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廳電話,湖北省教育廳舉報電話是多少

2023-02-17 23:35:06 字數 1117 閱讀 4323

1樓:祈樂荷洛和

湖北省教育廳陸和地搏悉虧址基神: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洪山路8號。

郵編:430071

各。機關處室**詳見。

湖北省教育廳**。

2樓:沈嘉玲老師

湖北省教育廳 **號碼是:027-87328191提問。請問湖北科技學院是正規二本院校嗎?謝謝!

湖北科技學院是二本類高校。學校坐落在湖北省咸寧市,現有溫泉、鹹安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1861畝,校舍建築戚清配面積63萬平方米。學校有教職工1800餘人,其中正高職稱170人、博士299人、研究生導師120餘人;現有特聘院士2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2人、享受***正穗特殊津貼專家6人、享受省**專項津貼專家14人、湖北省新世紀高層次人才工程人選6人、全國高指優秀教師2人。

湖北科技學院是正規二本院校。

提問。請問他們去年的文化課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湖北科技學院文化課平均分。

湖北省教育廳舉報**是多少 5

3樓:仁晏五淑然

有**還不如無**,有也打不通,打通了又怎樣?誰管爾等死活,義務教育版,免費。

權教育,逗你玩,還不是照收無誤,請客送禮,潛規則,讓你升級就升級,讓你留級就留級,讓你的孩子蹲牆角就蹲牆角,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群體?

湖北省教育廳教師管理處的**號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教育廳**是:027-87328127 027-87328145,

湖北省教育廳 投訴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咸寧通城縣職高星期六和星期日不放假收取學生補課費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大專畢業多年,今年修完了大學本科學業,驗證畢業證時,網上就是登不上,自考驗證時間也過了,怎麼辦?

湖北省教育廳分管學歷的**是多少

7樓:放鶴雲端

別急,學信網上不會那麼快顯示的,過陣子才有的。如果是用人單位需要你的學歷證明,你的檔案裡面也有,或者叫你的學校給你開張證明就可以了。

有誰知道湖北省教育廳的舉報電話,湖北省教育廳舉報電話是多少

有 bai還不如無 有也打du 不通,打通zhi了又怎樣?誰管爾dao 等死活,義務教育 專,免費教育,逗屬你玩,還不是照收無誤,請客送禮,潛規則,讓你升級就升級,讓你留級就留級,讓你的孩子蹲牆角就蹲牆角,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群體?湖北省教育廳舉報 是多少 5 有 還不如無 有也打不通,打通了又怎樣...

湖北省盲人職業教育機構有哪些,湖北省有哪些市

12個地級市 24個縣級市.12個地級市 省轄市依次是武漢市 黃石市 襄陽市 荊州市 宜昌市 市 孝感市 荊門市 鄂州市 黃岡市 咸寧市 隨州市。24個縣級市 大冶市 丹江口市 洪湖市 石首市 鬆滋市 宜都市 當陽市 枝江市 老河口市 棗陽市 宜城市 鍾祥市 應城市 安陸市 漢川市 麻城市 武穴市 ...

河北省教育廳釋出了《河北省農村義務教育

1 我國環境形勢依然相當嚴峻,不容樂觀。自然資源總量大 種類多,但人均資源佔有量少 開發難度大。2 教科書迴圈使用不僅可以減輕學生家庭經濟負擔,還能夠節省大量資金,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 有利於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有利於落實科學發展觀,有利於建設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社會 還可以培養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