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鳥孵化蛋時不能同時孵出,為什麼鳥不熱情孵蛋 母鳥孵蛋時,孵孵出來玩玩,蠻多時間的,然後再進窩去孵,一天好幾次。

2022-03-31 13:04:42 字數 4421 閱讀 1393

1樓:house漁翁昶晚

我認為一是鳥在產每枚蛋的過程中,它是有先後的,不可能它一次產生所孵化的蛋。二是鳥在孵化蛋的過程中受熱不均勻,那麼鳥就不可能同時孵化出來。

2樓:來來

因為孵:.化蛋時有的在上面有的在下面受熱不均,又沒有誰能幫忙翻動,所以不象大型的孵化廠那麼均,他們是用電孵,還有雞在家孵蛋時有人幫助翻動所以受熱更均,也會有早晚,鳥兒設有這些步聚就不能同時孵出來。

3樓:睛暖花開風和日麗

因為小鳥下蛋時間不同,即使同一天的蛋在孵化過程中受溫度的影響,自然孵蛋溫度不可能均勻也就不可能同時孵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蛋就是鳥的卵細胞啊,孵蛋時就停止了產卵。

5樓:利君伊

老孵化蛋是不能同時付出,是因為小鳥一天只下一個蛋,孵化,但是有日期的,小雞是28天出,我想小鳥也是20多天出吧,因為它不是同一天下的蛋,所以他就不能同一天孵化出小鳥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溫度和下蛋的先後順序。鳥媽媽不可能同一時間把鳥蛋生出來,自然孵出的時間也就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種雞蛋要入孵21天小雛雞才能出殼。在整個孵化過程,有嚴格的技術要求,為減少人力物力的浪費,要保證入孵的種蛋新鮮,貯存規範,貯存時間不超過5天,種蛋的受精率在90%以上,入孵前要碼盤放入消毒箱進行燻蒸消毒24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鳥兒蛋下的時間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娘負擔的時候受熱不均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跟人懷孕時不會排卵一樣。

11樓:冰湖凝心

因為它不是同一天下的蛋,所以他就不能同一天孵化出小鳥來

12樓:吹氣球小男孩

在整個孵化過程,有嚴格的技術要求,為減少人力物力的浪費,要保證入孵的種蛋新鮮

小鳥老孵不出蛋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母鳥的營養不到位產蛋,小鳥無力將蛋殼拱破,再一個就是母鳥不會翻蛋.

一要專選擇同品種的雌雄鳥屬,最好是「老雄配小雌」,以提高卵的受精率,但要避免近親交配。還有要在繁殖季節加喂蛋小米或蛋大米,補飼牡蠣粉、墨魚骨等鈣質和少量蔬菜,以利催情產卵。雌雄鳥營巢後交配一般看不到,交尾後4—6天可產卵,每天一枚,每窩4—6枚,第3枚開始孵化。

要驗受精卵。在孵化第

四、五天,可將親鳥從巢中輕輕趕出,用蛋勺將卵一一取出,用紙捲成筒,在燈光或陽光下照卵,看是否受精。受精卵內可以看到胚胎中的血管分佈,無精卵則無變化,俗稱「白蛋」,可揀出淘汰,過四五天雌鳥還會補產上。第四點是要保持孵化期(14—15天)環境安靜,這時雌雄親鳥輪流進行孵化,不要驚擾,不要移動鳥籠,以免親鳥棄巢不孵。

你的鳥是不是在孵的時候受過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隻飼養的,蛋沒有受精,肯定是不能孵出小鳥的。單隻的鸚鵡也會生蛋,就像養雞場內裡清一色的母容雞能下很多蛋一樣。

虎皮鸚鵡的雌雄很容易分辨:雄鳥的鼻子紫色或藍色;雌鳥的鼻子白色或褐色。

如果養的鸚鵡有雄有雌而依然不能孵出小鳥,可能是它們在孵蛋期間經常受到外界干擾,不能一直安心孵化,造成蛋中的胚胎死亡。孵化初期雌鳥特別警覺,不要輕易搬動巢箱和窺視巢內的卵,要保持環境安靜。

