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部門能管,該由哪個部門管?

2022-03-30 23:38:43 字數 1537 閱讀 3819

1樓:yining媽

我覺得鄰里之間的糾紛應該先找到樓上的戶主協調解決啊!一般來說,都應該能夠通情達理,知道這種事情是自家過錯都能夠自覺解決並賠償,當然並不排除有的人家蠻不講理,那我們就需要找物業去協調一下,看這個東西漏水到底是誰的責任,然後我們再拍下**、錄影等證據,比如漏水的淨水器,你家被洇溼的地板、燒壞的熱水器等等,諮詢一下物業等部門,實在不行就起訴維權吧!

2樓:陽光的妮子

你樓上的淨水器跑水,這屬於鄰里問題,你只能找樓上的索賠,一定要把現場拍照,錄影,證據儲存好。把樓上的鄰居帶到現場,錄音或者錄影,確認鄰居認下責任,研究賠償事宜,如果鄰居不肯賠償,可找物業處理,沒有物業打**讓110處理

3樓:小歡歡

去找物業協調,如果淨水器是樓上鄰居的,要找鄰居協商解決

4樓:皓辰

請把事件說出來,不然一律110

5樓:自信的龍龍

先協商解決,找到漏水的源頭拍照取證,然後商量解決辦法,如對方拒不理賠可以向小區物業管理人員反應讓他簽下賠償協議,再不行就諮詢諮詢律師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但是不建議走法律路線因為成本太高了!

該由哪個部門管?

6樓:出採煒

該有環保部門管一起,起到監測的作用

7樓:牛錦文

這個應該由監管部門來管嘛,畢竟是安全問題。

8樓:代繡十字繡

請問您遇到什麼問題了呢?不同的問題需要不同部門管,希望您能說詳細一些

9樓:

是什麼?有哪個部門管呢?提問要提清楚哦。

10樓:綠花

你看唄,該有哪個部門管就有哪個部門管?管誰管就誰管唄

請問像我這種情況,我們國家哪個部門可以管?

11樓:蔚歆

你什麼情況都沒說清楚,我們幫不了你,你想問什麼要描述清楚的,我們這邊能人很多,神通廣大的也很多,描述清楚了,肯定有人會幫到你的。

12樓:小青春

我需要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狀況,才能判斷你到底歸國家哪個部門管呢。

13樓:仍茹

你沒有描述具體是什麼情況也沒法幫助你

什麼部門可以管派出所?

14樓:閒不生非

當地公安局/**/紀委監察局/檢察院。但口說無憑,必須有證據。

15樓:於夢丟魂

派出所的上級單位是縣區公安局,但有義務配合鄉鎮黨委開展工作。派出所的職責概括為:管理戶口;向群眾宣傳法制,組織發動群眾同違法犯罪行為做鬥爭;組建治安保衛委員會;發現掌握嫌疑分子,教育改造有違法犯罪行為的人;預防、制止違法犯罪活動;管理特種行業,維護公共秩序,預防治安災害事故等。

在工作中實行黨委領導下的群眾路線,做好群眾工作,使治安行政管理同群眾的安全防範密切結合

幼兒園歸哪個部門管,幼兒園屬於哪個部門管

當然了,不歸教育局歸那管啊!你問問哪個開辦幼兒園的不得到教育局申請備案啊,就是開個簡單的培訓機構,還得教育局審批呢!幼兒園亂收費屬於那一部門管理 肯定主管是教育局吧,涉及到各種事物也會用到其他部門的 請問大家我家小孩三歲上幼兒園兩天不去上了。請問學費能要回來嘛 幼兒園歸哪個部門管 教育局。因為幼兒園...

路燈是哪個部門管理的,路燈是屬於哪個部門管理?

路燈管理職責歸屬市住建委下屬單位 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宣城市路燈管理所。路燈種類 1 按路燈高度分 高杆路燈 中杆燈 道路燈 庭院燈 草坪燈 2 按路燈燈杆材質分 熱鍍鋅鐵質路燈,鋼質路燈與不鏽鋼路燈 3 按路燈光源分 鈉燈路燈,led路燈,節能路燈 新型索明氙氣路燈。4 按造型分 中華燈 仿古燈 景觀...

中國電信歸哪個部門管

所謂的世界500強,是靠不厚道上位的,並不光彩!特別是中國移動,中國電信是國有企業歸國家電信局管。中國電信集團公司 簡稱 中國電信 成立於2002年,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中國電信作為中國主體電信企業和最大的基礎網路運營商,擁有世界第一大固定 網路,覆蓋全國城鄉,通達世界各地,成員單位包括遍佈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