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鳥眼鏡為什麼不能當場拿

2023-05-31 17:35:05 字數 1650 閱讀 7557

1樓:小研說法

不能當場拿的原因,有可能是沒有現貨或者是沒有貨源,需要等待廠家生產出來以後才可以。

2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主要的話就是因為它本身這個眼鏡就比較容易破碎,所以你最好是稍微小心一點點,然後才不會影響它的效果。

3樓:鏡藹

因為當場拿出來的話,它的產生的效果比較差勁,而且它的效果很容易產生一種。不同的問題。

4樓:文定老師

可能是他們的一種宣傳吧,就是為了認為他們的眼睛確實是比較高階的,所以不可以當場拿倒一般性要定製的一種感覺,高大上。

5樓:網友

你好,一般他在做眼睛的時候,他需要時間,所以是不能當場拿的。

6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因為你的度數調配好之後他還需要需要定製需要跟你用那個精華什麼的,當場給你安裝好,需要打磨邊框什麼的,這是需要時間的他不單單是你媽也是餵你好班長做好的時候可能會會很毛糙,他需要師傅加工好的送過來。

7樓:我本熱情

飼料眼鏡當然不能當場拿,當場拿了就不叫次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眼鏡的話一般都不能當場拿,因為他配好以後要拿去公司那邊做好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睛不能當場拿的原因,是因為他去我給你配的度數,然後給你調整後才能去拿這個眼鏡。

10樓:歐朗寧

是你要眼睛為什麼不能當場啦,這個是有原因的,肯定他是店裡有一些特殊情況,所以要經過一陣的手續啦。

11樓:濮珈藍石

刺鳥眼鏡為什麼不能當場呢?刺鳥眼鏡為什麼不能當場拿?這是怎麼回事呢因為刺鳥眼鏡是帶刺的嗎是個鳥戴的眼鏡嗎是這個意思嗎是不能當刺鳥眼鏡為什麼不能當場呢?

刺鳥眼鏡為什麼不能當場拿?這是怎麼回事呢因為刺鳥眼鏡是帶刺的嗎是個鳥戴的眼鏡嗎是這個意思嗎是不能當場。

12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吃鳥的眼睛,不能當場拿,這個每個地方都有規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四秒眼睛因為是要定製的,要根據你的尺度再去做,先做了再拿的。

14樓:介容

**眼睛為什麼不能當場拿我的?是翅鳥眼睛當場他做不好,所以當場不能拿。

15樓:醒一醉

因為他們的監控是很嚴格的,二條需要很多的時間,所以不能當成吶。

16樓:春雲分飛

**眼睛為什麼不能當場拿?我覺得現在這種**眼睛的哇,那主要的是他並不是可以拿的,他需要購買的。

17樓:晏蘭夢

**眼睛為什麼不能當場拿這個具體的?我也不是知道它裡面的實際的內容或者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演技為什麼不能當?剛才因為拿了,這這可能有出問題了。還。

19樓:情感達人灰狼

其實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活動的問題吧,可能是什麼情況?

20樓:芝麻九將

可能是因為他的工序各方面比較複雜,所以說不能當時就把眼鏡拿走。

為什麼鳥孵化蛋時不能同時孵出,為什麼鳥不熱情孵蛋 母鳥孵蛋時,孵孵出來玩玩,蠻多時間的,然後再進窩去孵,一天好幾次。

我認為一是鳥在產每枚蛋的過程中,它是有先後的,不可能它一次產生所孵化的蛋。二是鳥在孵化蛋的過程中受熱不均勻,那麼鳥就不可能同時孵化出來。因為孵 化蛋時有的在上面有的在下面受熱不均,又沒有誰能幫忙翻動,所以不象大型的孵化廠那麼均,他們是用電孵,還有雞在家孵蛋時有人幫助翻動所以受熱更均,也會有早晚,鳥兒...

給人送禮是不是不能拿單,自古送禮為什麼不能送三樣?

中國人送禮禁忌 在中國普遍有 好事成雙 的說法,因而凡是大賀大喜之事,所送之禮,均好雙忌單,但廣東人則忌諱 4 這個偶數,因為在廣東話中,4 聽起來就像是 死 是不吉利的。再如,白色雖有純潔無瑕之意,但中國人比較忌諱,因為在中國,白色常是大悲之色和貧窮之色。同樣,黑色也被視為不吉利 是兇災之色,哀喪...

蛇不碰它能不能噴出毒液,為什麼眼鏡王蛇不會輕易使用毒液?

你好 眼鏡蛇噴出的毒液中含有神經毒素 破壞組織的化學物和其它使人產生強烈痛感的危險素。如果受傷嚴重,可致永久性失明。一旦與毒液眼鏡蛇不期而遇 雖然由它非常稀少碰到它的機率也很少 確保距離它10英尺以上的距離,因為它的毒液噴射距離大約在4至8英尺。希望能幫到你!有毒的蛇最好不好接處它,蛇感覺有危險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