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該按照自己的選擇走我的人生,還是按父母的規劃走

2022-03-27 02:49:20 字數 2404 閱讀 2374

1樓:綠意粉塵

建議按著自己的選擇走!你的路是你自己去走的,而父母的選擇只是他們所希望看到的,但是,為了避免以後你後悔!建議還是你的未來你做主!

2樓:颶風后的滄桑

父母的規劃是在他們所經歷的和看到的事情所總結出來的不錯方案,但前提是父母對你的興趣和性格有很好的瞭解而不是想著最好的人生而走,

自己的人生規劃要有實際才行。最後一句話送給你:

任何人的建議都具有參考價值,但是決定權是你自己;真正的自由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是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給你的規劃個人覺得只是可以用來參考的,除了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個人始終認為興趣才是動力的根源,也就是找到自己的夢想,為之去奮鬥,即便是以後失敗了,也不會後悔,我便是這樣,呵呵,我的意見不過是給你參考而已,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把握。

我好羨慕別人有父母幫規劃的人生,而我的父母什麼都不幫我和弟弟規劃,讓我們的路走的坎坎坷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什麼都靠父母,顯然你現在還不成熟,人這一輩子,在很多時候都得靠自己,路還得自己去走,父母不可能把你們的一切都為你們安排好,他們終究會有一天離你們而去,我們要學著自己長大,祝你好運吧!

5樓:微軟移動總裁

你好羨慕 父母幫自己規劃好人生道路的人,我到在想 那些被父母規劃好人生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他們自己願意嗎? 以後他們會埋怨父母嗎!

6樓:

踩高蹺易被風颳倒,腳踏實地穩重。一份付出一份收穫…!

7樓:吳門三叔

腳在身上,路在腳下,自己的人生自己走!

8樓:xu三無先森

我倒寧願自己走,沒有父母管著

9樓:祝葉

路是自己走的,不要埋怨父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父母規劃的人也有他們的煩惱啊,萬一規劃得跟自己的興趣不一樣咋辦?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沒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攤上了無耐的父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我人生最大的痛苦,也就是沒法選擇自己的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他使人貧窮,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貴。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

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上。「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與耶和華爭競的,必被打碎;耶和華必從天上以雷攻擊他,必審判地極的人,將力量賜與所立的王,高舉受膏者的角

13樓:來自靈石山平靜的木蘭花

屁話,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人生路是選擇父母給鋪好的,還是選自己的路途行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給自己選的路,有可能四平八穩,有可能感覺不錯,但這是一種可能,如果這條路子自己不太喜歡,恐怕走起來感覺不那麼自在。選自己的路途走,可能有很多的失敗,可能有很多的未知和不確定,但是自己選的路更符合自己的心性,走過之後無論失敗或是成功,都是一種真切的體驗,能成長的幫助不小的。從這些角度來看,更推薦選自己的路途走,當然,不是說選擇父母鋪好的路就一定不好,關鍵還是要看自己怎麼考慮的,要是父母鋪好的路和自己想走的路在方向上幾乎一致,這就相當好了

15樓:仇予

人生的意義在於選擇。只有不斷為自己的人生做選擇,你的人生才有意義。如果你的人生重大事情總是被別人選擇,那麼你就是白活了。

當然,選擇父母給鋪好的人生路,也是一種選擇。

知道父母是為自己好,但有時候這樣的束縛讓人受不了,什麼事情都要按照父母規劃好的路線走 就連自己的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事聽父母的。涉及到自己情感基本利益,要堅守。告訴他們自己的意願。不要急,這是個長期活。人得思維不是一下子轉變過來的。也可以考慮下父母意願,決定有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按照父母的規劃走,就得做出一些成績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你有能力過好自己的人生。

18樓:該該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父母的選擇90%都是正確的,他們只是給我們選了一條不需要彎路的捷徑

19樓:我不是大壞銀

跟父母談談吧,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都是蜜罐裡面泡大的。

父母的人生閱歷和經驗肯定比自己豐富,不一定非要聽父母的,但是一定要好好考慮他們的意見,畢竟他們是最愛你的人。

當初我應該選擇喜歡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喜歡的,單方面付出太痛苦了

其實最幸福的應該是對方喜歡你更多,恰好你也喜歡他。感情應該兩個人一起付出,單方面付出不會長久!而且付出多的一方會先放手!只有吃過虧了,才知道當初自己是多麼的愚蠢,女生嘛,一直想找個夢想中的白馬王子,然後相愛結婚,互相恩愛,甜蜜的生活,對喜歡自己的追求者不屑一顧,甚至有點兒不可一世,直到失去了,才知道...

按照父母的要求選擇自己的人生,值嗎

首先 父母的決定肯定是為你好的 你要理解 很多兒女不聽父母的 一意孤行 但最後多是追悔莫及 其次 你也應該有自己的主見 理智點看待他 是否真的適合結婚 可能你現在有點姿色 他還喜歡你哄著你 等過十年呢 你對他有信心麼?我姐當初不顧什麼的要和一個男的在一起 也是十分相信那個男的 結果.唉 三天兩頭吵架...

我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我應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 性別 婚否,答案都不一樣。選擇愛你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選擇了愛你的,你會很幸福.這個要看你自己了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愛你的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我應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10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 性別 婚否,答案都...