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手機裡的「其他」記憶體清理,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中的其他

2022-03-31 04:15:45 字數 6342 閱讀 6639

1樓:電子叮叮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手機,點選「齒輪」圖示,進入「設定」。

進入「設定」以後,下拉選單找到「運存與儲存空間」。

點選進入「運存與儲存空間」,檢視「其他」佔用的空間比例。

在「設定」裡找到「系統管理」選項。

點選進入「系統管理」選項,在彈出的介面裡找到「備份與重置」。

提問就沒了嗎

恢復出廠設定毀手機嗎

回答不是的哦,我還在整理資料

點選「立即清除」,就可以清除手機內除系統和出廠資料之外的所有資料,也包括「其他」資料。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式會清空手機內的所有資料,有重要的檔案不建議使用第三步進行操作,一般建議使用第一種方法操作,安卓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就會源源不斷的產生非常規性的資料檔案,佔用大量的空間,只能定期進行清理或恢復出廠設定來進行清理。

在執行與儲存空間那一步用手機自帶的清理工具清理,一般不建議往下進行操作了

提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嗎

回答恢復出廠設定是最乾淨的,一般情況下不用的用手機自帶的軟體清理足夠您使用的哈

提問清不乾淨一直清不掉

回答還有一種方式

手機裡點開檔案管理

您點開看看吧

需要您自己檢視哪些內容,不需要點選清理

需要您自己檢視哪些內容是不需要的,然後點選清理掉強調一下需要您自己點開確認哦

以免誤刪重要檔案

檔案管理裡面也可以很好的清理手機

提問最後也只清了幾百兆,就這樣吧認命了

回答您這樣說讓我好慚愧

所有的方式都詳細介紹了

更多25條

2樓:來自神農宮頂天立地的刺桐

下個獵豹清理大師來清理記憶體。是我認為最好的。反正我一下就清出5g的記憶體。

3樓:狂奔蝸牛

檔案管理,裡面很多東西可以清理,而且比較徹底

4樓:酒釀桃桃冰

把手機關了,重新啟動下看看

5樓:

不個清理軟體就可以清理。

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中的其他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bai需要清理記憶體,如果使用du的是三星zhi手機,部分機型

dao本機就內建了相關的版工具,一權般建議進行以下方法: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智慧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儲存空間/記憶體。

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x」/下方的關閉全部。

3.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若未有儲存卡,建議定期將多**檔案移動到電腦中。

4.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7樓:野曉蘭稽鶴

建議您bai: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最du近應用程式】鍵(即屏zhi幕上唯一dao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

專鍵)-點選左下角屬【圓圈】圖示-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結束】圖示或【結束全部】關閉後臺執行程式。

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

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瀏覽器-選單鍵(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設定-隱私和安全-隱私-刪除個人資料。

4.清除已讀取的來電、簡訊等記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操作:

1.通過智慧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殘留專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屬的資料;結束後臺應用程式;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

3.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copy提示記憶體已滿/記憶體不bai足或需要優化內du存,建議您:

1.開啟智慧管理器

手機記憶體裡的其他是什麼?怎麼清理?

10樓:遲芙鄺未

呃,其他怎的就是其他……比如手機的系統檔案(這個不能動),應用軟體快取,資料包等,有可能離線地圖的資料也算在其他。如果root了可以用軟體一個個檢視,不過要小心分辨。

11樓:宛玉花禹琬

那是一些軟體的安裝檔案

你把軟體都裝在手機儲存裡的

12樓:藍刺

不可以刪除,你也刪除不了

覺得不錯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些快取垃圾

bai,可以使用騰訊手du

機管家清理,管zhi

14樓:大瑜樹

zhi理,自動掃描並清理軟體dao

快取、垃圾檔案、多餘專裝包、系統快取屬,徹底清除軟體解除安裝後的殘餘。最後使用小火箭加速功能,可以隨時幫您燃燒空間佔用量大的程序,操作簡單,趣味性強。

手機其他記憶體如何清理

15樓:哇哎西西

以oppo r9 plus手機抄為例,手機其他記憶體清理辦法bai如下du:

