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迷你世界》該怎麼玩,遊戲《迷你世界》怎麼才能殺死自己以馴服的狼?

2022-03-30 23:38:46 字數 5511 閱讀 8127

1樓:哆啦哆啦喵

迷你世界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沙盒遊戲。

如果你玩生存的話,你要秉承著「要想富,先擼樹」的觀念,不管你的出生地點在**,一定要在出生的第一個白天砍樹,做工作臺,然後找煤塊做火把,然後建一個簡易小房子,這樣,你才能最安全地度過一晚。

如果要玩其他型別的遊戲,比如跑酷、戰爭模式等,你可以去聯機大廳尋找你喜歡的遊戲型別或者自己建房間玩。

2樓:加油幹哦

《迷你世界》也是一款模擬人生遊戲,玩法也不是特別難,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1、首先需要建立屬於自己的世界,最開始條件比較差,但是需要通過遊戲中的努力,讓自己慢慢變得更強大。

2、可以通過不同的工具然後去採一些材料,比如說:石材、木材、肉食等來維持自己的生活。

3、慢慢變得強大之後,就要開始規劃村莊,再慢慢變成鄉鎮,最後變成一個世界。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開牧場、養動物,在雪原圈養了一群可愛的企鵝,一起捕魚、唱歌、跳舞、游泳、滑雪,過自由快樂的遊牧生活。

開農場、種植物,在風景秀麗的平原開墾了一大片耕地,種些小麥、南瓜,養些花花草草。

創造、建設,將天馬行空的想象用方塊拼接成具體的模樣,這是你展現創意的天堂。

電路、高科,技製作各種高科技、自動化的東西。

探險、挖礦,在廣袤的世界中尋找獨特的風景,遇到心怡的風景,留下自己的身影。

聯機-多人模式,和同學、朋友、父母一起玩,可以到別人的世界,盡情展現你助人為樂的精神,比如:幫忙收菜、幫忙放牧、幫忙裝飾家,幫忙開拓花園,同時也可以邀請別人來自己的世界,一起玩!

4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不管你出生在沙漠還是森林,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砍樹,在合成得到想要的東西。

第二:你要獲取食物,打樹葉小動物等,你都有可能達到蘋果或者肉塊。

第三:到夜晚你就必須要小心,所以需要一些**戰鬥裝備。

5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遊戲《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玩法一致。都有兩種模式,一種是生存模式。這種情況下,你需要打怪採集東西來保障自己的日常生活。

另一種就是生存模式,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想象,建造出屬於自己的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世界》作為一款沙盒遊戲,玩法多樣,在遊戲中既有挖礦、種菜、造房子這種休閒益智玩法,又有造**、與他人競技的玩法。剛開始玩會比較生疏,但是在熟悉了按鍵操作以及如何使用工具和食物之後技術就會大有長進。

7樓:網友

mini是一款很神奇的遊戲,讓我吐了個稀里嘩啦的人物建模就不說了,涵蓋面超廣的抄襲也有人科普了,哦抱歉,這不叫抄襲,這叫複製。我就很奇怪,一部遊戲再怎麼神奇大不了也就三分之一的小學生,再怎麼國產也就十分之一的無腦愛國粉,mini卻做到了90%以上都是這兩種人,我很懷疑是不是很多無腦愛國粉從沒玩過mini,看著熱鬧就一頓猛噴。mini 的氪金無上限,這麼久沒出事也真是神奇。

8樓:下次也還不一定

教一教你們這群mc玩家玩,首先要先進入新手教程,有一個叫4399遊戲盒的boss,長按拖到右上角可以一鍵秒殺,隨後還有第二形態,這個不好打了,要點選手機中間的小房子回家拿裝備,然後拖動那個叫迷你世界的boss的賤賤的頭,然後像一號boss一樣拖到手機右上角一鍵秒殺,你就贏了。(滑稽)(滑稽)(滑稽)

9樓:萬能的滑稽喲

你們根本不懂迷你世界的正確玩法,首先它不是快速的點開,而是要長按,你會發現它一直在抖動,然後你會發現右上角有一個可愛的紅❌,你點一下,出現了來著開發商的慰問,點選刪除,你才會真正明白這個辣雞遊戲是怎麼玩的

10樓:秀兒

在遊戲裡建創造房間,然後在那建你喜歡建的東西,或建立生存像我的世界一樣玩,完全不顧他到底是迷你還是我的世界,反正都一樣。再或者,去聯機大廳,隨便找個房間玩,一定要玩嗨,使勁打人家,哈哈哈!

