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網,膝上型電腦上網

2022-03-31 21:15:34 字數 1300 閱讀 2383

1樓:不可不戒可樂

一、有網線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是否交了寬頻費。

二、有無線訊號不等於有網,跟房東確認一下哪個無線訊號是你們的,密碼是多少。

三、再就是具體的ip設定,是手工配置還是自動獲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無線上網還是有線上網啊?

從前面看,你是有線上網(有寬頻連進來,但是插在筆記本上還是連不上網...),有線上網需要問下房東,如果是區域網,是自動分配ip呢還是需要自己設定ip,如果是adsl撥號呢,問房東要個adsl貓和賬號密碼。

如果你搜尋到了無線訊號,基本沒有什麼用,一般都需要密碼。

3樓:漢漢漢漢漢漢

連結網路出現好多連結,那是無線路由

你有線的連結不能上網,可能是那邊沒插好

也可能是要求你設撥號連結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問房東,是否開通了網路,如果開通,要創見給你帳號和密碼。如果沒開通,還得向服務商申請開通。天下沒有免費午餐。

5樓:傾聽禰的聲音

費用有2種 1是比如一個月固定用多少時間超過之後就按時間算錢啦2是無限時間

如果一起用對於1來說 他肯定要計較啦

買個陸游器網線就ok了

貓的線插陸游上 再陸游的2個插口分別接到你們2個電腦上 然後設定下陸游 就ok啦

6樓:倔強的螞蚱

是不是沒有路由器啊、要是沒有路由器肯定上不了網的、

7樓:伊華

花點錢找師傅幫你弄一下,這個要不了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找房東!嘿嘿

9樓:痴行者

你外面租的房子網線是不是你自己拉的,如果不是,如就說明這人網線已經停用了

你說的tp-link這些,是別人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是設定密碼的,除非你破了別人密碼才能上。

win7系統建立pppoe撥號連線方法:

在win7中找到[網路與共享中心]然後雙擊開啟,接著選擇[更改網路設定]中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後,選擇第一項[連線到internet]開啟[連線到internet]後選擇第二項[寬頻(pppoe)(r)],然後按照系統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完成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鍵還原·就得了`

11樓:柏以晴

是ip問題,需要更改寬頻設定,在自己電腦上弄就可以,具體ip多少你可以問租你房子的人,他應該知道。

膝上型電腦用上網絡卡如何收費,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怎麼收費

筆記本聯通無線網絡卡的資費 上網費 0.01元 kb,簡訊 0.10元 條。無線上網絡卡實行限量封頂,當使用者無線上網當月資料流量達到15gb後,系統自動關閉該使用者資料功能,下月自動開通,系統提供簡訊流量提醒功能。上網費不區分本地 漫遊,在國內 不含臺港澳地區 任何3g網路覆蓋地區上網一個價。按流...

膝上型電腦沒有網線怎麼可以上網,膝上型電腦沒有插網線的口要怎麼上網?

筆記本無線上網有大概有3類方式 1.如果你屋頭開通了寬頻連線的話 就是通過插網線上網 你可以去買一個無線路由器 也能夠筆記本內建的無線網絡卡上網。2.如果你是在外面辦公之類的上網,就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還有就是無線網絡卡分3種,聯通的cdma無線網絡卡,速度較快,300元以上,進口的較貴移動的gpr...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用的是win7不 點選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這裡用原來的帳號密碼設定一個新的網路就好了 xp的話 就是在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 網路任務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連線到internet c 下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打上你的帳號密碼 下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