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拒絕馬路上發傳單給你的人

2022-03-30 14:09:36 字數 2414 閱讀 8438

1樓:曉淡

如果不是趕時間可以接下來說聲謝謝,如果不需要走遠了扔掉就好了。

2樓:時巷的影

也不需要拒絕吧 接傳單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吧 都挺不容易的 可能你無意的接一份 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很大的鼓勵了

3樓:寶88935估雀

兩眼直視他,微笑著對他說:「謝謝但很抱歉我不需要。」就可以了,不要扭頭裝沒看到。

4樓:赫宰是我的

如果真的手中滿滿的沒有空地接傳單,要微笑的說一聲不好意思。

5樓:康小寧

可以對那個人微笑下,然後說聲「謝謝,不用。」可能會好點吧。我出去也會遇到這種困惑的。

6樓:達

如果所發傳單上的產品對自己沒用,或者嫌麻煩不想拿著太多廣告,可以看到發傳單的離得距離遠一點,通常他們都發給在身邊路過的人。

7樓:容恨柔

遇到發傳單的提前擺擺手就知道不需要了,人家就不會伸手送到自己面前又不接引起尷尬。

8樓:峰佘無敵

只要拒絕都是有點很尷尬的,只要做到禮貌的說聲謝謝我不需要就好了。

9樓:名

直接就說不好意思我不需要,簡單明瞭又不失禮貌,可以說的時候面帶微笑。

10樓:香蕉不是蘋果的梨

不怕發傳單的,就怕發給你還非要拉你進店讓你填個人資訊還不讓你走的。

我每次都會接傳單,有時候看人家辛苦還會專門走過去拿一張,人家發完可以早點休息。但是前幾天和室友一起出去玩,晚上回學校的時候被一個男人攔住了,看起來笑的很可憐的樣子讓我們幫他投一下七號,說投一下就好,很快的,其實我們當時趕時間回學校,已經不早了。結果進去了,另一個男人讓我們填一些亂七八糟的資料。

根本不是投票!!!還問我們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像查戶口一樣,我們長了一點警惕性,故意沒全填真的,他看了看我們填的**號碼,還問我們,你這號碼用多久了?我搪塞道,半年,然後時間差不多了要走,跟他很有禮貌的說,填完了我們也該走了,結果他突然一下子兩隻手一隻捏我的肩膀,一隻拉我的胳膊,拉的我生疼。

表情也很猙獰,要不是室友,我一個人還不知道碰上什麼。真的心寒。

11樓:耽對你

她給我,我就拿了。為何要拒絕?這是禮貌,哪怕你不需要,也用不到。這是對別人工作的一種鼓勵。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大熱天的發傳單也不容易

12樓:蛋筒

手如果空著 就請你接下這是尊重,發傳單的也會感激,手裡有東西請說聲抱歉 這是禮貌

13樓:回憶

如果不想接傳單可以就像路人甲路人乙直接走過就好了,或者選擇看對自己有用的資訊。

14樓:尹朶月

我出門逛街的時候也會遇到很多發傳單的人,尤其在商業街,可以接過幾張後微笑的說我有很多了不需要了,謝謝。

15樓:辣椒炒肉多放肉

想接就就這咯,不想接就擺擺手,態度不惡劣就行啊。接不接是我的自由,不是接了才有禮貌,也不是說為了尊重別人而接。

禮貌是要有的,但不要過度延伸,大方接受或拒絕都是禮貌。

不能說拒絕就是錯的,憑什麼別人的工作需要我拒絕就是錯的?我又沒有這個義務。

那些宣揚拒絕是沒有禮貌,是不尊重別人的人,你們活得很累吧?拒絕是權利,不論事情大小,不是說一件小事有什麼好拒絕的。我就是拒絕了,我又沒錯。

16樓:像飛翔的獵豹

我從來不會拒絕發傳單的,即使自己不需要,那就走遠在扔掉

17樓:

我每次都是有急事才去街上的,然後經常有人給我發傳單,我也是很著急,根本不想要。第一次勉強接的時候,他說憑著這個傳單能免費體驗,然後到店裡體驗之後,結果就如猜想的一樣,該交錢的時候還是交。(在這裡我真的想罵人,可是我要文明發言)。

第二次我又到了其他地方,那些發傳單的,硬塞給我的,然後我本來想扔了,他還搶過來,不讓我扔了,他還發給其他人。注意是搶。雖然不接過來,才開始覺得不尊重人,可是都是硬塞給你,你不想接,難道他尊重你了嗎?

別什麼都道德綁架。我體驗了幾次他們發傳單,我就是不想要。這個管你什麼事。

雖然你們很辛苦,但是管我什麼事?

18樓:麻桂

可是傳單也要錢哎,如果真的不需要就儘量不要拿,說聲抱歉就好了,讓傳單真的發到那些需要它的人手裡。

19樓:露西亞的魔法小水管

之前我同學告訴我(初中)有一次他在校門口被髮了一摞傳單,他就伸手接了一下,然後發傳單的全給他了,然後他幫著發到最後一個班放學

20樓:淋了雨的

語言上不如表情上笑著說拒絕。

畢竟笑容最不會傷害人心。而且如果沒有丟垃圾桶習慣的人不要接最好,你保護一個人卻傷害了一個更艱難的人,這樣的「善心」毫無意義。

馬路上有幾種線,馬路上有哪些標誌線條?

道路交通標線一般有以下幾種型別 1 白色虛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同向行駛的交通流或作為行車安全距離識別線 畫於路口時,用以引導車輛行進。2 白色實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同向行駛的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或指示車行道的邊緣 畫於路口時,可用作導向車道線或停止線。3 黃色虛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對...

馬路上有哪些線,馬路上有哪些標誌線條?

一般大城市的主幹道上會有很多線和標誌牌,白色稜型 減速標誌,一般都是前方有人行橫道 黃色網格 禁停區,一般都是在道路邊有院落大門。黃線用來區分不同方向的車道,一般畫在馬路正中,好像一條隔離帶,把馬路隔成兩個方向 1 無論單黃線還是雙黃線,只要是實線,就嚴禁跨越的,比如超車 轉彎 掉頭等。行車時沒有特...

夢見在馬路上撿到餃子,夢見馬路上撿到涼蓆是什麼意思。

運氣較不安的一面影響反應在安全面上。尤其對交通事故應謹慎小心,回邊開車或邊走路別 答拿著 講不停,只要在馬路上就分心不得,更要遵守好交通規則。整體看來也最好能安靜一點度過這兩天,晚上的聚會邀約也有些紛爭的暗示,如果要參加的話那就注意別太喧鬧喔。夢見馬路上撿到涼蓆是什麼意思。夢見馬路上撿到涼蓆意味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