1、手機開啟【安全zhi

中心dao】。

2、進入安全中心頁面,點選【清理加速】。

4、清理完成後,點選【深度清理】。

5、進入深度清理頁面,等待掃描,掃描成功後,點選【清理】。

6、清理結束後,進入以下頁面,點選【完成】這樣就清理手機儲存的其他快取垃圾了。

16樓:猶初翠方闊

手機記憶體不夠,可能是解除安裝應用後殘留有一部分檔案在記憶體裡面,沒有被刪除的。你可以用360清理一下。如果還不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記憶體裡面的東西自然就沒有了,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備份好資料就ok了

17樓:鐸雁易燕緯

你說的其他的bai是指什麼?如du果是手機自zhi帶的軟體。建議你去獲取一下root許可權dao。

就是管內理員許可權。獲取以後就容可以隨意的刪除軟體了。不過要小心點刪。

以防刪除重要的東西。root許可權在電腦上用360就可以獲取。如果不是。

那你說的是什麼

18樓:賈寄風南存

你好!用re管理器bai就可以。du有一些應用程式你雖zhi然把它移出去的,但dao是你會發現你的記憶體內

還是一天天變小,容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一些應用程式的「屍體」還在手機記憶體裡沒被清理掉,你可以用獲得許可權的re管理器進入,(data)-(dalvik-cache)裡面都是些應用程式的「屍體」,可全刪,對手機系統和應用程式無影響,但是刪掉後最好重啟,不是的話會有某些比較大的程式帶不起來。純手打。

如有疑問,請追問。

19樓:釗奕琛印寅

不要的軟體解除安裝

用360衛士把軟體移到sd卡上

不要同時開啟多款軟體

然後用360手機安全衛士清理垃圾優化系統記憶體!

20樓:瞿翠梅譙峰

您好,用re管理器bai就可以。有一些du

應用程式你雖然zhi把它移出去dao

的,但是版你會發現你的內權存還是一天天變小,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一些應用程式的「屍體」還在手機記憶體裡沒被清理掉,你可以用獲得許可權的re管理器進入,(data)-(dalvik-cache)裡面都是些應用程式的「屍體」,可全刪,對手機系統和應用程式無影響,但是刪掉後最好重啟,不是的話會有某些比較大的程式帶不起來。純手打,望採納!

21樓:翟秀花塞寅

嗨!在檔案管理中顯示sd卡-其他,其他包含了您的系統使用者資料,快取等。

首選是不回建議您清除您不答確認的資料夾的,一般是手機執行的一些資料,誤刪有可能造成系統或軟體無法正常執行。

唯一安全的清理垃圾方式是通過檔案管理中的檔案清理功能進行清理垃圾。

具體sd卡中的資料夾參考資料

華為手機裡面的記憶體其他怎麼清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清除其他裡面的記憶體。可以直接格式話手機記憶體卡。或者直接刷機。

第一步開啟我們的手機,找到「手機管家」,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去之後,選擇「空間清理」,也可以先進行一下手機體檢第三步進去空間清理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大檔案清理」了,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進去大檔案清理,需要等待一段時間進行掃描,掃描完成之後,就可以進行清理了

第五步我們也可以將不常用的應用進行解除安裝掉,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我們也可以進去檔案管理,對記憶體檔案進行管理,釋放記憶體空間

23樓:搞靚機

華為手機清理記憶體,只需這樣垃圾記憶體一鍵自動清理,你知道嗎?

24樓:檀曼華辛霜

手機執行記憶體小了

刪除大型程式遊戲吧!

手機分三種記憶體,第一執行記憶體

處理儲存程式資料資訊!第二內建儲存條用作儲存文件**資訊!第三外插記憶體卡

手機記憶體中的「其他」是什麼,如何清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手機記憶體分為:是執行記憶體(ram),還是儲存記憶體(rom)。

購買手機時,主要應該關心執行記憶體大小,平常所說記憶體不足,就是指執行記憶體,這是手機配置中固定不變的。不能增加了!對於可以插卡式手機,如果儲存記憶體不夠,可以刪除裡面沒用東西,或者買大容量的sd卡(絕大部分手機是可以插卡的)。

26樓:浣與歌

主要是手機執行過程中產生的快取資料。

只要不是手機系統檔案,就可以刪除。如檔案管理中以andriod命名的資料夾。

清理方法 如下:

1. 進入手機設定選項,選擇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

3. 隨便點選列表中的應用程式,如果程式有快取檔案可以顯示快取大小,直接點選「清除快取」選項就可以釋放這些快取檔案佔據的空間,如果沒有快取的話,清除快取的按鈕是無法點選的,這說明不用清理;

