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還是先走的選擇

2022-04-01 07:15:26 字數 747 閱讀 9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面臨選擇時,當結果你並不確定時,我們不會每次都作出一個完美的決定。

這次,你選擇去公交車多一點的站臺,我不覺得你做出了一個代價更高的選擇,應該說你做出了一個有保障的肯定能回家的選擇,而不是在火車站等待,在火車站很有可能回不了家。

從這次你的選擇來看,能看出你在做決定前經過觀察和詢問114,你已經確定不在火車站等待是更好的選擇,我覺得你沒有選錯!

在做出決定後,更何況你是在多番考慮後做出的決定,就更不用後悔了。

你做的選擇很好!

2樓:

有的時候面臨選擇時,當選擇的結果都具有不確定性的時候,我是覺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應該根據當時的情況的不同而選擇不同的道路,而不必一味的把自己限制在是堅持還是等待。

嘿嘿,只是自己隨便發點囉嗦....

3樓:

其實不管做什麼選擇都得要付出代價,首先你是想讓自己不後悔,還是不遺憾。人生本是就是選擇,不要猶豫,而是勇敢的做出選擇,一念起,選擇生,選擇改變的,將會是改變人生的方向。

4樓:

我不會選擇等待,我會選擇其他方法,給自己已機會,就算是徒勞,也吃一塹,長一智啊。樓主做的是對的

5樓:好了

我覺得 太計較會很累 這種事情 老天自有安排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選擇的前提首先是經驗和知識,其次是能力 再次是運氣

我該選擇放棄還是等待?

我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情況!不想傷他的心,但是自己卻已經對他沒什麼感情了。這是進退兩難的局面啊!我想,你可以開始試著漫漫退出他的世界。最後,還是朋友。不要放棄。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許需要你先放手。而不是放棄。現在的等待是最好的陪伴 讓他不孤單不寂寞,給自己放的時間,也給他留下的考慮時間 她讓你等待?她自己...

該等待還是離婚,到底該離婚還是堅持的等待

既然人家就是不願意又何必勉強呢!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過一輩子而不是一時!親,你覺得你真正瞭解她嗎?你知道她內心在想些什麼嗎?你知道她為什麼不願意跟你回家嗎?要想關係更進一步,甚至是白首到老,就要去真正的搞清楚這些問題,然後再做決定。那有什麼意思哪,你又沒領結婚證,怎麼算二婚那,相愛的人就應該在一起。是等...

玩象棋一開始先走馬,還是先走象呀

一步不走兵,大帥見了會傷心 馬象炮都可以,看個人習慣。都可以 但大多數人先當頭炮 一般幾種開局 先走馬 正馬 屏風馬 單提馬.先走炮 中炮 順手 列手 過宮炮 三七炮.先走相 飛相局.先走車 滑鐵車.先走兵 仙人指路.先走士 小佛手?不一般 先打馬 飛炮局 不一般 先走帥 玩象棋。應該先走哪一隻。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