11樓:牽鹿旅人

我最討厭迷你世界了,第五賊好玩,我光玩第五,我朋友說第五恐怖,她膽子賊小,我朋友愛玩,王者,穿越,和平,迷你,我的這些我都不玩。所以我去他家只能陪她玩

12樓:白夏嵐

找到最中間的聯機,隨便進一個,如果是創造你就這樣:通常都會有設定禁使用危險品,然後你就說你需要做一個好玩的需要用到發射器,把禁使用危險品關了。如果關了,拿出方塊複製器複製一大堆的炸藥桶,在點燃之前喊一句:

「mc萬歲」。點燃之後瞬間退房間,不然小心電腦或者手機卡。

如果是生存的話先對房主證明你沒有惡意,然後砍一些樹,用樹木製成道具,到時候你跟房主說我是個新手想挖礦不知道怎麼挖礦可以一起來挖礦嗎?然後為了方便通常都使用階梯式,如果挖到礦洞了你趁機多挖一些石頭,然後用石頭把通道全部都給封上然後再幫他把門工作臺還有熔爐先「保管著」,然後呢跑到沒人的地方,還是喊一句「mc萬歲」然後就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世界一樣玩就行,迷你黨過來 ,mc黨請走開,如果過來的mc就是傻子,還有迷你有很多主播呀:江叔,半仙,將軍 ,湯米,遙清水,小乾,億涵………………等等

14樓:汽車維修技師

迷你世界生存模式的話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到處走走,選一個你喜歡的地方作為基地,然後的事情無非就是去搜集小麥種子種糧食了,當然床是第一個必備的物品,不然夜晚來臨你將會有點難熬.

15樓:海騏

不管你出生在**,都要檢視四周,然後,找齊材料,到平坦的地方建一個我的世界的吉祥物,再截個圖,發到朋友圈上,最後,差評,解除安裝

16樓:暨子亦

第一步:開啟應用市場,第二步:進入《迷你世界》,第三步:隨機進入一個房間,在裡面發資訊:雞,你太美,滑稽滑稽迷你連蔡徐坤都不如

17樓:靈符菇

1.在桌面上長按,直到出現垃圾桶圖示。

2.將迷你世界拖動至垃圾桶圖示,鬆手。

3.點選「確定」。

手動滑稽

18樓:情義凝欣

長按那個軟體圖示,然後點選上面的那個❌,然後再點確定。如果提示有殘留檔案,再給一次刪除,就可以了。

19樓:五花壓榨花生油

迷你世界是我們,mc不對,但你們不能我們罵就轉過來罵啊,提出意見和平相處,這樣不好嗎?天天就知道核平,核平,罵人的都是網路噴子,就不能當個有素質的人嗎!

20樓:我叫

首先,隨便進一個聯機房;其次,開啟揹包,拿出炸藥桶;然後,大肆炸圖;最後,在聊天欄輸入「迷你世界連屎都不如?」再退出房間。

遊戲《迷你世界》怎麼才能殺死自己以馴服的狼?

21樓:m愛人

馴服狼需要使用骨頭,所以馴服狼之前需要去打骨頭。

骨頭的話殺死頭上帶角的野人可以獲得,所以要想馴服狼,需要你有一定的戰鬥力,能夠擊殺野人。

之後就是去找狼,這裡的頭骨注意需要多準備一些。

找到狼之後,手裡拿著頭骨點狼即可,運氣好一根頭骨就能收服一匹狼,運氣不好,十根頭骨都可能收服不了。

收服的狼就會變成忠心耿耿的狗,會自動攻擊主人攻擊的或者攻擊主人的目標。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類3d沙盒遊戲,有著非常方便快捷的多人聯機模式,只要有網路就能和各個地方的小夥伴們一起玩,不只侷限於區域網內的小夥伴哦!這裡只有等級和規則限制,沒有規定的玩法,沒有隨心所欲的破壞和天馬行空的創造!你可以成為最牛的建築大師,建立房屋、城堡、城市!

也可以過快樂的田園生活,種花草莊稼,養一群可愛的動物!也可盡享勇士榮耀,帶領小夥伴前往地心挑戰世界的黑暗領主!還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創世神,製造火山、洪水、科技來改變世界!

最後還可以把你的世界分享給其他小夥伴,供人吐槽,一起歡樂!快來加入這個自由自在的世界吧!

