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下旬想去雲南麗江旅行,想找有經驗的驢友介紹下路線和經費!本人在廣州!謝謝了

2022-03-31 04:41:05 字數 694 閱讀 5896

1樓:

儘量每個地方安排的時間寬裕一些,雲南的好是要時間去體會的,每個地方最好不要少於2天。如果你時間少,那就減少去的地方吧,比如,昆明2天,大理玩2-3天,麗江多少天都可以,而且附近還有個拉市海還是什麼的地方,可以騎馬去,不錯;還有瀘沽湖要去呢。梅里雪山不錯,就是很遠,很耗時間。

以上都是北線有名氣的地方,南線有名氣的文山州的普者黑,可以去版納時順便就去了。總之,時間呀時間。沒時間就只選一個線,比如北邊,昆明-大理-麗江-梅里雪山,現在麗江應該通火車了吧,火車比較安逸。

帶好厚衣服,最少要帶秋天穿的外套的,麗江比昆明冷,而昆明有「昆明四季如春,遇雨即成冬」和「昆明四季亂穿衣」的說法,街上短裙棉襖同時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名字聽了都讓人嚮往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到麗江我推薦坐火車,一晚上就到。

麗江住宿可以住束河,大研古城商業化氣氛太濃了,束河相對清幽一些。

因為不是十一,不嫌麻煩的話客棧可以到了再找,會便宜。

麗江吃比較貴,如果能找到當地人可以讓他們帶你去新城吃(注意:是當地人而不是客棧老闆)。

昨天雲南開始降溫,多帶點兒衣服。

如果沒有記錯麗江的海拔2200米,如果從來沒有上過高原就悠著點兒。

天氣好可以去一下玉龍雪山,拉市海已經毀了。其它時間就躲在客棧裡享受慵懶時光吧。

請問5月中下旬去哪裡旅遊好,2月中下旬最適合去哪裡旅遊?

雲南,那可以說是一步一景,清澈湛藍的瀘沽湖水,淳樸善良的摩梭人,原始的小木屋,搖盪的豬槽船。麗江古城的夜景別有一番讓人歎為觀止的美。燈光倒映在水面,泛出七彩的光澤 水面上點著蠟燭的河燈,一盞又一盞地沿著水流漂流下來,匯成了一片光的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此時許個願,讓此刻的美好在心中珍藏一輩子。還可以...

6月中旬是什麼幾月幾號,6月中下旬是指什麼?

6月中旬是6月11日 6月20日這個區間的10天。每個月分為上中下旬,每個時段為 上旬 每月1日 10日 中旬 每月11日 20日 下旬 每月21日 當月最後一天。中旬是說一個時間段,不是具體哪一天。每月都有上中下旬,6月有30天,6月中旬是指6月10號到20號這段時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6月中下旬...

想知道以往的8月中下旬,蘭州 武威 張掖 嘉峪關 敦煌一代的天氣狀況,下雨多不多,以及溫度等

這一代是河西走廊地區,首先,氣溫是比較高的,一定要做好防暑的工作!其次,這裡雨水不是很充沛,但是經過甘南藏族自治區的時候,那裡由於海拔比較高,所以氣溫有些低,天氣狀況也不是很穩定!最後,一定要記得防晒,普遍海拔比較高,紫外線照射強烈!還有就是要補充水分,越往西走越乾燥!祝你好運 騎車過可以的 我是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