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廳要推遲開學嗎,教育局延遲開學通知要統一嗎?

2022-03-31 17:38:29 字數 1572 閱讀 8923

1樓:

***辦公廳2023年1月26日釋出關於延長2023年春節假期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經***批准,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減少人員聚集,阻斷疫情傳播,更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現將延長2023年春節假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延長2023年春節假期至2月2日(農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各地大專院校、中小學、幼兒園推遲開學,具體時間由教育部門另行通知。

三、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職工,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規定安排補休,未休假期的工資報酬應按照有關政策保障落實。

關於中小學開學,每個地區開學時間不一樣,需要諮詢當地教育廳及所屬學校,例如江西省教育廳下發春季學期2月17日前不得開學。

關於各地假期延長具體實施方案,可隨時關注:

【預防知識】積極防護,保護自己

常用口罩種類盤點

【科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檢視各地實時交通封禁狀況可關注:疫情出行管控訊息速報

2樓:開卷有益

尚未決定。

只是要求各地教育局做好預案。

我不希望推遲。

能不推遲,

意味著疫情好轉。

祝福武漢,

祝福中國。

2023年河南中小學是否延遲開學?

3樓:好奇同學

2023年春季開學確實會有所延遲,這個是由於新冠狀病毒的影響。教育部已釋出了相關通告,延期開學。具體延遲資訊,您可以檢視學校官網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中小學是否延遲?那是必須的延遲開學了。

5樓:飛花摘葉

不用擔心,如果延遲學校會通知你的

教育局延遲開學通知要統一嗎?

6樓:開卷有益

延遲開學通知,

不是教育局要統一。

全國都統一了。

1月27日,

***已發通知,

要求全國各地學校推遲開學時間。

7樓:可愛貓咪

漢川祥和花園住房出租13477o32786

會不會有學校不聽從湖南省教育廳關於推遲開學的通知?

8樓:勵君豪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根據一些相關規定,很多地方都已經出臺了延遲開學的通知,再加上資訊這麼發達,很多地方的相關群眾都已經知道了這政策

常州武進教育局延期開學嗎?

9樓:開卷有益

當然延期開學。

1月27日,

***已下發通知,

要求各地學校推遲開學時間。

湖北省教育廳電話,湖北省教育廳舉報電話是多少

湖北省教育廳陸和地搏悉虧址基神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洪山路8號。郵編 430071 各。機關處室 詳見。湖北省教育廳 湖北省教育廳 號碼是 027 87328191提問。請問湖北科技學院是正規二本院校嗎?謝謝!湖北科技學院是二本類高校。學校坐落在湖北省咸寧市,現有溫泉 鹹安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1861...

河北省教育廳釋出了《河北省農村義務教育

1 我國環境形勢依然相當嚴峻,不容樂觀。自然資源總量大 種類多,但人均資源佔有量少 開發難度大。2 教科書迴圈使用不僅可以減輕學生家庭經濟負擔,還能夠節省大量資金,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 有利於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有利於落實科學發展觀,有利於建設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社會 還可以培養學生的...

有誰知道湖北省教育廳的舉報電話,湖北省教育廳舉報電話是多少

有 bai還不如無 有也打du 不通,打通zhi了又怎樣?誰管爾dao 等死活,義務教育 專,免費教育,逗屬你玩,還不是照收無誤,請客送禮,潛規則,讓你升級就升級,讓你留級就留級,讓你的孩子蹲牆角就蹲牆角,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群體?湖北省教育廳舉報 是多少 5 有 還不如無 有也打不通,打通了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