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辦了大王卡該怎麼辦,我的大王卡。不小心辦理的天王卡。怎麼取消?

2022-03-31 02:01:34 字數 1495 閱讀 9888

1樓:乾詩蘭

如果不小心辦了大王卡的話,你就應該退掉營地,應該退到掃那些呃中國聯通的客服退掉肯定退了掉的,他不會逼你辦的,他比你辦的就是犯法的,如果你不小心絆了,可能就是扣一個月的月租就可以了,然後扣掉這個業主的你就去退掉就可以了,要提前去退掉,不可能說要逼你辦的,逼你辦卡是那些犯法的事情。

2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辦了大王卡,你可以不熄火,不啟用就不會扣,所有的費用,如果啟用了,也可以,一個月之後進行停機,沒必要糾結的。

3樓:來自魚木寨堅強的木棉

不小心辦了還沒啟用的話可以等十天之後自動解除。如果已經啟用的話,可以到當地聯通營業廳帶上個人資訊證明把它登出掉。

4樓:廬山風景

有時誤辦或開通某個專案,自已根本不需要可以**或上網,10086取消。所扣費用有的可以要回,有的扣取當月,取消次月生效。

5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不開卡就可以了

不開卡就不收費

就放著吧

沒有登記的不會有任何影響

6樓:great冰雪幻舞

現在手機卡都可以自由轉換**,不用擔心,你可以問一下人工看看能換什麼**

7樓:冷若冰霜

如果沒有啟用,就可以不用,吧用管,啟用了可以去辦卡的地方登出

8樓:浮生

不啟用不礙事,大王卡每個月49元就夠用,費用不是太高!

9樓:斐慕桖靜

如果你不小心辦了大王卡的話!可以到總部去取銷!

10樓:

有啟用時間 你收到後不啟用 會自動作廢的 不用擔心哦

11樓:

如果沒有啟用的話,過期1個月會自動取消訂單

12樓:傳奇影視回顧

沒關係的帶上身份證,去營業登出看能行不?

13樓:司起勝

去營業廳登出就可以了。

14樓:bit360888健康生活

可以去聯通公司退訂啊

我的大王卡。不小心辦理的天王卡。怎麼取消?

15樓:安徽沃知道

可以重新變更成大王卡。1.進入手機營業廳-2.點選「服務」-3.點選「辦理」-4.點選「4g**變更」。

16樓:千萬別誇我瘦

打10010給客服跟他說你是不小心點到的,要換成大王卡,我也幫你弄。

17樓:

**不可以降低只能升級,登出吧

不小心辦了一張騰訊大王卡,不想啟用了怎麼退!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一個月還是幾個星期不啟用就被視為作廢吧。不用退

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我上學的時候也丟過兩三次呢,我建議你實話實說,萬一撿你鑰匙的人認得你們家怎麼辦,別因小失大,大不了家長嘮叨,罵你幾句,忍一下就過去了,總比惹出 煩好。我丟鑰匙的時候,有一次家裡把防盜門索換了,後來那次沒換,罵我兩次我就記住了,再沒丟過。我建議你以後鑰匙用完別拿在手上,也別裝在衣服兜裡,要放在書包裡,...

我不小心吃了話梅核兒,怎麼辦,我不小心吃了一個話梅核兒,怎麼辦

您好,請不用擔心,這個是沒事的,我以前一同學吃話梅就喜歡每次都把核吞下去,這個不會給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的,只是不便於消化而已,但是一定不會留在體內的,放心吧,不小心把話梅核吞進去了該怎麼辦啊?1。摳咽喉,忍忍讓它吐出來!2.話梅籽不是太大的,又不是桃籽 沒感覺有什麼不舒服吧,那就沒事 要是感覺不舒服了...

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麵包怎麼辦,我不小心吃了發黴的麵包怎麼辦

吃了發黴的冰淇淋,基本跟誤食其他事物一樣,都有可能出現肚瀉 嘔吐等不適症狀。如果沒有,就多喝水 如果有,建議及時就醫處理。日常生活對事物的食用,一定要多加註意,長期攝入發黴食物,是會引發疾病的。吃的少一般沒事,如果你的腸胃不好,最多也就是鬧肚子,上趟廁所就好了!多喝點開水,應該沒事,最糟糕不過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