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想自己學英語,怎樣才能學會呀

2022-03-31 10:04:07 字數 640 閱讀 3266

1樓:小可樂

三年級不是有英語課了嗎

2樓:

自學是個很複雜的過程。

大體須要一個人的 1、智力, 2 情商, 3環境, 4方法 。

目測樓主是孩子他媽,然後自己基本忘記了所有英語。想在孩子身上給它補課。

1,智力天賦: 雖然很嚴肅,但現實是 是要一定悟性的。但個人覺得,語言要學會,基本和智力無關。外國人基本都會英語,不會都是高智商吧。

2,情商, 語言學習,是極度要情商的事。 語言是文化的載體,沒有文化,也就不須語言了。 中國人學習英語的方式,已經和人類掌屋一門外語的規律完全相左。 學語言,必先學文化。

3、環境,只能說儘可能去給它創造... 經濟能力範圍內報班。 事實上,國內的英語培訓只能說就那樣。 網路是個好東西,多聽,說。然後再談讀寫

4、方法:

小三年級,以興趣為主,能學多少算多少。其實語言學習是個終生的過程。本吊絲29歲,依然每天背單詞200-300個。

大學四級、6級都一次考過,但大學6級水平也就等於美國小學畢業水平。所以所以...

最後,如果非要推薦 什麼時的話《新概念英語》吧,本吊絲也是學那個的,呵呵。

雖然你只給了5分,但本人還是盡一份力,不知道這算不算幫到了你,呵呵。

PEP小學英語三年級下冊單詞表,三年級所有英語單詞

英語三年級 上冊 三會單詞 unit 1 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 case 鉛筆盒 ruler 尺子 eraser 橡皮 crayon 蠟筆book 書 bag 書包 sharpener 卷筆刀 school 學校 三年級所有英語單詞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英語單詞表 pep英語三...

小學三年級語文試卷小學三年級語文試卷分析怎麼寫

一,拼音,字 1,將正確答案的序號填在 裡.1 下列字音序排列正確的一組是 a漪 囂 霸 吠 了 刪 b吠 了 囂 刪 漪 霸 c霸 吠 了 刪 囂 漪 d刪 囂 霸 漪 了 吠 2 下面聲母完全相同的一組是 韻母完全相同的一組是 a眺 療 皎 俏 囂 秒 b峪 苟 倘 括 絡 掏 c蛟 藻 淘 療...

小學三年級簡單成語接龍,小學三年級簡單成語接龍60個

足足有餘 餘音繞樑 樑上君子 子虛烏有 有的放矢 矢口否認 認賊作父 父慈子孝 孝悌力田 田月桑時 時不我待 待價而沽 沽名釣譽 譽不絕口 口若懸河 河清海晏 晏然自若 若即若離 離經叛道 道貌岸然 然荻讀書 書聲琅琅 琅琅上口 口若懸河 河清海晏 晏然自若 餘音繞樑 y y n r o li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