迷你世界全新震撼來襲,小小的世界也有大驚喜,創意性十足的玩法,單機聯機均可作戰,炫酷的戰鬥場面一定會讓你驚喜萬分,創造自己的小世界,不斷戰鬥,壯大自己的世界!不用再受時間、地點、網路的束縛,單人世界也很精彩,上傳存檔供人膜拜,超酷全景3d地圖,隨時定位家的方向,方塊無限,創意無限,創造模式想玩就玩;生存模式充滿挑戰,兄弟們一起迎戰。

22樓:潭子琳

您好~自己馴服了,就不能再殺死了

不過你可以把他摔死、用水淹死、用岩漿燒死

怎樣在迷你世界上和好友一起玩遊戲?

23樓:愚喬啊

1、進入遊戲之後點選聯機大廳。

2、選擇介面下方的建立房間。

3、選擇地圖,對遊戲房間進行設定,同時設定密碼。

4、設定完成點選開始遊戲。

5、進入遊戲點選介面右上角的三個點選項。

6、彈出的下拉選項裡點選好友圖示。

7、在開啟的介面邀請好友加入遊戲即可。

24樓:恩莫解說

在迷你世界中好友一起玩的話有兩種方法,一是進入聯機大廳搜尋你的迷你號可以出來,第2種是你加上他的好友,點選,裡面有一個對話方塊,點選下面的房間,那塊會出現一個邀請好友點一下,在找到你想邀請的好友,給他傳送一個心資訊,只要他點一下進入房間即便可以,但是要保證房間不要滿員。

25樓:熊熊欣然

為毛我物件拉我係統顯示新增好友不足七天不讓進,qq發連結也顯示進入房間失敗,吐了現在遊戲改的

在迷你玩家眼中,迷你世界是一個怎樣的遊戲?

26樓:琅找到了

其實我作為一箇中立玩家,兩款遊戲我都痴迷過。mc作為沙盒遊戲中最火爆的一款,它的可玩程度非常之高。但是相對而言,如果不算上光影與模組,它的畫風與精美度讓人不是特別被吸引。

而迷你的畫風適合偏兒童的人群,在mc的基礎上新增了許多可以創造的玩法,比mc的玩法創新。但是!!!我對於迷你世界抄襲的事情感到非常痛心,而且對於迷你玩家不分黑白的去噴mc玩家的行為而感到氣憤。

我很喜歡迷你,但我更加支援mc。mc不倒!!!!!

27樓:倚樓聽風雨

我是mc玩家,我覺得在大多數迷你玩家眼中迷你應該是正版,因為裡面的玩家大多數都是小孩子,在mc出版前,他們應該沒出生,然後接觸了迷你,後來網易**了mc並在2023年釋出,他們就認為mc是抄襲遊戲,但有些人是承認了迷你是盜版,但這是他們的個人自由權,他在行駛這項權利之前也沒有打擾別人,所以我們管不了。既然是盜版就會有下架的那一天。

28樓:血月星空

我非常喜歡迷你世界。我覺得他比我的世界好玩。雖然迷你有些抄襲了我的世界。

但還是給大家帶來的許多樂趣。請我的世界的玩家。別再罵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應該和我的世界是和平共處的。以前我也玩過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有命令方塊。

末影龍。暮色森林。地獄門。

紅石。等等等等。我都知道。

可現在我是一名迷你世界玩家。請不要在這罵迷你

你們覺得迷你世界是個什麼遊戲,迷你世界是個什麼樣的遊戲

我覺得迷你遊戲應該和英雄聯盟他們都是一樣的遊戲不是一種競技類的遊戲。我覺得迷你世界這個遊戲很好,因為玩這個遊戲不需要多厲害的操作,而是可以隨心所欲地玩,只要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就可以。大家都知道,迷你抄襲我的世界,但是呢,我覺得大家最好不要罵玩家,因為有一些像我這樣就是不罵我的世界,不反我的世界,我以...

男朋友最近下班後總是玩遊戲,迷上了上班現在都遲到說過他但是他還是忍不住他人對我是沒得說就

男人玩遊戲是抄一個男人不成襲熟的表徵,他是在另一個世bai界中尋找自己存活du的價值zhi 一個有目標,有想法的人,dao是不會沉迷於遊戲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想將遊戲成為一種事業,那麼我覺得你該支援他,但是,他只是用來虛度時光,說到底,他就是沒有在他的生活環境中找到存在的價值,多給你男友一些鼓勵,給...

看看我的配置怎麼樣。我是遊戲迷

1全部建議電源再大點,額定500w以上,你的電腦吃電較猛,同時也方便日後升級,配置不錯,個人感覺金士頓的記憶體超頻不好,你這套配置不超太可惜了,超頻建議選擇芝奇,海盜船 ocz等,遊戲的話,超頻過後以上游戲效能有大幅提升 到了這種配置沒必要再考慮以後升級了 不過電源是需要大點,全開帶起來吃力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