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記憶體裡面那個其他佔了好多怎麼清理

2021-05-27 14:35:15 字數 1565 閱讀 3615

1樓:____丶情剩

那些東西是系統,一開始我也受不了那些東西,後來知道了就不去管他就好了,反正儲存也用不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手機衛士,然後清理

3樓:

這個是系統應用,無法清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管理】-【檔案清理】

小米手機 儲存空間裡的其他檔案佔用太多怎麼清理

5樓:無花和尚娜

小米手機儲存空間裡的其他檔案佔用太多。可以在手機桌面上點開檔案圖示,然後把裡面沒有用的刪除就好。

6樓:就這麼一看

沒法清理,我的手機以前也這樣,試了很多辦法都不行的,用久了卡了換新的。

7樓:free情景

相簿**站清理一下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壓縮,有的可以到檔案管理裡面刪除沒有用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就是你安裝軟體的資料夾或某遊戲的資料包,各種應用程式的快取檔案。

如果你刪掉的話估計你的軟體什麼的都無法執行了,所以系統只顯示數量大小而不顯示具體檔案。

我的小米8手機128g記憶體,其他檔案佔了100多個g,怎麼清理

10樓:流沙無痕有影

其它檔案100多g!說明你錄影拍照功能用的多。開啟「相簿」,右上角的三個豎點,開啟「**站」全部刪除,還你手機滿滿空間。

11樓:宋軒豔麗

手機應該都有檔案管理功能 先看看自己的檔案 哪些不用 再用手機管家清理下記憶體 如果實在卡頓 那隻能把手機裡有用的**什麼的挪到電腦或者網盤裡 做系統了

12樓:小米

清除其它檔案的操作方法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的應用管理頁面,解除安裝系統自帶軟體的更新。

2.解除安裝長時間不使用的軟體,不必要的軟體。

3.清理不需要的或者不常用的應用軟體的資料。

小米手機記憶體裡面的其他怎麼清理?

小米手機記憶體裡的其他是什麼?該怎麼清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就是除了**、**、安裝包等可識別的檔案之外的檔案。不過專,一

14樓:覃小愛

除了列出來的這幾項都是其他…找到刪除就可以

15樓:建立快解方式

這才是小米手機清理記憶體的正確方式,不知道的人太多了

手機記憶體裡面的其他檔案是什麼?佔了好多記憶體,怎麼清理?

16樓:oppo客服

你好,「其他」一般都執行手機系統或程式時產生的快取檔案哦,建議你可以到檔案管理裡刪除以英文命名的檔案或檔案就可以了,(注:這部分記憶體無法完全清理,因為在手機系統或程式執行時,又會產生快取檔案的)希望能幫到你!

oppo手機,記憶體顯示不足,其他佔了10G,怎麼回事

您好,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一般是由於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 手機儲存不足 手機記憶體不足這3種可能導致的哦,二 如果是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 1.進入設定 儲存 首選安裝位置 選擇使用者空間 手機儲存 2.把安裝在系統空間的程式移動到使用者空間中,設定 程式管理 或應用程式 全部 點選程式 移動至使用者空間。...

如何清理手機內建記憶體,手機內部儲存裡面其他怎麼清理

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手機都有自帶的清理記憶體的程式。先找到 應用管理 或者 程式管理 的圖示,點選。再點選 正在執行 子選單,就會顯示當前正在執行的程式。...

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 點選左下角 圓圈 圖示 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 結束 圖示或 結束全部 關閉後臺執行程式。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選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