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bcd 277型號怎麼調節溫度

2021-05-20 21:36:16 字數 2832 閱讀 3406

1樓:一路有錢賺

冰箱一般都是分為7個檔

位,也就是從0檔一直到7檔,當然也有冰箱並不是分為7個檔。

0到7這7個數字,其中0檔是關閉,從1到7這7個檔位是隨著數字的增大冷凍室溫度越來越低的,即1檔冷凍室溫度最高,7檔的冷凍室溫度最低;

冰箱溫度調節技巧:

冰箱的檔位調節其實就是為了保證壓縮機工作的狀態合理,最終達到既能保證冷凍的效果還能保證節能的效果,意思也就是在1檔時壓縮機工作很短的時間就能夠達到要求的溫度,從而壓縮機就停止工作;當7檔時壓縮機要工作很長時間才能夠達到要求的溫度,從而壓縮機停止工作;

冰箱溫度的調節是根據冷藏室的溫度來進行調節的,夏天時由於冷藏室散熱快,壓縮機會經常啟動,所以應該設定在較低的檔位,冬天由於冷藏室散熱比較慢,壓縮機很久才會啟動一次,並且每次啟動後會工作很長時間,所以冬天應當把檔位設定在較高的檔位。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冰箱冷藏室總是結冰

一、非故障積水

1、熱食物

熱騰騰的食物放進冰箱裡,裡面的水分會迅速蒸發。所以熱的食物最好等放涼以後再放進冰箱,或者是包上一層保鮮膜再放進去。

2、頻繁開門(開門不關)

冰箱門開啟,冰箱外的熱空氣會夾雜著水蒸氣(熱空氣中的溼度更大)迅速進入冰箱內。

3、多水食物

剛洗完的菜直接放進冰箱、一盆湯湯水水的菜未經保護放到冰箱裡。這些水分都會在冰箱裡慢慢蒸發,導致冰箱積水。

二、故障積水

1、排水孔堵塞

當冰箱內有積水時,應該通過排水孔排出去。但如果排水孔堵塞了,則必然會導致冰箱內積水。排水孔的問題非常好解決,拿一根細鐵絲,朝著排水孔捅進去就行,有一些冰箱會自帶疏通排水孔的工具(塑料棒)。

2、密封條老化

年頭長了,密封條被汙染,或者老化,就會導致冰箱密封不嚴。後果就和開啟冰箱門一樣,冰箱外空氣湧進來,帶著大量水蒸氣。

密封條可以擦一擦,如果有明顯的損壞,可以自己去網上買點密封條換上密。

3、溫控器損壞

這個問題比較嚴重了,指的是溫控器發生了故障。而溫控器又是冰箱的指揮官,控制著壓縮機的啟停。如果溫控器壞了,會導致冰箱不停機,而且一直製冷。

這樣一來,冰箱裡的溫度就會一降再降,冷藏室裡的溫度降到冰點以下,自然會引起結冰。

2樓:仙人掌的憂傷

機器門上面有兩個小的顯示屏,每個顯示屏旁邊都有一個上下箭頭的按鈕,按動按鈕,可以調節對應顯示屏裡面的數字。

左邊顯示屏調節的是冷凍室溫度,每按旁邊的按鈕一下,冷凍室溫度降低一度,停止操作後5秒,機器就會自動設定為最後一次調節的溫。

基本引數:

冷藏室容積 335l

冷凍室容積 170l

溫控方式 電腦溫控

能效等級 1級

冰凍星級 ***

額定耗電量 1.43度/天

3樓:清一色520螺

有檔位的應該是機械式溫控器,把數字檔位調大一些即可。2檔嫌溫度高,就調到3檔或4檔試一試如何。

數字檔位越小冰箱內的溫度就越越高,數字檔位越大溫度就越低。但使用者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來調節檔位,夏季應調節在較小的數字檔位處(1-3檔),春秋季應調節在中間的檔位處(3-4檔),冬季應調節在較大的數字檔位處(5-6檔),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0-12度之間,最好控制在4-8度之間。

西門子冰箱277bcd款怎麼調溫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溫控器故障了!你設定了-18度之後,壓縮機制冷到-18度!

可到了-18度之後,溫控器就給出訊號,命令壓縮機暫停工作!

所以你的壓縮機就沒製冷了!

換個溫控器之後看行不,不行的話就要檢查壓縮機和管了!

西門子冰箱型號bcd一277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名稱:西門子bcd一277(kk28f57ti)商品編號:185205

品牌: 西門子(siemens)

商品毛重:95.0kg

商品產地:中國大陸

製冷方式:直冷

門款式:三門

能效等級:一級

控溫方式:電腦控溫

西門子冰箱bdc-277kk28f57ti標準溫度是多少,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6樓:大蓋出不來

冷藏室正常的溫度是在0--10度之間、冷凍的正常溫度是在-12--18度之間,如果冰箱冰箱的溫控調的過高、裡面的溫度還會更低!

電冰箱溫度控制旋鈕上分別標有數字, 所標的數字越大則控制溫度越高。

不同季節溫控器的指示範圍為:

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

7為不停機狀態,一般不建議長時間使用。

不製冷原因:

1.原因一:冰箱室內溫度過高,導致製冷系統漏氟,也就是沒有製冷劑造成冰箱不製冷。

解決方法:找修理工,重新焊接管子,抽空重新加入製冷劑。

2.原因二:蒸發器內結霜。主要是風冷冰箱只有一個蒸發器,當蒸發器結霜不能化掉後堵塞了風道口,冷量不能出去,導致冰箱不製冷。

解決方法:檢查化霜系統,可能是化霜定時器有故障,或發熱管已經燒斷。

3.原因三:冰箱使用時間久了,能是管子或蒸發器有漏點,單加氟也不會有用。

解決方法:維修難度大,要找到漏點進行維修,但也不會管很久。

4.原因四:冰箱壓縮機有問題,壓縮機回氣管壓力過低會導致壓縮機不能啟動,從而導致冰箱不製冷。

解決方法:檢查冰箱電源插頭是否插好,或者供電不足等。

西門子冰箱bcd277頻繁報警

西門子冰箱怎麼調節溫度,西門子冰箱怎麼調節溫度?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檔2 3檔使用。原因是在夏季,環境溫度高,而此時箱內溫度每下降1度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量散失也會加快,這樣就會出現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卻很短。冬季一般檔...

西門子冰箱怎麼樣,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

冰箱質量不算好,在2016年買的型號為km48ea60t的一個冰箱,都換了兩次晶片了。第一次保修期內,只收工錢及上門費共150rmb,剛換的第二次晶片共花費350rmb了,還是考慮別的牌子吧。西門子冰箱越來越差,在2019年3月份在網上購買了一臺上下三門的冰箱上格的去水孔老系堵塞,打 給售後服務部,...

西門子冰箱怎樣調溫度,西門子冰箱怎麼調溫度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檔2 3檔使用。原因是在夏季,環境溫度高,而此時箱內溫度每下降1度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量散失也會加快,這樣就會出現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卻很短。冬季一般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