門子冰箱怎麼樣,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

冰箱質量不算好,在2016年買的型號為km48ea60t的一個冰箱,都換了兩次晶片了。第一次保修期內,只收工錢及上門費共150rmb,剛換的第二次晶片共花費350rmb了,還是考慮別的牌子吧。西門子冰箱越來越差,在2019年3月份在網上購買了一臺上下三門的冰箱上格的去水孔老系堵塞,打 給售後服務部,...

西門子冰箱怎麼調節溫度,西門子冰箱怎麼調節溫度?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檔2 3檔使用。原因是在夏季,環境溫度高,而此時箱內溫度每下降1度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量散失也會加快,這樣就會出現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卻很短。冬季一般檔...

西門子冰箱bcd 277型號怎麼調節溫度

冰箱一般都是分為7個檔 位,也就是從0檔一直到7檔,當然也有冰箱並不是分為7個檔。0到7這7個數字,其中0檔是關閉,從1到7這7個檔位是隨著數字的增大冷凍室溫度越來越低的,即1檔冷凍室溫度最高,7檔的冷凍室溫度最低 冰箱溫度調節技巧 冰箱的檔位調節其實就是為了保證壓縮機工作的狀態合理,最終達到既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