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摔的腰傷怎麼辦,不小心摔著了,腰疼怎麼辦

2023-01-10 01:15:10 字數 1018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腰對一個男人來說很重要的,明白我的意思嗎?早**早好。

不小心摔著了,腰疼怎麼辦

2樓:龍江一劍

你好,不小心摔著了,腰疼。這種情況多見於腰部軟組織損傷,以及腰椎關節錯位等原因。

建議你臥床休息看看,如果不能緩解,就需要 到醫院骨科進行檢查,以便確定原因進行對症**。

3樓:魔君v琉星

如果連續痛了幾天了,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一看吧。

上火車不小心摔倒把腰摔壞了可以獲得賠償嗎

4樓:可愛的皮師傅

想要獲得賠償你得先知道從誰要賠償啊!你這樣的情況想要什麼賠償呢?腰傷達到幾級呢?

當時是否懷孕,天氣原因摔倒還是火車站的原因?或者是誰推了你?這得拿出證據啊,沒有證據沒有物件就要賠償不是在開玩笑一樣嗎?

5樓:禕依絲

如果買了意外險可以找保險公司賠償。

摔了一跤,腰痛怎麼**

6樓:春天的陽光

應該是扭腰了,買些扭傷的貼膏貼在痛処,不要乾重活,休息幾天!

7樓:健康無價

您腰疼有多長時間了,感覺行走方便嗎?

8樓:帥氣超子

如果沒有水腫,不是腰椎間盤突出症,只是普通的外傷,可以去醫院的理療科進行針灸和推拿,效果比用藥好。你可以**幾次看看效果。如有疑問,可進行追問,會詳細解答。

你好!我不小心滑到在地摔了一下就感覺腰疼是怎麼回事啊

9樓:aj艾大夫

輕微疼痛的話可能只是肌肉撮傷,慢慢養或者看我頭像,做做艾灸就好,如果疼的受不了,或者起身都困難那就去醫院拍個片看看。

10樓:我軍中青春

去醫院拍**檢查一下吧。

倉鼠被我不小心摔出鼻血了,怎麼辦倉鼠一不小心摔了一下,流鼻血,現在沒精打采的

好有愛心。放心,沒事的。像這種小型好的鼠科動物本身就是存在一定的高恢復和高抗摔能力的。而且倉鼠體型柔軟。除非壓扁了,不然不容易出問題。放心吧 怎麼辦倉鼠一不小心摔了一下,流鼻血,現在沒精打采的 估計是摔傷了。給他好好養著吧,鼠鼠的身體很嬌貴的,摔得太狠容易摔壞內臟。好好陪陪它,給他最好的修養環境。如...

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我上學的時候也丟過兩三次呢,我建議你實話實說,萬一撿你鑰匙的人認得你們家怎麼辦,別因小失大,大不了家長嘮叨,罵你幾句,忍一下就過去了,總比惹出 煩好。我丟鑰匙的時候,有一次家裡把防盜門索換了,後來那次沒換,罵我兩次我就記住了,再沒丟過。我建議你以後鑰匙用完別拿在手上,也別裝在衣服兜裡,要放在書包裡,...

臉摔腫了怎麼辦,臉不小心摔青了又腫了怎麼辦?

剛撞到幾個小時內要敷冷毛巾,這是未來防止 充血,引起紅腫。像樓主應該是過了段時間了,建議用熱毛巾敷,這個時候是要化淤裡,最好煮個白煮蛋,把殼撥掉,包在手帕之類的,乾毛巾也可以,但是不要包太厚哦,一層就可以了,然後在裝傷部位滾動,如果怕痛可以慢慢從周圍滾過去,慢慢靠近,等淤血散了很快就好的,不要吃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