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愛情會不會阻礙事業發展

2022-03-31 04:41:04 字數 2041 閱讀 5596

1樓:元陽韓餘

我覺得這個問題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首先,如果愛情發生在知趣相投的人之間,那麼我相信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阻礙事業的發展的。真正的心靈伴侶是能夠患難與共,互相信任。當一方事業不順的時候,能給對方支援。

讓他(她)走出低谷。其實幸福的愛情就很簡單的幾個字眼:患難與共,信任,支援。

但是這卻幾乎成為每段愛情的蛀蟲。每段愛情的破滅不是因為不支援對方的決定,就是不信任對方。所以我覺得具有」患難與共,信任,支援」的愛情不會阻礙事業的發展。

相反還會促進事業的成功。

再者,如果愛情發生在不成熟的人之間。雙方談戀愛只是為了某種虛榮(或者某一方),只是因為他有背景(她很漂亮),只是為了向同事家人炫耀。甚至,有的「愛情」是發生在金錢的基礎上,談戀愛只是為了能有更多的money可以買東西。

對對方根本就不信任,把對方看得相當緊,毫無自由可言。這樣的愛情就肯定會阻礙事業的發展。

所以說,你這個問題是沒有對錯可言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謝謝

2樓:

事業型的男人都會放棄愛情,選擇事業的,平凡的男人可能會首選愛情的,他覺得愛情來之不易;事業型的女人也會先選擇事業,但她可能會很悲傷,不過傷痛過後一切就會恢復平靜的;平凡的女人她如果真的喜歡和愛這個男人的話,她會放棄一切跟他走,他到哪,她跟到哪,她覺得與其自己奮鬥不如找個大樹靠一靠,但她也得作出犧牲,她心裡明白自己的苦衷,所以說世上的愛情根本就沒有完美的,沒有上上籤,只有誰適合誰的問題,其實婚姻中就根本不存在所謂的完整的愛情,你細細品味一下就會知道的.愛情是一回事,婚姻又是一會事,有的人寧願要愛情,也不想要婚姻,所以愛情沒有責任,婚姻需要責任,一旦愛情成為絆腳石的時候,你想想有誰會不放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什麼事業,事業的大小

----如果是房地產,動不動涉及幾千萬的大事業,絕對防礙;

你想啊,當女人面對男友無理取鬧,亂發脾氣,男人本來在事業上就夠鬧心的了,因為這個再天天想這個而分了心,耽誤了一個幾千萬的大專案,哪多哪少?

如果象我這個全部衣服都加起來才不過30萬的小衣服店的話,絕對不阻礙,象俺家那個總跟我吵鬧,我不理他或者故意把明明進價400的衣服300賠本賣,把她氣的再也不敢跟我的瑟了。

---所以,大事業,絕對阻礙,小的事業不阻礙。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女都看你怎麼選擇。有的男的為了少奮鬥,放棄愛的人,然後選擇了一個富家千金。有的是願意自己奮鬥,雖然不一定很有錢,但是工作上還是比較不錯的。

有的女的想成功,放棄愛情,她覺得愛情沒有自己的追求重要。畢竟一個女的成功,說純粹不依靠人那個不很現實。要麼你家庭背景好,要麼你夠幸運,喜歡的人正好能幫助你。

所以看你自己最開始的選擇了。還有就是你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明白你是哪種人。

有很多人,選擇了事業,最後卻後悔沒有愛情。人總是沒有的時候要沒有的,有了又想失去。

所以,自己選擇的時候,要想清楚。

5樓:海洋般

這個凡事因人而異的,看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也就是所謂的情商了。一方面:如果是阻礙的話,那就說明她的任性和對你的不理解,不能支援你的事業,跟她一起又有何意義?

又或者你不能處理好感情和事業之間的時間和腦力分配從而混亂導致障礙。另一方面,你如果能夠靈活控制反而能夠促進你的事業。

6樓:孔恐龍

會阻礙,因為成功的人必然會顧不上家庭,所以成功的人必須有家庭作為支柱,但也會影響與家人進行交流

7樓:愛

不是呀因人而異 不過愛情順利的話會讓整個人都覺得的感覺特好 當然如果這段感情很好 那麼會催人上勁 反正我覺得 心情好人做起事來也特有幹勁

8樓:撒旦_婷

不會因為愛情和事業是不同的

9樓:庸俗的傷感

阻礙也好,不阻礙也好

就看事業和愛情在某個當事人心裡哪個佔上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深的話就會,淺的話就不會。

11樓:董景文

要學會兩者兼顧…… 別讓其中一件影響另一個

如果你的愛情,你愛他,他不愛你,你會不會繼續?

如果我愛這個男人,但他不愛你,我可能會盡力而為,然後選擇正確的方式去做。如果對方不改變什麼,我會果斷放棄,那就放棄吧,不要把自己掛在樹上。如果你覺得他 她 還有機會愛上你,不要選擇放棄,拿出你的勇氣和毅力,讓他 她 感動。只要你真的愛他,他就應該感動並愛上你。我不會再愛了,看我還能不能做朋友,我有最...

天天和女朋友聊天她會不會覺得你很煩

只要她愛你就不會煩!如果她煩你,說明開始討厭你了!她喜歡你,就不會,和喜歡的人聊天,是快樂的!不會的 聊著聊著就成習慣了 追一個女孩子,天天找她聊天,她會不會煩那 不知道我追女友時就是天天找她聊,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主動發資訊,偶爾不主動時,她有時候會主動發資訊給我,當然前提是建立在彼此不討厭彼此的基礎...

在愛情中你是戀愛腦嗎,會不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

三 愛情又不能讓人生存個人認為愛情其實沒那麼必要,因為愛情其實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小片段而已,如果有的話可能會增添色彩,如果沒有的話也不會無趣到 有些人因為失戀會覺得生命都沒有意思,在工作上甚至也經常走神。我覺得有經濟條件才能生存下去,而愛情只不過是調味劑而已。我是戀愛腦,我會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