4. 有一些系統的應用程式快取檔案可能多達數mb,比如google maps(谷歌地圖),market(電子市場),瀏覽器和相簿程式,清理這幾個程式的快取檔案就可以釋放不少可用空間。

5. 移動所有可以移動的應用程式資料到sd卡;

手機裡的其他記憶體多在**刪除

27樓:願晚風挽心

手機中提示的其他記憶體佔用一般是手機在執行過程中產生的快取檔案這些資料長期堆。長時間不手動清理,就回積壓然後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

我們想要刪掉他們的時候,開啟手機的應用管理,清空快取就可以了。步驟具體如下:

(1)點選進入手機的檔案管理,進入檔案管理介面。檔案管理是作業系統中實現檔案統一管理的一組軟體、被管理的檔案以及為實施檔案管理所需要的一些資料結構的總稱。可以對系統的儲存做更改。

(2)進入檔案管理後,點選手機儲存,這樣就進入到手機的儲存介面了。在這裡面就可以隨意刪除自己不需要的檔案。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手機沒有獲得root許可權,有些資料夾是刪除不掉的。

(3)比如在我的手機裡,welcome這個檔案是我解除安裝軟體後留下來的,現在我不需要了。只需要長按這個資料夾,就可以選中它,然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怎麼看系統的系統記憶體

很多人會用檔案管理軟體來看,這樣看是看不到的,

看到的只是儲存空間的大小。系統記憶體一般使用程序管理之類的軟體來檢視。

釋放記憶體入門

1、剛開機的時候的記憶體是最大的,所以一般重新開機可以達到手機現有狀態下的最大的記憶體

2、用軟體直接釋放記憶體,可以釋放一部分記憶體,但非常有限

3、如果你剛開機後的記憶體都非常小,那麼就需要優化你的機器了優化有如下方法:

1)如果你的機器太亂了,那麼最好格式化你的機器,保持最乾淨的系統,你也可以看看這個時候你的最大記憶體是多少。

2)儘量少裝開機自啟動的軟體,這些軟體開機就自動執行並且常駐記憶體,例如:來電大頭貼、防火牆、增強情景模式、自動鎖鍵盤等等。

3)儘量不要裝其它字型檔案。字型檔案開機也會載入到記憶體中,而且字型容量比較大,一下就會出掉很多記憶體。

優化記憶體進階

1、一些軟體可進行手動結束執行緒(程序)釋放記憶體。具體視系統和軟體而定。執行緒分兩種,一種是手機自帶的,一種是後來安裝的。 非手機自帶都可以關閉。

2、手機自帶的程式,如果不清楚作用的話,最好不要隨便關閉,關閉後可能導致手機的部分功能不能使用或手機出錯重新啟動, 因為系統自帶程式即使關閉後下次啟動還會執行,所以一般只在有特殊需要的時候才使用。

3、進入航空模式(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這樣就關閉了通訊相關的執行緒,以獲得更大的系統記憶體。這也只是在有特殊需要的時候使用,比如需要玩一個系統記憶體要求非常高的遊戲。

手機記憶體中的「其他」是什麼,如何清理

首先你要分清,手機記憶體分為 是執行記憶體 ram 還是儲存記憶體 rom 購買手機時,主要應該關心執行記憶體大小,平常所說記憶體不足,就是指執行記憶體,這是手機配置中固定不變的。不能增加了!對於可以插卡式手機,如果儲存記憶體不夠,可以刪除裡面沒用東西,或者買大容量的sd卡 絕大部分手機是可以插卡的...

如何清理手機內建記憶體,手機內部儲存裡面其他怎麼清理

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手機都有自帶的清理記憶體的程式。先找到 應用管理 或者 程式管理 的圖示,點選。再點選 正在執行 子選單,就會顯示當前正在執行的程式。...

ios怎麼清理記憶體,如何清理蘋果手機ios記憶體?

蘋果手機使用ios系統,系統本身對垃圾檔案和記憶體系統做了很多優化,不需要經常清理記憶體和垃圾檔案,不過當你覺得手機執行程式過慢時,可以考慮用一下方法進行優化和清理。操作如下 1.雙擊iphone下方home鍵,開啟後台執行欄,長按欄中的乙個圖示至抖動,點選圖示左上角 紅圈中一橫 符號號刪除後台執行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