孵化任務完全由雌鳥承擔,孵化期間雌鳥全靠雄鳥叼食餵養,一般雌鳥產第2枚蛋後,就開始邊產卵邊孵化。孵化期18-20天。當距產第一枚蛋的時間約18天后,抽出巢箱看是否出雛,將無精蛋、破蛋撿出。

以後隔3日檢視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蛋沒受精,下的蛋是死蛋

為什麼鳥不熱情孵蛋:母鳥孵蛋時,孵孵出來玩玩,蠻多時間的,然後再進窩去孵,一天好幾次。

16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您觀察很仔細想想,母鳥的做法是正確的,這是由於孵蛋需要掌握好溫度,溫度過高過低都不行,母鳥離開是要降低過高的溫度(溫度過高蛋就壞了),降低溫度後再繼續孵蛋,所以不必擔心。提醒兩點:

1,孵蛋一週後,要驗蛋,檢查是不是有血絲,有血絲的是受精蛋,可以孵化出小鳥,沒有的則是白蛋,白蛋孵化不出小鳥。

2,驗蛋以後就不要頻繁打擾母鳥了,讓它安心孵化。

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鳥下了蛋之後,一般多長時間才能孵出小鳥?

17樓:

1~2個月說不定就能孵出來

18樓:愛小怡

你只要和平時一樣就行 定期給鳥添食 但千萬不要去看鳥下的蛋!你要是經常去看的話鳥媽媽就可能不孵蛋或把蛋弄壞了!

人工孵化鳥蛋的方法有哪些?

19樓:**95後遊資散仙兒

2。熱水缸孵化法,熱水缸孵化需要水缸、鋁盤、棉被等,將種蛋放入小網袋內,水缸外用棉絮進行保溫,內有50-70攝氏度溫水,水量不要接觸鋁盤底部,將鋁盤放在水缸上,再蓋上棉被。開始孵化時,缸內溫度略高,可以多進行幾次翻蛋,蛋溫一致後,每4-6小時可以進行翻蛋一次,缸內水可以一天換1-2次,孵化時可以在鋁盤內放置一支溫度計以便掌握溫度變化。

3。機器孵化法,市面上有很多種類孵化機,凡是用於禽蛋的孵化機都可以用來孵化鵪鶉蛋。

1。擺放自動孵化器的位置,和靜止空氣孵化器一樣,自動孵化器也應該擺放在設定了恆溫和溼度的房間內。繁育者可以把孵化器擺放在一個高70釐米的固體表面,陳放的位置一定要非常牢靠,不能發生震動——震動對發育中的胚胎是致命。

自動孵化器不能緊靠著牆壁,這樣會增加它的噪音和顫抖,就算是最先進、最安靜的自動孵化器也無法避免這一點。

2。開啟自動孵化器,使用自動孵化器之前,你應該確認所有的蛋盤都在固定的位置上,並且運轉部件都能正常地自由運轉。接下來,用乾淨的自來水或蒸餾水裝滿增加溼度的水盆。

溼度計上的貯水槽應裝滿自來水或蒸餾水,換上乾淨的新燈芯。插上插座,開啟電源開關,你會聽到微弱的噪音,並且看到機器始運轉。機器在運轉1小時後達到預先定的溫度。

在將鳥蛋擺入孵化器前,機器應該先開啟、除錯和觀察24小時。

3。擺放鳥蛋,孵化器經過除錯並確保正常運轉後,調好預定的溫度,孵化器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達到預定的溫度(因孵化器的型別不同時間也不同)。把孵化器的托盤調到水平位置才能把蛋擺放到托盤上,蛋與托盤之間的空隙可以用紙團或泡沫來填充,蛋需要固定以避免來回滾動。

為了避免孵化托盤過於擁擠,建議只放容量的1/3,蛋與蛋之間留一些間隔。在放好蛋之後,別忘記開啟電源開關。

4。正確的孵化溫度孵化溫度通過孵化器儀表盤上的控制柄來調節。轉到左面增加溫度,轉到右面降低溫度。

大氣壓改變時,孵化器裡的恆溫器要重新調整。如果配備的是電子恆溫器的則不需要重新調整。孵化器裡的溫度通常比玻璃上溫度的高出不到1攝氏度。

公鳥可以孵化蛋出來嗎?

