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來看看我這個配置能不能玩遊戲流暢

2022-03-30 17:58:23 字數 652 閱讀 8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配置當然沒有問題了,不過就像他們說的4500是65奈米制成,不過我個人認為影響不大,因為你主要要求顯示卡的,如果你不打算多開(3開以上)大型3d遊戲的話絕對夠用了,我覺得你那電源功率會不會稍微低了一點啊,這個錢不能省的,牌子倒是不錯,你就用寬幅王嘛,以後升級也不愁功率不夠了。

那位說5200才500多的大哥看清楚了,人家這是酷睿2雙核,不是奔騰e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不懂呢還是在裝

就你現在這配置 玩這種cf啊qq類遊戲啊 誇張點說 5開都不會卡現在硬體更新很快了 網路遊戲卻沒那麼快 不像以前256記憶體或512記憶體

現在隨便個都是2g 玩這類 在我眼裡算小遊戲的 遊戲 怎麼還可能會卡?

你這cpu 是不是打錯了 e5200也才500塊左右

3樓:

有4500的cpu嗎?還是intel,還要760。

其它配置完全可以玩主流大型遊戲,建議顯示卡換9800gt或4850,這個**可以買到大牌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不過cpu得換,你選的e4500已經過時了,換新的45nm的e7400,效能更強勁!**也差不遠。注意一下電源的選擇,儘量選好一點的。祝你好運!

看看我的配置能不能玩WOW啊好心人進來幫一下

玩 獵人 沒有關係 遠端攻擊只要選擇好目標 儘管按快捷鍵 施放技能在野外做任務的話 當卡起來時有寵物吸引仇恨可以保你不死 如果真的情況緊急 可以按快捷鍵施放 假死技能 我dly去mc負責 與你相同配置 也可以拿 輸出第二 並不影響操作 這樣的配置選擇 職業也可以 小號獵人 經常去戰場 效果全關 只是...

高分!裝機高手進來看看,我這個配置如何

有錯誤 主機板跟cpu不匹配 其他的還不錯哦!主機板是amd的晶片組 所以cpu是插不進去的顯示卡效能偏弱 建議換成昂達4830神戈 599元 七彩虹戰旗c.p45 twin 超頻版 v21 推薦這款主機板!很不錯的 499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配置錯誤,785g主機板不能也不可能使用 inte...

我這個配置能不能玩,我這個配置能不能玩H1Z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我的配置能不能玩h1z1 涉及到具體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