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簡單的英語題

2022-03-31 02:10:34 字數 1129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a,本題為強調句,it was +that 結構,強調句的判定方法是去掉it was ...that 後的剩餘部分仍為完整的結構,不缺成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a that

因為這是一個強調句。並非是從句。強調句的特點是,去掉it is(was) ...that ...後句子仍然完整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a。

本題考強調句,看刪掉it is/was...+that...句子結構是否還完整,是的就是強調句,這個是最明顯的特點,只要根據這個就可以掌握了。具體某一天時間前面要加on。

4樓:

憑語感,我覺得應該選a which是指後面所講的某一事物,when強調時間,where強調地點,that 起一個連線作用吧。應該是這樣的,

5樓:

可以啦 答案顯而易見啦

a that

強調句的格式it is....that....

6樓:涼風縈子

a it was/is + 強調部分+that

是典型的強調語句!

主要分析是強調部分能夠提出來放在不同位置不影響句子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選 a 強調句型 it is ...that... 去掉這三個詞,句子依然成立的,是強調句。

8樓:

選a強調句型: it was ... that ...

9樓:輝煌風暴

選ait is 是強調句型,只能用that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去掉is/was...+that...句子結構是否還完整,完整的話就是強調句。具體某一天時間前面要加on。

所以選a

11樓:第47個浪人

a that

it was ...that...強調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that

it is/was ……that是強調句的固定句式

一道簡單的英語題加分

miss wang excuse me,are you mr paul from new york please?mr paul yes i m from new york miss wang how do you do?my name is wang yang from the great wal...

一道英語題,求解,求解一道英語題

選c20 08的火車是特指,所以第二個空格得用定冠詞the,這樣就直接把答案a排除了。你仔細看一下兩本參考書,是不是隻是題目相同,四個答案的排列順序不同。這考題有兩個正確的答案 b 和 c a 是錯的 the sandwich 那個三文治 指定的三文治 a sandwich 一個三文治 沒有具體指定...

一道簡單java題求幫助,一道簡單JAVA題,求幫助!

sub 0 info info2,這個是三元操作?在很多時候,這個操作非常有用。表示式 condition expression1 expression2 當條件condition為真時計算第一個表示式 expression1 否則計算第二個表示式。這個表示式的意思即為 1.判斷sub是否大於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