20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當然不行了,公鳥是不能孵化的,它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一般都是母鳥才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鳥是可以孵化蛋的,有的鳥就是由公鳥來孵化蛋的,但是根據品種的不同,有的公鳥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22樓:貝驕

這個是沒有辦法孵蛋出來的喲,只有母鳥才能夠的。

23樓:老天爺會飛

公雞是不會孵化暖小雞娃兒出來的。只有母雞可以孵化雞蛋出小雞娃。

24樓:改芃

姑娘可以孵化雞蛋出來嗎?這個應該是回**雞蛋出來的,但是這個應該還是很難孵化的,一般都是認母的來扶哈,這個應該還是不太多的。

怎麼才能辨認鳥蛋是否能孵出小鳥

25樓:克雷伯菌

用一個紙殼捲成一個紙筒,一端直徑和鳥蛋一樣大,另一端4--5釐米,把小頭向外,對著強光燈,把鳥蛋放在小頭的地方,在另一端觀察鳥蛋的形狀,如果和下圖中的影象相同,那就是正常的

如果還有什麼不理解可以加我,我給你做更全面,更具體的解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電燈照一照就知道了,裡面有暗頭就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把蛋對著燈管,透過光看看蛋裡面有沒一個點,有的話能孵化吧

養雞的就是這樣判斷蛋有沒受精

我的鳥蛋在滾的時候裡面的蛋黃也在滾這樣的鳥蛋能不能孵出小鳥來

28樓:

不能因為你看母雞在孵蛋時,都是坐在蛋上,要安靜,那樣來回滾動,也沒有孵蛋,所以是不會的

為啥要殺布穀鳥,為什麼布穀鳥要把自己生的蛋放到別的鳥的巢中

胡說什麼呢!分清楚啄木鳥和布穀鳥,那人弄混了。明明是專吃蛀蟲的益鳥,同是瀕臨滅絕的境地,也明顯是森林與草地的清潔工,俗稱森林醫生。它們雖是不同的種類,但都含有雙音節鳴聲的鳥 比如有的啄木鳥就叫 坡路 坡路 為什麼布穀鳥要把自己生的蛋放到別的鳥的巢中 杜鵑又名 布穀鳥 守在別的鳥巢附近,看到別的鳥巢孵...

刺鳥眼鏡為什麼不能當場拿

不能當場拿的原因,有可能是沒有現貨或者是沒有貨源,需要等待廠家生產出來以後才可以。這個主要的話就是因為它本身這個眼鏡就比較容易破碎,所以你最好是稍微小心一點點,然後才不會影響它的效果。因為當場拿出來的話,它的產生的效果比較差勁,而且它的效果很容易產生一種。不同的問題。可能是他們的一種宣傳吧,就是為了...

畫眉鳥為什麼叫畫眉鳥,畫眉鳥為什麼突然不叫?

畫眉在分類上隸屬於雀形目 鶇科 畫眉亞科。它的別名和美稱非常多,主要的有 客畫眉 金畫眉 百舌鳥 虎鴉 反舌 英雄鳥 林中歌手 鳥類的歌唱家 鶥類之王 鶥類歌星等。不過,最為貼切的名字,還是它的正名 畫眉 十分形象。這個名字民間相傳是我國古代絕世佳人西施給它取的,並且還有一個傳奇般的故事 在年齡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