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優雅地拒絕導購的,怎麼優雅地拒絕導購的推薦?

2022-05-04 12:25:12 字數 593 閱讀 1175

1樓:仉元柳

「您好請問您來看些什麼.........」「沒事,謝謝,我已經看好了,不用管我,請給我個筐子好嗎」。

2樓:賣萌

我:我自己看看,謝謝!說的時候要記得面帶微笑,記得伴隨以下動作輕微點點頭....忘了說,順帶眨下眼睛。

3樓:二孃呀

茫然的看著導購,然後指著自己的嘴巴和耳朵擺擺手,裝聾啞人。這樣導購再也不會打擾你逛店,更不會向你推薦任何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回答ta推銷的東西我用過不好。或者說我朋友用過說不好,如果ta說別人用不好不代表我用不好的時候,我就問ta那你怎麼知道我用就好呢?

5樓:尹朶月

問些專業知識。比如配料表裡的乙醇是不是酒精,這支潔面是不是表活的,有沒有含兒茶素類的乳液…一般推銷員都會翻個白眼不理我。

6樓:娘41665廈艙

直接詢問一些店裡肯定沒有的牌子,比如英國aa網的東西,我的心機系列**……最好是那些小眾的牌子,推銷員肯定遊說自家的東西好,這時候你就說你用慣了一個牌子不打算換了,然後瀟灑走開。

怎麼優雅地說 我喜歡你,如何優雅的說我喜歡你?

可以用中國古詩詞表達,太多了。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頡,此物最相思。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

如何優雅地拒絕馬路上發傳單給你的人

如果不是趕時間可以接下來說聲謝謝,如果不需要走遠了扔掉就好了。也不需要拒絕吧 接傳單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吧 都挺不容易的 可能你無意的接一份 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很大的鼓勵了 兩眼直視他,微笑著對他說 謝謝但很抱歉我不需要。就可以了,不要扭頭裝沒看到。如果真的手中滿滿的沒有空地接傳單,要微笑的說一聲不...

如何優雅地拒絕平時不來往人的婚禮邀約?

對於這樣的邀約,其實不需要優雅不優雅,因為平時壓根就不來往,你跟他優雅什麼?給你發邀請就當沒看見就行了,或者直接回復個新婚快樂就ok,如果對方明事理,一般就不會再跟你說什麼,如果對方還一直說讓你去參加,那對不起,直接無視就行!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很多,比如我們公司新來的同事剛來半個月就宣佈自己結婚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